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3-5-6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见TV版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7-1 / 标签: [BG:Minor] 百合
我早就说了,根本就是高浓度版天麻,很久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分割放送剧情不完整扣一分。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到什么地方我都要说这片太玛丽苏了……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百合非常给力,不过只是因为百合就打八分实在有点勉强,所以七分吧。尤其剧情太傻逼了。11区人的世界观恐怕也就这样了,还是理解一下他们吧……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 标签: [Yuri] 百合
本质百合韩剧。基本上除了真百合之外就没什么优点了,尤其是剧情实在是烂,换成普通的异性恋爱作品可能也就四到五分水平。 -
ICE
3话 / 2007-05-25 / 小林誠 / 秋元康 / 大西雅也
2018-8-2 / 标签: 百合 OVA [NBG] [Yuri:Vain]
这玩意居然也是肥秋搞的。企划本身还是很有噱头的,结果内容什么鬼,作为普通的美少女SF动作片都不合格。而且画男硬说女也就算了,连声优都找的石田彰来配女的,这是什么操作…… -
杀戮公主 MURDER PRINCESS
6话 / 2007年3月28日 / 黒川智之 / 犬威赤彦 / 山下喜光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Ending]
前五集都很不错,但是最后的结局,说好的百合在哪里?就冲着这结局,六分不能再多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我来到bangumi的理由。关于这片各种分析也够多了。但我想说,那些分析对我来说都完全不重要。我只知道这是唯一一部让我有不舍得一口气全看完的作品……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7-30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前三话还是挺好看的,后面的都是些什么鬼,太蠢了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4 / 标签: 百合 [BG:Minor] [BG:MtF] [Yuri]
继拉格朗日之后又一部【剧透屏蔽】百合番。动画制作本身很一般,但更重要的是原作就不太好,没有充分利用好外传作品“换个视角看世界”的天然优势。这片最合适的对比应该就是超电磁炮了,电磁炮充分利用了魔禁原作的设定资源,结果做出来时髦值比原作还高;而这部噬魂师NOT则完全感觉不到什么原作的帮助。不过没有超电里那只刺猬头真是太棒了= ω = -
兔龟 うさかめ
13话 / 2016年4月11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 桐沢十三(「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 菅原美幸、宮村明
2016-7-8 / 标签: [Y:YY] 百合
语速慢也有语速慢的好处,少了一分神经病,多了一分萌度。不过这样的内容真心不适合做成泡面番。突然挺期待正传也能出个慢速版……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刚开始觉得实在不怎么样,不过越看越有意思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3-9-22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天下岛民是一家bgm38 好吧,说实话这片要是不YY的话真的还是相当好看的,至少比摇曳百合动画有诚意多了,继承了同社的A频道的不少精髓,作为百合厨来说不给8分有点儿对不起良心……不过我真诚建议五组下次做一个人类和高等精灵之间的百合故事吧,做出来就是真正的神作了bgm39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0-4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典型的低开高走慢热型作品,后面比前面好看很多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3-4-11 / 标签: 百合 [Les] [Yuri] [BG:Trap] [BG:MtF]
比起青花来远远更喜欢这片。恋爱这种事哪有那么文艺小清新嘛,这片里的才是真实的恋爱……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17-9-23 / 标签: [Y:YY] 百合
合格的萌豚饲料,虽然说因为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不过莉昂可爱= ω =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7 / 标签: [Yuri] 百合
意外地居然算是几部著名的类似的百合片里最有现实感的。目前个人排名大概是轻声密语>终将成为你>citrus>蓝花吧,所以打分也按照这个顺序打的。不过学生会演话剧这种破剧情真的是够了,这样下去估计这都要成少女迟到叼面包片转角遇到爱一样的恶俗梗了。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3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我觉得从对这一期和前两期评价的比较上来看就能看出来某名观众究竟是来看搞笑废萌的还是来看日常百合的。我恰恰属于后一种,所以对这期的评价比前两期要高。另外这一期很多内容都是跟主角群体周边人物相互的人际关系有关的,这是最大的亮点,我一度因此把评分升到了九分。可惜最后感觉虽然视野有所加宽,仍然还是没能展现出一个完整的世界观,还是够不上神作的层次,于是又降回了八分。 -
长骑美眉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三宅大志 / 普津澤時ヱ門
2019-5-30 / 标签: [Y:YY] [NBG] 百合
非常专业的自行车动画,专业到因为对骑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表现得太真实反而都起到劝退效果了……不过专业之外作为动画还是比较一般的,成本超低不说,故事也没有太大的意思,至少远不如爆音。冲男友力爆表的小葵还是把分数打高写了,想嫁给小葵> /// <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5 / 标签: [Yuri] 百合
真就各路经典百合片元素缝合怪,至于剧情基本就是随便对付一下,看在缝合得这么努力的基础上就多给一分吧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