-
夏恋战机 夏恋戦機
11话 / 2014-09-27
2015-6-21 / 标签: 2014 夏恋战机 原创 泡面番 3D TV
这番播了一半腰斩了?虽然很冷,梗也都是一些老梗、设定也没啥逻辑但是明明还很好看的说。//他要是继续放下去也许会好评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4-12-20 / 标签: 电影 2014 童年 哆啦A梦 3D
各种童年回忆和泪点啊果然还是看哭了。ed的花絮才是正片好么太逗了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5-9-4 / 标签: 原创 2014 美国 3D RWBY 泡面番 WEB
并不是所有故事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愿会有第三季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7-23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画改 2014 机甲 科幻 3D TV
四月很棒的萝卜片,之前没看还真是遗憾了。补完之后感觉良好,虽然世界观和科技水平完全架空,但是我们看的是战斗不是么,机战的场面又多又精彩,人家可以花半集甚至一整集来战斗,不像个别萝卜番一集嘴炮大半集然后只有五分钟的战斗画面其中还有三分钟的变身或者合体。不过唯一残念的是全3d建模做战斗还好,用作平常的人物上还有点不太习惯。 -
小夜游 小夜游
1话 / 2014年3月12日 / 王微
2016-1-2 / 标签: 小夜游 短片 原创 3D 2014 国产
因为小门神的缘故才来看这个的,不得不说两年前的作品现在看来还差点,不过不知道这回的电影做的质量如何。 -
纳米核心 纳米核心
10话 / 2014年2月14日
2015-8-1 / 标签: 2014 纳米核心 国产 机甲 3D 科幻 原创 WEB
第一季十集居然放了一年半!!!!!刚出来的时候各种国产良心什么的卖情怀玩众筹这一年半等下来做了十集简直黄花菜都凉了(参展做周边倒是比什么都勤。说是三季每季26集(结果做了十集)还有大电影按照这三集半年的速度。。。。(以及质量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反正在“国产”的保护伞下什么都可以被“理解”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3-31 / 标签: 泡面番 2014 摸索吧!部活剧 校园 吐槽 原创 捏他 3D TV
此番已神,前十一话到处埋伏笔然后最后一话回收。此外反倒是正事的地图炮变得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谐音梗,非日语言者又听不懂(摊手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2-9 / 标签: 2013 摸索吧!部活剧 泡面番 校园 吐槽 原创 捏他 3D TV
摸索吧,地图炮!专注吐槽。op和ed才是正片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5-9-1 / 标签: 原创 2013 美国 3D RWBY 泡面番 WEB
打斗精彩,可惜只有两集。其他的内容就不怎么样了,毕竟低成本制作,以及并不是非常能够get美国人的笑点。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4-2-27 / 标签: 泡面番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 机甲 爱与憎恨的剧场 3D 衍生
这是一个战斗番 -
我叫MT 第六季 我叫MT 第六季
24话 / 2012-07-24 / 核桃 / 魔兽世界
2015-1-13 / 标签: 我叫MT 2012 游戏改 国产 3D WEB
这脑洞越来越夸张了。主线剧情假装很有深度和阴谋但是显然编剧编不出好剧情。然后就靠着一些时下的流行语充充笑料。唯一支持着我看下去的大概依然还是对WOW那个世界的怀念吧//最后一集良心48分钟一开始交代了很多以前的事情我还以为真良心结果看完发现是个坑,突然就结束了直接半年后而且画质也差了好多。欸,虽然无奈但是大概真的再也没有了吧 -
我叫MT 第五季 我叫MT 第五季
10话 / 2011-11-21 / 核桃 / 魔兽世界
2014-4-4 / 标签: 我叫MT 2011 国产 游戏改 3D WEB
终于到了TBC的时代,要开始刷卡拉赞了 -
我叫MT 第四季 我叫MT 第四季
10话 / 2011-01-19 / 核桃 / 魔兽世界
2014-4-4 / 标签: 我叫MT 2011 国产 游戏改 3D WEB
虽然延续了这个系列一直以来的故事,但感觉现在的MT已经不是当年那个MT。或许是出于系列剧情上的考虑,但是我玩的魔兽世界绝对没有这么重的心机 -
我叫MT 第三季 我叫MT 第三季
10话 / 2010-05-10 / 核桃 / 魔兽世界
2014-4-4 / 标签: 我叫MT 2010 国产 游戏改 3D WEB
对于想回味一下艾泽拉斯当年那段岁月的人而言确实蛮值得一看的片子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4-1-19 / 标签: 科幻 2008 美国 机甲 机器人总动员 电影 3D 迪士尼
科幻片+机器人+环保题材,虽说没有非常有新意的剧情,但是还是蛮不错的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4-1-26 / 标签: 2008 功夫熊猫 美国 电影 3D 梦工厂
一般般,不过看看也不错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4-2-25 / 标签: 黑客帝国动画版 科幻 2003 3D
在《黑客帝国》系列的脑洞上做的一些补完,在了解相关的世界观之后并不难以理解。只是后面几话的作画实在是。。。。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4-7-4 / 标签: 科幻 新海诚 星之声 2002 机甲 剧场版 原创 3D
和科幻有关的部分就不吐槽嘞,单就剧情而言确实是一个让人怜惜的异地恋的伤心故事,虽然大部分的剧情都以男女主人公的自叙展开但是能让人感受到那种想要和另一半相见的心情。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