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10-3 / 标签: 国产 白蛇 电影 2021 3D
小青有点酷。不过黑风洞那段是真的没看懂,凭什么单方面只有法海的时间流逝了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10-3 / 标签: 电影 2020 童年 哆啦A梦 3D
拖了好久终于看掉了。虽然有点废柴的过分,但是煽情上还是很真挚的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原创 科幻 2018 3D
第三部就是一坨屎。太神棍了(妹妹被坏蛋抓走姐姐居然还去找男主啪啪啪???)。而且p社虽然做3d出身,但也仅限于驾驭人体和机器人,像哥斯拉这种类型的模型出现在这样的世界观里面总感觉很怪,三部看下来总感觉哥斯拉就是一块大石头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2018 3D 原创 科幻
相比第一部逊色不少,我还以为他们会造出机械哥斯拉然后我看两只哥斯拉对打,结果还是和第一部一模一样的模式,只不过科技全线升级了一波,已经属于神仙打架的级别了。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1-12 / 标签: 哥斯拉 2017 原创 剧场版 科幻 3D
p社擅长的3d场景,非常适合这个题材的作品。虽然战术其实很水,但是看着还是能有一种爽感(相比于系列的后两部)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5 / 标签: 萌兽之友 TV 游戏改 2017 3D
虽然前期以其迷之3d动画而没有获得瞩目,然而并中期开始以其独特的世界观和设定异军突起成为黑马...不过讲道理也没有很神之所以会这样主要还是因为大家前期对它期望较低的缘故,现在官方二期预定,我觉得二期估计就暴死了 -
红白黑黄 第四季 RWBY Volume 4
12话 / 2016年10月22日
2017-2-5 / 标签: 原创 2016 美国 3D RWBY WEB
画风突变的一季,虽然也不是不难理解。经历了上次大战之后所有人都在一夜之间成熟了,所以一开始还不是很习惯这样的画风,当然看多了也习惯了。剧情上几位主角各自占据一块剧情,开始讲述每个人不同的故事,而不是所有人都聚在一起进行了。结尾依旧是让人振奋且好奇。期待续作。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21 / 标签: 2016 3D 亚人 TV 漫画改
原创烂尾作+1//第二季开始大量原创剧情和原创结局导致匆忙的结局使得可看性大幅度减弱。后期充斥着不合理的剧情设置和敷衍了事,很多应该大作文章的设定、剧情上的细节反而丝毫不去挖掘和展开,很浪费。总之很失望,虽然我们能理解剧中人在特定场景下的思考,但所有人都扯淡就没意思了。 -
小飞翔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ぷち
10话 / 2016年3月18日 / 市川量也 / 石塚千尋 / 関絵里奈
2016-7-1 / 标签: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2016 WEB 3D
额,感觉没什么好说的了。。。总之,你开心就好 -
灵魂武器 ソウルワーカー
5话 / 2016-03-17 / Lion Games
2016-4-11 / 标签: 灵魂武器 3D 游戏改 WEB 泡面番 2016
虽然只是一个游戏的宣传而已刚想说做的还可以结果结尾也太敷衍了?这是氪金了?还是氪金了?还是氪金了?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10 / 标签: TV 亚人 2016 漫画改 3D
讲道理还是不错的,虽然男主一开始性格有点扭曲(当然以后还会继续扭曲下去),但是还是乐于看到他在慢慢转变。故事还只讲到上升的阶段,应该很快就会有二期放送的。 -
寿司警察 SUSHI POLICE
13话 / 2016年1月6日 / 木綿達史 / 塗壁 / イチノミヤモトヒロ / TOBI TOREBURUYA
2016-4-7 / 标签: 泡面番 TV 寿司警察 原创 食物 3D 2016
虽然表面上设定比较神经病无厘头,不过还是有一定的价值,不管是剧情设置上还是作画质量上。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6 / 标签: 亚人 剧场版 漫画改 2015 3D
设定奇妙,场面精彩,作画细致(虽然是3d),音乐出色。全方位无死角,希德尼娅的骑士staff制作,很有希骑的影子。十分期待正篇。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2-22 / 标签: 原创 2015 美国 3D RWBY 泡面番 WEB
为什么结局会变得这么致郁天哪!请务必继续做下去! -
怪物弹珠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14话 / 2015-10-10 /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2016-4-4 / 标签: 游戏改 泡面番 WEB 2015 怪物弹珠 3D
纯粹只是为了给游戏 做广告用的。况且我看上去感觉游戏也不好玩啊 -
家有穆珂 いとしのムー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みずしな孝之「いとしのムーコ」(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2016-3-28 / 标签: 泡面番 家有穆珂 TV 2015 3D 日常 漫画改
虽然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劣质的气息但是却意外很好看,声优的演出也很拼。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5-7-7 / 标签: 2015 原创 干支魂 3D TV
画风的胜利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5-6-28 / 标签: 摸索吧!部活剧 校园 吐槽 原创 捏他 3D 2015 TV
会玩(最后强行梦结局 -
一万年以后
1话 / 2015-03-27
2015-4-3 / 标签: 3D 一万年以后 电影 国产 2015
话说这个条目很久前建的?好像就是最近上映的《一万年以后》来着。绝对对得起豆瓣5.0的评分,虽然是很早些年就开始做并且是国内的小公司,但是依然很烂。质量不高的3d加上强行捏他,说教也空洞无力。说是十八岁以下禁止观看大概是因为怕对小朋友的三观造成不好的影响吧23333不过既然是国产电影,那还是鼓励一下 -
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 劇場版 シドニアの騎士
1话 / 2015年3月6日
2015-4-3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画改 剧场版 2015 机甲 科幻 3D
相比原本就精良的tv版本制作地更加精致了,虽然是删减剧情的总集篇但是该有的情节以及一些细节的还原都是非常仔细。全3d制作对于这类萝卜片而言也是恰到好处。神作无疑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