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3-4-13 / 标签: 燃 [Yuri] [BG:Minor]
冈田玛丽苏不愧是冈田玛丽苏,冈田玛丽苏写的玛丽苏比别人写的玛丽苏要苏五倍!bgm38……不过最后一话直接燃成渣了,红蓝结婚场景更是鼻血≧-≦……话说一月番开播之前我是怎么也没料到AKB0048竟然会是我这季评价最高的片,而且还是唯一一个评分一路走高的片……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3-4-11 / 标签: 治愈 [NBG] [Yuri]
最美好的女孩子的世界……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3-5-6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见TV版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5-9-25 / 标签: 肉 [Yuri] [NBG]
这种肉番是好肉番,不过与其说这是在吐槽JRPG的各种套路,简直不如说是在吐槽Dlsite上的各种黄色同人RPG了bgm38 另外其实90年代初JRPG刚刚兴起的时候也流行过一段时间的RPG风格的动画,这片在某种意义上倒是和那些作品一脉相承的……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到什么地方我都要说这片太玛丽苏了……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百合非常给力,不过只是因为百合就打八分实在有点勉强,所以七分吧。尤其剧情太傻逼了。11区人的世界观恐怕也就这样了,还是理解一下他们吧……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 标签: [Yuri] 百合
本质百合韩剧。基本上除了真百合之外就没什么优点了,尤其是剧情实在是烂,换成普通的异性恋爱作品可能也就四到五分水平。 -
杀戮公主 MURDER PRINCESS
6话 / 2007年3月28日 / 黒川智之 / 犬威赤彦 / 山下喜光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Ending]
前五集都很不错,但是最后的结局,说好的百合在哪里?就冲着这结局,六分不能再多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Yuri] 芳文社
气炸了肺了,看上去是描写社畜生活的现实主义作品,结果最后发现光居然是离职了也能坐洲际航线商务舱还是头等舱的壕,阶级敌人还是去死吧!反正这一期的基调确实是越来越写实了。打分不如一期的原因倒不是这个,而是在于比起一期来说没什么特别的爆点了吧,评分自然下降。另外光坐洲际航线商务舱这点真的是伤到我心了,我猴年马月才有能坐得起商务舱的那一天啊……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我来到bangumi的理由。关于这片各种分析也够多了。但我想说,那些分析对我来说都完全不重要。我只知道这是唯一一部让我有不舍得一口气全看完的作品……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7-30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前三话还是挺好看的,后面的都是些什么鬼,太蠢了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4 / 标签: 百合 [BG:Minor] [BG:MtF] [Yuri]
继拉格朗日之后又一部【剧透屏蔽】百合番。动画制作本身很一般,但更重要的是原作就不太好,没有充分利用好外传作品“换个视角看世界”的天然优势。这片最合适的对比应该就是超电磁炮了,电磁炮充分利用了魔禁原作的设定资源,结果做出来时髦值比原作还高;而这部噬魂师NOT则完全感觉不到什么原作的帮助。不过没有超电里那只刺猬头真是太棒了= ω = -
女生爱女生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13话 / 2006年1月11日 / 中西伸彰 / あかほりさとる
2013-4-11 / 标签: 性转 [Yuri] [BG:SexChange] [Trans] [BG:Past]
性转太棒了,可惜结局恨死人……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刚开始觉得实在不怎么样,不过越看越有意思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3-9-22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天下岛民是一家bgm38 好吧,说实话这片要是不YY的话真的还是相当好看的,至少比摇曳百合动画有诚意多了,继承了同社的A频道的不少精髓,作为百合厨来说不给8分有点儿对不起良心……不过我真诚建议五组下次做一个人类和高等精灵之间的百合故事吧,做出来就是真正的神作了bgm39 -
奶油柠檬 第十六部分 冲突升级3 天使们的终章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16 エスカレーション3 〜天使たちのエピローグ〜
1话 / 1987年2月21日
2014-6-11 / 标签: [Yuri] [H] [Y:HiY] [NBG] Escalation
Rie你为什么这样受,明明也三年级了却完全没有一点点姐姐大人的样子,一辈子当你姐姐大人的妹妹吧bgm38 作画崩了不少。不过配乐超神,我觉得圣母在上动画版要配上这配乐给人的感觉要比现在优雅五倍。剧情虽然简单,但颇给人以想象空间……所以Escalation这片就是第二部分可惜雷了。另,Rie的贝雷帽太漂亮了。 -
奶油柠檬 第二部分 冲突升级 今晚重口味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2 エスカレーション 〜今夜はハードコア〜
1话 / 1984年9月10日
2014-4-13 / 标签: [Yuri] [H] [Y:HiY] [NBG] Escalation
如果没错的话,这应该是日本第一部百合动画,不论里番还是表番都是最早的(比Lolita Anime第四话还早三个月)。传统百合作该有的元素应有尽有:女校、修女、学生会的姐姐大人……冲着这历史地位,我觉得不给满分说不过去。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0-4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典型的低开高走慢热型作品,后面比前面好看很多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3-4-11 / 标签: 百合 [Les] [Yuri] [BG:Trap] [BG:MtF]
比起青花来远远更喜欢这片。恋爱这种事哪有那么文艺小清新嘛,这片里的才是真实的恋爱……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