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6 / 标签: TV 百合 [Yuri] [BG:Minor]
这片在前边讲明线设悬疑的时候我还是很喜欢的,但到了末期突然大量狂暴地引入缺乏铺垫的暗线人物和世界设定我就开始觉得很难跟上了,经常会有种”谁?“的感觉。总结起来,暗线的引入方式还是过于强行和生硬了,或者说就是楼下提到的“缝合”感。——所以说费这么大的事弄这些难懂的东西有什么意思呢,扒开差强人意的叙事的表皮,内核无非就是被玩烂的那套。真不如多卖卖百合扭曲女人打架,那我倒有可能给十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7-26 / 标签: 悬疑 [BG:Minor]
莎尔姐姐在上,这影家人的设定感觉很适合拿来改编成dnd的怪物……大概是少年漫画特有的问题剧情推进太慢了,一整季就讲了两件事,最后结尾也莫名其妙。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20-7-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Minor]
建议简称“猜拳Q娃”(bgm38) 虽然质量还算中等吧,但紧接在抓心和组曲连续的高潮后边,再加上又是个人不太喜欢的五色战队模式(当然还是比5好看不少),还是看得比较提不起劲了。剧本方面前半比较无聊,后半明显更有意思些,有几集很好看的。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8 / 标签: [Yuri] [BG:Minor] 人马少女的烦恼
制作明明如此之差,看起来依然这么好看,这原作的水平真是不服不行……但话说回来这个水平制作真的是差劲到超乎想象了。可以说这片雄辩地证明了我看动画看的主要还是内容而不是制作……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3-4-11 / 标签: 雷 [BG:Minor] [BG:FtM] [Y:YY]
设定太雷是硬伤,剧情展开也无甚看点,唯一的亮点就是op曲了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1 / 标签: [BG:Minor] [Y:YY] 外传
感觉基本上是原作粉丝向,故事结构根本不完整,没有开头也没有结尾,从头到尾也没看明白到底是要和谁打。而且从这部外传来看原作的水平也是堪忧,就更别说这部无头无尾的外传了。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9-4-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Y:YY] [BG:Minor]
各方面都不愧是光美这系列从开播以来到2011年期间的最高峰,后来还有没有新的高峰暂时还不清楚。尤其是变身场景强无敌。 -
BATTLE ATHLETESS 大运动会 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26话 / 1997年10月3日 / 秋山勝仁 / 奥田淳
2021-7-2 / 标签: 超级系 [Yuri] [BG:Minor]
这篇大概真的是史上最早的基本无雷(除了个别配角外)的真百合TV动画了。但值得一提的也就如此了,其他内容仍然还是90年代的老派风格。另外作为运动题材的动画,里边对各种五花八门的奇葩运动的表现并不有趣。总之就是一部除了百合之外就乏善可陈的作品了。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21-5-1 / 标签: 飞船 [BG:Minor] [Y:YY]
老实说这片这种风格还是挺传统的,90年代的时候一堆这种宇宙海贼题材的作品,原作居然是2008年的都还挺让人意外的。这类作品基本上都是以搞笑为主,这片算是正经做了点开飞船的剧情已经算是挺严肃的了,但最终还是别太指望就是,尤其这片里设定宇宙海贼居然其实靠骗保赚钱的,也太轻松过头了。另外这片剧本上最大的问题是压根就没有主线,一会讲这个一会讲那个,根本没有一个明确的剧情冲突。有一点百合内容,但不多。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 标签: [BG:Minor] [BG:MtF] [Y:YY]
小泉同学只傲不娇啊。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6-6-29 / 标签: 芳文社 [BG:MtF] [BG:Minor]
其实女孩子的日常本身不用加太多的料就很好看,即便是以这片平庸的制作水平做出来也一样好看……不过强行塞男人进去,太多余了。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13-4-11 / 标签: OAD [BG:MtF] [BG:Minor]
好像没啥印象了……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3-4-11 / 标签: 萌 [BG:Minor] [BG:MtF]
虽然确实没有第一季那么好看了,不过只要有牧师妹在这八星就必须要给……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3-4-11 / 标签: 萌 [BG:Minor] [BG:MtF]
牧师妹这个形象绝对是满分!但可惜其他很多方面确实有不小遗憾,所以八星。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2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BG:Minor] [Yuri]
给七分是因为完全是总集篇的关系,具体见后篇。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2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BG:Minor] [Yuri]
今天超郁闷,本来打算随便快进看完的,结果……不过倒是得到了一个在两年多后更冷静地评价小圆这片的机会。且不论作画镜头这些硬件,说实话小圆无论剧情深度还是人物刻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剧本叙事结构的精致程度真是超一流的,在我看过的片里只有飞跃巅峰可以在这方面和小圆相媲美,这一点在一口气看完的剧场版中表现得更突出了,单凭这一点就无愧于神作的评价。当然,是指TV版,像这一个总集篇,给七分够意思了吧…… -
剧场版 偶像活动Stars 劇場版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1话 / 2016年8月13日
2017-3-2 / 标签: [Yuri] 剧场版 [BG:Minor]
麻吉同性恋大电影……如果把前边魔法卡的那半个小时拿过来把这部剧场版做成一个半小时的时长就好了,表现力还能更深入些。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Yuri] 京阿尼 [BG:Minor]
夭寿啦,京阿尼又做百合片啦。不过小林完全就是画男硬说女,一点儿也感觉不到小林是女的。剧情设置上来说就是一个东亚文学史上最最最最最最经典的神女/人神相恋的母题,如果说这片有什么看点,应该主要就是在于把这一传统母题中的男主人公换成了女性,只可惜画男硬说女的角色又严重损害了这一亮点的价值,非常可惜。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4-4 / 标签: [BG:Minor] 特摄
这社畜味太赞了,最大的缺点是主角方组织设定上是反派,但各种行为还是太正派了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BG:Past]
本来是本季度最期待的百合片,结果看下来却发现就是一无脑卖角色的片子。一切都是为卖角色服务的。大伙儿说剧情不行,其实你们想想,一季动画里硬塞十几个不同的人物,再神的剧本家也做不好吧。要是把人物砍一半可能还能看看。其实我觉得百合元素也只不过是为了卖角色而加的附赠品…… -
极上生徒会 極上生徒会
26话 / 2005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KONAMI / 川田剛
2021-6-23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古早的真百合片之一,但无聊也是真的无聊。空有一套很吸引人的设定,但一点都没发挥出来,只有少数和主线有关的部分还不错。余下的内容就是大量无聊的搞笑向个人回(虽然大多也并不好笑),再加上很多既不萌,又游离于剧情外的人设,最终就形成了这么一个模板式的烂片。 -
永远的菲蕾娜 永遠のフィレーナ
6话 / 1992年12月21日 / 首藤剛志
2015-6-18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90年代早期的又一部百合片,而且大概算是迄今唯一的明确地结婚了的一对百合?楼下纷纷吐槽说世界观奇葩,不过对我来说这种独特的世界观倒是很有意思的看点。另外配乐不错。缺点是剧本实在是有点弱智……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5-12-24 / 标签: 绯弹的亚里亚 [Yuri] [BG:Minor]
百合好好好,然而除了卖百合之外的其他任何方面都乏善可陈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14 / 标签: [BG:Minor] 赌博
有点想梦子了。赌博烧脑,放弃思考,然后发现也没什么看的,不如去舔真人版的三次元美少女。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