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3 / 标签: [Yuri] [BG] 百合
非常难得的双性恋题材的作品了,唯一的问题就是太短了,实在不够看。当然什么关系乱人物有病之类的评价也都是事实,但其实你看看BG向的少女漫,关系不乱人物行为正常的才是少数,怎么换成百合题材大家就接受不了了呢?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OVA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OVA
2话 / 2015年12月24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
2016-12-2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 /// < 真好啊,什么時候我家那个小县城也能有一个像流川girls这樣的当地偶像組合……我發現自己特別喜歡这片这樣的鄉土片……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3-29 / 标签: 百合 [Yuri] [LES]
识别真伪百合爱好者的利器;这种把重心放在描写热恋的甜蜜之处的作品也算难得了;虽然成本不高但仍然也在成本限制下尽力发挥了,至少可以说有亮点,比如用图案代表人物的表现手法就很有趣;剧情有的时候有点勉强,但也的确属于少数能表现出真正的中学女生的感觉的作品;我好兴(ry -
极上生徒会 極上生徒会
26话 / 2005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KONAMI / 川田剛
2021-6-23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古早的真百合片之一,但无聊也是真的无聊。空有一套很吸引人的设定,但一点都没发挥出来,只有少数和主线有关的部分还不错。余下的内容就是大量无聊的搞笑向个人回(虽然大多也并不好笑),再加上很多既不萌,又游离于剧情外的人设,最终就形成了这么一个模板式的烂片。 -
永远的菲蕾娜 永遠のフィレーナ
6话 / 1992年12月21日 / 首藤剛志
2015-6-18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90年代早期的又一部百合片,而且大概算是迄今唯一的明确地结婚了的一对百合?楼下纷纷吐槽说世界观奇葩,不过对我来说这种独特的世界观倒是很有意思的看点。另外配乐不错。缺点是剧本实在是有点弱智……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6-12-21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春〇藥乒乓,基本相当于CP加强版麻將。当然和麻將比最大的問題在于明顯没錢,只敢做十二話,簡直就像是腰斬了一樣。再者,作为死宅来講,麻將还是很方便自己演練一下的,再看麻將就比較在行,但是乒乓球这个就真是不親自下場打球就没感覺了。当然,这片賣百合賣得还是非常用力的。还有就是打球時的電音配樂很不錯。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Vain] [BG:MtF]
虽然我知道是百合神作,但老实说除了百合之外的其他部分实在是差强人意……这片最大的贡献可能就是S1漫区每次战百合都会挑出来躺枪了吧…… -
神田川JET GIRLS 神田川JET GIRLS
12话 / 2019年10月8日 / 金子ひらく / KJG BOOSTERS / 宮澤努
2020-1-12 / 标签: [Yuri] 百合
高木謙一郎和金子ひらく是神,我要吹爆 ◍ 纯度还是不如女武神驱动,不过比闪乱神乐是高得多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5 / 标签: [Y:YY] 百合
如果早知道女生也會被性侵bgm38 不喜欢萝莉题材的我也同样能够看得很开心的作品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9 / 标签: [Yuri] 百合
这种片做得好的话就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特别值得玩味……但做得不好的话就会像这片一样了,真的东西也会显得很假。gal和蓝毛这对倒是很香,可惜戏份太少。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3-27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本来我满心期待能看到一部百合科幻动作大片的,结果最后发现也就能看看百合了,制作质量真是惨不忍睹,从头到尾就是一个“穷”字。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啊!制作组你们受苦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23 / 标签: [Yuri] 百合
好看的地方还是有的。但我觉得对一部动画,尤其是TV动画最基本的要求应该是可以当作一部独立的作品来看(在这个分割放松泛滥的时代甚至连“完整”都没法要求了),而这片甚至做不到这一点,整个充斥着大型跨媒体企划粉丝向广告片的敷衍。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6 / 标签: [Y:YY] 百合
连百合也卖得不是很有意思,也就是普通的闺蜜感吧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9 / 标签: 百合 [Yuri]
也就这结局还挺有意思,但又没后续了。现在的卖书广告片真是没意思。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比百合片更萝卜,比萝卜片更百合。没亮点。百合番起评分六分。 -
轮回的拉格朗日 第二季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比百合片更萝卜,比萝卜片更百合。其他没亮点。百合值1分,萝卜没分,所以给基准分6分。 -
轮回的拉格朗日 鸭川日常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鴨川デイズ
1话 / 2012年8月23日 / 鈴木利正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我觉得比tv版好看……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9 / 标签: [NBG] [Yuri:Minor] 百合
第一话是真的劝退,各种意义上都非常劝退。后边好很多,虐蛇的场景明显少了很多。但除此以外其实也就是部很平庸的无厘头搞笑片而已了,乏善可陈。 -
钢铁天使胡桃二式 鋼鉄天使くるみ2式
12话 / 2001年4月12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池田裕治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op很不错,剧情啊哈哈,当然百合绝赞(我才不会说这是我的入宅作……)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百合归百合,清新归清新,但再怎么说也不能把节奏搞得这么慢啊……真的看不下去。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