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8-31 / 标签: 偶像 [Y:YY] [NBG]
虽然扭曲要素盛名在外,但其实也就是某几话尤其是11话有一些,其他的大部分还是老套的个人回。但即便如此也还是比花田十辉弄的那些无病呻吟的根本不及格的剧本强很多。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7 / 标签: [NBG] 偶像
客观来说这应该算是偶像动画的巅峰了。但私心来说偶像动画这种东西还是少来一些吧,不打八分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1-1 / 标签: [NBG] 动画未来
作畵确實好。整體来說比較接近G社風格,但是比放学後的昴星團好看多了,妹子們都好萌……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1-1 / 标签: [NBG] 剧场版
剧情比前作OVA差很多很多,OVA的剧情其實很有90年代的那种幻想味的,而这一部放扗今天的幼女向动畵剧場版裏也绝对算不上好的(最後的元气彈環節233)。不過整體觀感依然很不錯,期待TV版。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4-3-11 / 标签: [NBG] 东映
音乐不错。刻意复古搞笑,效果还不错,但这种玩法肯定远远算不上什么首创了。顺便我推荐喜欢这片的人去看2005年的绝对正义vs外道少女队,在思路上这两部作品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4-9 / 标签: 泡面番 [NBG]
比上一个迷你小剧场的画风稍微好点,但我还是看不下去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5-12-28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我简直爱死这世界观了,而且整个作品也很有百合魂。人设不太喜欢,不过这不重要,结局是最失望的,太平淡了。要是结局是全体人员依然留在岛上我就给十分。 -
不思议美眉 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7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オートクチュール」 (一迅社「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中)
2016-1-7 / 标签: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NBG]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老师的作品永远都有这样神奇的魔性,每次都是一开始让人觉得“这什么鬼”,然后看下去就会慢慢被洗脑,逻辑彻底崩坏…… -
不才・秋山优花里的战车讲座 不肖・秋山優花里の戦車講座
6话 / 2012年12月21日
2016-2-1 / 标签: OVA [NBG]
居然又给拆出来了,又要重新标记一遍……内容都忘记了,于是借这个机会又回去重温了一遍。只能说,少女与战车这片,只要不开战车就是好片……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5-25 / 标签: 呃 [NBG]
确实很好看,所以被吸引着用最快的速度一口气看完了,大概八九分之间吧。一二话尤其棒,后面的各话质量就有些参差不齐了,主要是每一个故事单元风格其实都有明显的差异,简直像是不同的人写的一样。不过怎么说呢,其实这片在确定了主角声优人选之后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不是么…… -
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 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2019-7-9 / 标签: [NBG] [Y:YY] 棒球
这片算是2019年4月历史性大片荒季的意外之喜了,完全没想到这片居然会是本季最佳(虽然这一季我一共只追了两部片子)。一开始看着这人设满以为又是纯卖人物的敷衍制作,但没想到后来居然真的认真在打棒球。经费紧张画面做成ppt这是没办法的事,但透过ppt还是能在不少地方感觉到诚意的。这部片也让我彻底弄明白了棒球规则,以前只知道个大概,现在算是把看懂棒球比赛所需要的知识全都给弄明白了。 -
剧场版 gdgd妖精s 劇場版 gdgd妖精s っていう映画はどうかな…?
1话 / 2014-09-27 / 菅原そうた
2015-3-10 / 标签: gdgd [NBG]
为什么楼下全都说不如原作,明明笑死了。还有剧情也完全没有让人失望,楼下有人说这是王道剧情,一定没有坚持看到最后wwwwww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6 / 标签: 悠哉日常大王 [NBG]
制作质量真是不错……但这内容就有点接近旅游宣传片了,缺了点那种乡土味儿…… -
偶像活动 剧场版 劇場版 アイカツ!
1话 / 2014年12月13日
2015-6-16 / 标签: 剧场版 [NBG] [Y:YY]
其实我就想说小明你连美月都tie上了,结果到直到现在也就混了个早间天气娘?wwww 另外枫和尤里卡还是那么恩爱…… -
剧场版 美妙旋律・全明星选拔 绫镜時尚秀☆BEST 10 劇場版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オールスターセレクション プリズムショー☆ベストテ
1话 / 2014-03-08
2021-5-3 / 标签: 剧场版 [NBG]
其实这样的演出集锦比普通总集篇还好看一些,就当放松看看live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8-1-5 / 标签: 舰娘 [Y:YY] [NBG]
舰娘守恒原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5-22 / 标签: [NBG] 京都动画
基本上是明日香专场。很多新画面,没了尴尬的BG线但也没了百合营业 -
喧哗番长 乙女 Girl Beats Boys 喧嘩番長 乙女 -Girl Beats Boys-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齋藤徳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矢野茜
2017-7-7 / 标签: [NBG] 乙女向
其实本来是很讨厌女人比男人还能打这种烂俗设定的,不过这片的女主真的是迄今为止所有的画男硬说女的作品里最可爱的了。另外真正的光酱也超级棒,谁来出一个光酱在女子校的生活的外传啊 ≧ ω ≦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歌很好听……现在想想那结局还是太让人失望。就是搬家了,然后没了?都不科学一整季了,结局却一下子这么科学。不是说让黄毛决定不搬家了……但是就不能换一个更有让人印象深刻点的方式么…… -
女子高中生 女子かう生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佐々木勅嘉 / 若井ケン「女子かう生」(双葉社/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連載) / 山本恭平
2019-6-28 / 标签: [NBG] [Y:YY] 泡面番
默片的形式还是很有新意的,但老实说像这样拿正常动画的演出手法去演出默片肯定是不行的。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观感相当无聊。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