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淫兽外星人 淫獣エイリアン
1话 / 1997年1月24日 / Nario Takanami
2019-10-18 / 标签: 里番 [NBG]
片子真的是好片,模仿《异形》,地道的美国飞船惊悚片的路子,刚开始我甚至想把配音切成英语配音,作为日本作品其实非常难得的。另外全片没出现男性活人。不过这名字真的是恶俗,90年代的这堆片子成功让我对“淫兽”这两个字产生PTSD了。 -
淫兽家庭教师 淫獣家庭教師
1话 / 1996年11月29日
2019-9-19 / 标签: [H] 里番
90年代淫兽真多啊+1.本来是看到这种淫兽xxxx的标题格式就倒胃口不想看了的,但没想到这片倒是个惊喜。首先就没想到背景是大正世代,另外淫兽里也有好人这点也很新鲜。再就是画面比例居然是16:9!我高度怀疑这是最早的16:9画面的里番了。缺点是分镜比较滑稽,大概是因为片长所限来不及做铺垫,镜头转折突兀也是难免的了。 -
满足 ザ・サティスファクション
1话 / 1984-12-12
2014-9-15 / 标签: 里番 [H]
考虑到年代因素,水平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故事很中规中矩,没有像同时代的很多作品一样开脑洞就值得满足了。女主也挺漂亮。 -
淫魔妖女 淫魔妖女
5话 / 1994年12月22日
2017-4-24 / 标签: [H] 里番
制作质量本身就很高,最重要的是剧情在里番中也算是相当好的了……虽然说主题思想确实政治不正确,女人都是红颜祸水这样的思想表达得这么直白可不好吧bgm38 -
遗作 ~Respect~ 遺作 ~Respect~
3话 / 2001年2月23日 / 織崎進郎 / 蛭田昌人(エルフ)
2013-7-11 / 标签: 里番 [H]
旧版的画风比这一版好一倍(当然,变得更猥琐了的遗作老师的形象除外),但是这一版剧本比旧版好五倍…… -
奶油柠檬 森山塔特别篇3 也许是吧 くりいむレモン 森山塔スペシャルIII そうかもしんない
1话 / 1990年8月21日
2014-9-10 / 标签: 里番
这一部居然没有写出监督,太可惜了。这一部的的风格其实非常独特,监督愣是把一个很简单的荒诞H故事做成了黑色幽默文艺片……某种意义上,我感觉奶油柠檬整个系列就是越往后做出来的东西就越文艺……另,标题:そうかもしんない “大概如此了” bgm38 -
强奸侠 THE レイプマン アニメ・バージョン
2话 / 1994年10月28日 / キンタ・クンテ / みやわき心太郎、愛崎けい子
2016-10-19 / 标签: 里番 [H]
虽然各方面都是那个年代的典型风格,但是意外地好看。感觉情节设计很别出心裁…… -
セーラー戦士 ヴィーナス♥ファイブ
2话 / 1994年11月11日
2016-12-26 / 标签: [H] 里番
严格来说这算是里界最早的变身魔法少女类作品了,虽然说看起来很像是战队,但实际上美少女战士本身也未必不是受到战队影响的产物。而且与其说是像战队,倒不如说看起来很有Q娃感(尤其YP5这种)。情节方面我一开始是有点期望过高了,毕竟1994年的作品,还是不能太指望会有多少现在的观众喜闻乐见的东西…… -
臭作 臭作
3话 / 1999年4月2日 / 福田潤
2013-11-21 / 标签: 里番 [H]
还是比老版的遗作好看不少的(新版遗作的话因为风格不大相同所以也不好比较),尽管因为话数限制还是没办法在有限的时间里刻画好许多人物,到最后也没把角色记全。 ps.从遗作到臭作,最大的变化就是救世英雄从男生小暮健太变成了女生高部绘里,大概也反映出了日本人审美取向的某种变化吧www -
诱惑物语 遊人ブランド
1话 / 1991年12月27日 / 遊人『遊人ブランド1』(スタジオシップ刊)
2016-5-15 / 标签: 里番 [H]
没想到那个年代居然有这么龙傲天又这么有现实感的作品,游人确实厉害。再配上90年代的画风,真是太好看了,女秘书prprprpr。只可惜只有一卷就结束了,没看够啊…… -
奶油柠檬 第十一部分 黑猫馆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11 黒猫館
1话 / 1986年1月25日
2014-5-16 / 标签: 里番 [H]
故事其实相当老套,然而好处在于把气氛营造得非常非常文艺。这一点跟这片的时代背景设定有很大关系:故事发生在昭和十六年,也就是1942年的11月,后方的日本本土,而且战争只是一个遥远的背景,跟故事没有什么关系。感觉这样的时代背景在日本动画里算是相当少见的了。而且这样一来其实老套的剧情反而会跟这种时代背景有种微妙的契合感。只是有一点让人很不可思议:那时候日本前边打着仗,后方的生活水平还如此优渥么…… -
欢迎来到Pia♥卡罗特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3话 / 1997年10月24日
2014-3-16 / 标签: 里番 [H]
Pia! 标题好萌> < 应该来说动画剧本的水平在当年那一票剧本狗屎都不如的傻逼gal改里简直已经算是比较出众了。分镜也不拖后腿。最大的亮点应该则是男主的心理刻画了吧,留了好些镜头来表现男主的心理,颇有真实感。 ps 说到真实感……男主的命运也实在是悲惨得十分现实主义啊wwww -
精神诊所 お元気クリニック
3话 / 1991年7月20日
2016-4-7 / 标签: 里番 [H]
很典型的90年代初的无厘头风格,虽然现在来看已经有点难以让人接受了。不过各种玩法确实异常丰富,尤其是考虑到年代,真的是难能可贵…… -
魔法加南 Septem Charm まじかるカナン
4话 / 2000年8月25日 / マイアミ竜 / テリオス(Terios)
2014-5-28 / 标签: 里番 [H]
真・淫兽bgm38 其实除了有些那几年特有的不严肃感之外,剧本还是颇为不错的的。另外就是变身过程不给力啊…… -
校内写生 校内写生
3话 / 1990-05-25
2016-2-25 / 标签: [H] 里番
算是部擦边球作品,能看出来有比较明显的那个年代的短篇H漫画的特征。前两话好看,最后一话就不行了,篇幅太短而且无厘头过分了。 -
指尖传出的真挚热情-青梅竹马是消防员- 指先から本気の熱情-幼なじみは消防士-
8话 / 2019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川野タニシ / 佐藤勝行
2021-5-13 / 标签: 里番 [BG]
在僧侣档里算是想象力相当匮乏的一作了,好在还挺纯爱 -
美丽的性传道师 丽丽 美しき性の伝道師 麗々
2话 / 1994年7月8日 / 山本美彦
2016-8-21 / 标签: 里番 [H]
第一话:贵圈真乱。不过有性转情节总归是好的…… 第二话:不错,挺励志的。 -
BADEND 赎罪的教室 BADEND 贖罪の教室
2话 / 2002年11月10日
2015-10-26 / 标签: [H] 里番
虽然还是那个年代作品的典型风貌,不过至少相比起原版,无论是人设还是剧情都都好太多了…… -
魔法少女梅露露 魔法少女メルル
2话 / 1997年1月21日 / 桃幻庵、小池あひる / ねこしたPONG / 渡辺明夫
2019-11-11 / 标签: 里番 [H]
主人公人设可爱。可惜是单元剧,故事没法更丰富地展开。个别段落还是有点意思的。第二话不如第一话。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