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15-9-21 / 标签: 青春×机关枪 [BG]
给了广大群众一个体验基番的机会,有功!每次看到卖基的时候想想其实立花是女的,感觉瞬间就如沐春风了(<ゝω・)~☆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22-7-14 / 标签: 欧美 [BG]
主要还是打架好看顺带听听日语配音,剧情真没什么意思,结局还断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
美妙旋律 极光之梦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51话 / 2011年4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シンソフィア / 川島尚
2014-12-29 / 标签: 美妙旋律 [BG]
本作主要讲述了溜冰跳舞这项运动是怎样害得许多人家破人亡的bgm38 律舞我老婆,其实总体来说还是很像传统的少女励志向作品的,剧本的设计本来其实挺不错的,但是前边经常会有些无聊,到40话进主线才变得好看起来。再加上剧情各种黑化,我看了都觉得黑,给幼女看真的没问题么。而且前半部分明显成本不足,比如路人全是人影,比如主角的私服常年不换,后半部分才好起来。不过lisp的歌都很棒,舞也不错。 -
金色琴弦~primo passo~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25话 / 2006年10月1日 / 於地紘仁 / 藤岡真紀
2014-4-2 / 标签: 逆后宫 [BG]
总体质量不错,这才是逆后宫动画该有的样子嘛。看开头本以为就是个无脑开挂的故事,不过中期的发展却出人意料,反而以外挂为契机发展出了很有趣的剧情冲突——美中不足的是到后期又继续各种不科学了。顺便作为一个专门喜欢在乙女片里看妹子的家伙来说,这片里的女主女配都挺有看头。不过关于作画,我总觉得这片画面的透视很奇怪,好像经常出问题……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4-16 / 标签: [BG] 异世界
能理解这片为什么还挺受欢迎,毕竟典型的“穿越种田攀科技”的套路,个人倒是不感冒。不喜欢的地方主要是上色太奇怪。另外女主的年龄太小了,果然还是不喜欢炼铜啊…… -
恋与制作人 恋とプロデューサー~EVOL×LOVE~
12话 / 2020年7月15日 / 境宗久 / 恋とプロデューサー~EVOL×LOVE~(Papergames(叠纸游戏)) / 山口仁七
2020-10-4 / 标签: [BG] 日本改编中国作品
虽然题材可能比较小众,但平心而论这毕竟算是近年来中国题材+日本制作模式的动画里质量最高的一部了吧?至少和日本本土的同类作品比起来完全不逊色。一开始我还以为比较对象大概是A3,不过后来发现真正的对比对象应该是STAND MY HEROES,看下来至少比那部强。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4-1 / 标签: [BG] 恋爱
本来以为是我最讨厌的童话风作品,结果没想到看下来原来是一整个糖人师傅职业劝退片,风味还挺独特的233 -
逮捕令 OVA 逮捕しちゃうぞ
4话 / 1994年9月24日 / 古橋一浩 / 藤島康介 / 中嶋敦子
2021-7-10 / 标签: [BG] 漫画改
小姐姐真好看,但说实在的除此之外真是没什么看头,这片大概主要还是车迷的浪漫吧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4-11-3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
最近的幼女动画真素可怕,居然公然教小女孩早恋!不光早恋吧,还要搞异性恋!还是师生异性恋!有没有人性!虽然不百合了,可五个人确实是比两个人好看,内容丰富了不少(虽然到后来新鲜劲过去之后也觉得有些无聊了,本来前几季后期都是靠看百合支撑着的)……反派尤其好看,这代反派简直是历代最佳bgm38(就初代到这代而言)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15-3-1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BG]
其实动画制作质量还是挺好的,大地丙太郎做别的容易玩脱,做起少女漫来倒确实算是有一套。不过剧情就实在没意思了,玛丽苏得中规中矩。顺便ED很棒。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23 / 标签: [BG] 乙女向
本以为只是厕纸但看下来还真不是厕纸,有不少很不错的想法和点子,但可惜整个剧情还是没有很好地组织起来,充满着想到哪里就做到哪里的感觉。当然网文搞成这样可以理解,不过可惜改编动画时也并没有化腐朽为神奇。 -
STAND MY HEROES PIECE OF TRUTH 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 PIECE OF TRUTH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山本秀世 / 高山由江
2019-12-29 / 标签: [BG] 乙女
我觉得这种乙女游戏改只要有剧情就算胜利,虽然这剧情这挺随便的……另外脸盲确实是大问题。 -
恋爱天使 安琪莉可 闪耀的明日 恋する天使アンジェリーク 〜かがやきの明日〜
12话 / 2007年1月5日
2017-3-14 / 标签: 乙女向 [BG]
平庸,无甚亮点。一话拉一个人,这其实就是邪教组织靠美女诱惑青年入教的那一套手段吧(bgm38) -
梦猎人丽梦 DREAM HUNTER 麗夢
3话 / 1985年6月10日
2015-12-30 / 标签: [BG] 猎奇
猎奇向OVA,并非十八禁。第二话好看,其他几话就实在没什么意思了。不过还是要赞叹一下80年代的JPOP真是好听啊……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6-1-27 / 标签: [BG] 乙女向
这片的逼格实在是低到一定程度了,什么吸血鬼啊恶魔啊简直土掉渣,拜托请去看看隔壁魔鬼恋人是怎么描写吸血鬼的……还有“音乐剧”的形式,其实我不是说这种形式不好,唱歌跳舞有什么不好的,可架不住你没钱啊,连请人写歌的钱都没,每集只能唱那么寒酸的一首歌,然后你跟我说音乐剧……不过总之还算得上是个有头有尾的故事,比纯卖人物还是好不少,最后结局也还不错。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2-24 / 标签: [BG] 漫改
刚开始还覺得至少比青春之旅好看很多,後来剧情就越来越爛了,可憐的須和……不过制作質量作为少女漫改来講还是很不錯的,分鏡比較有特點,演出也比較嚴肅……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髙橋秀弥 / 福山リョウコ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7-5 / 标签: [BG] 少女漫
其实还凑合,至少感情确实比较强烈,让人一下子就能看明白。不过这片里的角色感觉都不大正常,女主莫名其妙地就嘴里喊着“传达到”然后尬唱,实在搞不懂这跟追男人有什么关系。奏万年备胎,也搞不懂是怎样的心态。至于桃,与其说是个角色,倒不如说只是个设置来给女主尬唱找个理由的符号,空洞极了。不过OP还真是挺好听的,不愧是彩阳姐姐。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6-1-2 / 标签: 泡面番 [BG]
百合欺诈天打雷劈,还是好好练憋气吧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0-8 / 标签: [BG] OVA
攝影風格挺有特點的。不过,幻视、幻听是精神分裂的典型症状,建議及早入院治療,以免耽误病情。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