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16-9-1 / 标签: 剧场版 [BG:FtM] [Yuri]
还是看不懂。不过结局好评。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6-6-2 / 标签: 圣母在上 [BG:FtM] [Yuri]
比一期还是好看很多的。一方面,祐巳这批人升上了二年级,在学校里处于一个承上启下的位置,正是最有戏演的一个时期,而且人物也已经都熟悉了,这都是二期可以出彩的客观条件。另一方面二期系构的质量看起来也比一期要好,一期的那种纪事本末体式的单元剧反复循环的感觉减轻了不少,主次更分明了些。 -
偶像活动 第四年 アイカツ!4年目
26话 / 2015年10月1日
2016-4-3 / 标签: [Yuri] [NBG] 偶像活动
我在第三年结束的时候就说,做完三年后第四年差不多也是该到了另起炉灶换全新模式的时机了。当年Q娃的前三年就是这样一路跌跌撞撞走下来的。结果第四年又强行续了半年命……说实话我觉得小明是真的担不起第一主角的大任来,当时叫堇来当这个主角效果恐怕都会比现在好得多。只是可惜梨纱贝和奶奶亲这两个土妹子了,其实她俩真的是我在偶活里最喜欢的一对了……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3-27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本来我满心期待能看到一部百合科幻动作大片的,结果最后发现也就能看看百合了,制作质量真是惨不忍睹,从头到尾就是一个“穷”字。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啊!制作组你们受苦了。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5-12-28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我简直爱死这世界观了,而且整个作品也很有百合魂。人设不太喜欢,不过这不重要,结局是最失望的,太平淡了。要是结局是全体人员依然留在岛上我就给十分。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5-12-24 / 标签: 绯弹的亚里亚 [Yuri] [BG:Minor]
百合好好好,然而除了卖百合之外的其他任何方面都乏善可陈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3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我觉得从对这一期和前两期评价的比较上来看就能看出来某名观众究竟是来看搞笑废萌的还是来看日常百合的。我恰恰属于后一种,所以对这期的评价比前两期要高。另外这一期很多内容都是跟主角群体周边人物相互的人际关系有关的,这是最大的亮点,我一度因此把评分升到了九分。可惜最后感觉虽然视野有所加宽,仍然还是没能展现出一个完整的世界观,还是够不上神作的层次,于是又降回了八分。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5-10-25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说这是动画史上最棒的百合,大概有些夸张;但要是说动画史上最有诚意的百合,大概还是没问题的。评论区里说各种俗套狗血不唯美。但是请想想,哪怕是这种俗套狗血不唯美的百合片,又一共有过多少?再说,谁说百合一定非得要优雅清新唯美脱俗的,难道百合关系不也是人与人关系的一种吗?正是在这部作品里,百合不再是那种超凡脱俗的唯美之爱,而成为了最庸俗最平凡的平淡无奇的东西,像生活本身一样平凡。这才是这片最有价值的地方。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15-9-28 / 标签: 泡面番 [Yuri] [NBG]
中国商家首次打入日本动画制作委员会纪念。虽然看着还算挺有趣,但还是不得不说这动画的制作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5-9-25 / 标签: 肉 [Yuri] [NBG]
这种肉番是好肉番,不过与其说这是在吐槽JRPG的各种套路,简直不如说是在吐槽Dlsite上的各种黄色同人RPG了bgm38 另外其实90年代初JRPG刚刚兴起的时候也流行过一段时间的RPG风格的动画,这片在某种意义上倒是和那些作品一脉相承的……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9-20 / 标签: [Yuri] [NBG] 摇曳百合
作为ova来说其实还是挺合适的。不过TV版还继续这么做的话大概就真成了普通的日常喝茶片了,估计会搞得很多人不满意……不过对我来说其实没差多少,反正无论怎么做也都永远逃不出几个人排列组合凑CP的模式……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5-6-26 / 标签: [Yuri] [BG:MtF] [BG:Past] 轻小说改
这片算是那种典型的只有一个点子或者噱头特别特别好然后实际的制作质量却稀烂的。希望女主这种类型的角色今后会流行开来,在真正的高质量作品中也可以见到吧……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6-26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只要继续卖百合就继续好评,尤其是在这一季各种糖里掺屎的大背景下…… -
永远的菲蕾娜 永遠のフィレーナ
6话 / 1992年12月21日 / 首藤剛志
2015-6-18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90年代早期的又一部百合片,而且大概算是迄今唯一的明确地结婚了的一对百合?楼下纷纷吐槽说世界观奇葩,不过对我来说这种独特的世界观倒是很有意思的看点。另外配乐不错。缺点是剧本实在是有点弱智……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4-1 / 标签: 几原邦彦 [BG:Questionable] [Yuri]
看在好歹是百合片的面子上勉强打五分吧。几原搞的这些鬼头鬼脑的东西跟各种宗教教义宣传基本没什么区别,谁能数数光是“すき”一个词就颠来倒去地念了几百遍……“编几章光怪陆离的变文,削几个非人非熊的木偶,演几套神神叨叨的科仪,造几样似通非通的禅机—— 佛曰:如是我闻。十方世界、无量众生,凡日颂法门“すき”二字五百次者,皆得几原佛接引,成库玛利亚すき菩萨。 ”——几原教教义精髓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2-21 / 标签: OVA [NBG] [Yuri]
愣是把摇曳百合拍成了向山进发,这次的制作组也是挺有才的…… -
新世纪奶油柠檬 新世紀くりいむレモン
2话 / 2001年7月27日
2015-2-9 / 标签: 奶油柠檬 [H] [Yuri]
再次证明了二十一世纪初那几年的人设风格简直就是日本动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瞧瞧这一版Escalation把我家Rie都毁成什么样子了。而且人设姑且还算是时代的悲剧,Rie居然找了个老年妇女配了个大妈音又是搞什么鬼!然后亚美则加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不认识的男人……好在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4-12-26 / 标签: 向山进发 [Yuri] [NBG]
很典型的轻百合片,虽然说题材是登山,不过登山本身反而是最没意思的部分……也没什么太多可说的,看百合就好啦。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4 / 标签: 百合 [BG:Minor] [BG:MtF] [Yuri]
继拉格朗日之后又一部【剧透屏蔽】百合番。动画制作本身很一般,但更重要的是原作就不太好,没有充分利用好外传作品“换个视角看世界”的天然优势。这片最合适的对比应该就是超电磁炮了,电磁炮充分利用了魔禁原作的设定资源,结果做出来时髦值比原作还高;而这部噬魂师NOT则完全感觉不到什么原作的帮助。不过没有超电里那只刺猬头真是太棒了= ω =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4-7-2 / 标签: 圣母在上 [Yuri] [NBG]
首部纪事本末体的莉莉安女子学院史bgm38 说实在的,这剧本的叙事能力实在是不行。本来这片要表现的就是各种特别细腻,甚至可以说是矫情的情感,一般的叙事能力都表现不来这么细致的东西,何况是这种零散到几乎没有结构可言的小学生作文一样的叙事水平,也不知这锅是该原作还是该系构来背……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14-6-29 / 标签: 泡面番 [Yuri] [NBG]
我是来看百合片的,不是来动物园看猴戏的。给同样玩动物园噱头的《虎子》提鞋都不配……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BG:Past]
本来是本季度最期待的百合片,结果看下来却发现就是一无脑卖角色的片子。一切都是为卖角色服务的。大伙儿说剧情不行,其实你们想想,一季动画里硬塞十几个不同的人物,再神的剧本家也做不好吧。要是把人物砍一半可能还能看看。其实我觉得百合元素也只不过是为了卖角色而加的附赠品…… -
奶油柠檬 第十六部分 冲突升级3 天使们的终章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16 エスカレーション3 〜天使たちのエピローグ〜
1话 / 1987年2月21日
2014-6-11 / 标签: [Yuri] [H] [Y:HiY] [NBG] Escalation
Rie你为什么这样受,明明也三年级了却完全没有一点点姐姐大人的样子,一辈子当你姐姐大人的妹妹吧bgm38 作画崩了不少。不过配乐超神,我觉得圣母在上动画版要配上这配乐给人的感觉要比现在优雅五倍。剧情虽然简单,但颇给人以想象空间……所以Escalation这片就是第二部分可惜雷了。另,Rie的贝雷帽太漂亮了。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