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4-3-25 / 标签: 大学 [NBG]
定个性,这片就是个治愈向的萌片,一半内容是萌,效果意外不错,刚开始感觉不到什么,但潜移默化地就会被索尼子吸引住;另一半内容则依赖于黑田洋介的功力,我相信本来投资方只是单纯地想做个普通的废萌片而已,结果愣是被黑田给掰成了超级治愈的一部片子……而且还照样不耽误卖萌。本季最大惊喜。另外op赞。 ps 索尼子是不多见的大学生身份的主角。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4-3-11 / 标签: [NBG] 东映
音乐不错。刻意复古搞笑,效果还不错,但这种玩法肯定远远算不上什么首创了。顺便我推荐喜欢这片的人去看2005年的绝对正义vs外道少女队,在思路上这两部作品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3-11-24 / 标签: MV [NBG]
现在的MV都做得这么长了吗?我觉得MV这东西吧,关键还是歌舞最重要,做得再长也不会让歌舞变好呐。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5 / 标签: 日常 [Y:YY] [NBG]
这监督的水平很高啊,感觉今后事业的发展前景应该会不错的。这片本身就是农村题材,再加上节奏刻意放慢,很容易就会做得非常非常无聊(望向各种号称“治愈”结果却能把人治出病来的片子),但是这片就算在节奏最慢的几话里也完全不会让人感到无聊。期待今后有更多不无聊的真正的治愈片出现~ -
网球并不可笑嘛 3期 てーきゅう 3期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3-12-24 / 标签: 搞笑 [NBG]
卡纳诶学姐好萌> < 反正这片就是这种套路啦,看多了也就那样,作为一部很多集的小品作品挺不错的。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3-12-30 / 标签: 先锋戏剧 [NBG]
还是那套说法:大芬村的画匠画一辈子画也只是画匠,算不上什么艺术家;而杜尚扔个小便池到艺术展上就可以成为艺术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动画领域也是一样,只有那些不断地探索动画作为一种艺术形式的各种可能性的作品才值得被历史铭记。比如这片的声优闲聊环节,雏形是gdgd的配音湖,直球表题继续发展但还很不成熟,到了这片终于成熟了。单凭这一点这片就足以称为动画界的先锋戏剧:http://t.cn/8kB1e3K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9-11 / 标签: [NBG] 废燃
这片做成剧场版:佳作;做成季番:良作;做成半年番:呵呵;做成半年番加一集TV未放送:…… 都说这片燃,第一集确实挺燃的,第二集也挺燃的,第三季也挺燃的……一直燃到第二十五集,早就燃成炉渣了啦。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26 / 标签: 电音 [NBG]
虽然确实是挺脑洞的……不过泡面番这种形式一向就是日本动画界平均脑洞容积最大的地方了,从上个世纪晚期的最早的一批泡面番(如「イッパツ危機娘」)开始,脑洞就远比一般的动画来得更大,所以对泡面番来说脑洞根本算不上什么看点……这片真正的看点应该是主角的电音效果,虽然不清楚给配音全程加电音是不是这片首创,但我觉得人工声效的运用完全可以成为日本动画配音史上一次巨大的革新……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4-4-3 / 标签: 超次元游戏 [NBG]
光说动画卖萌服务萌豚云云,其实这纯卖萌片也分各种档次的。有的片子很努力地想要在卖萌了,结果却完全萌不起来;而这片简直就是纯卖萌片的标杆了。当然虽然说中间颇有些游戏业界的梗(同样也很有趣),不过就算去掉这些梗,也一样可以作为纯萌片制作的教科书了……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3-9-23 / 标签: 泡面番 [NBG]
感觉确实没有第一季惊艳了……当然其实还是原作的原因啦,毕竟动画只是在忠实地还原原作分镜……等第三季~ -
幻想玩偶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12话 / 2013年7月6日
2013-10-6 / 标签: 有病 [NBG]
这片简直是搞不清楚定位的典范……要么干脆挪到早间档做个幼女番,要么就专心服务一下萌豚,现在完全是整了个不伦不类不知道是想表达什么都的东西出来,大好的题材全被浪费了。再加上烂到不能再烂的剧情,也就能看看制作组犯病了。本季最失望作品。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3-9-22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天下岛民是一家bgm38 好吧,说实话这片要是不YY的话真的还是相当好看的,至少比摇曳百合动画有诚意多了,继承了同社的A频道的不少精髓,作为百合厨来说不给8分有点儿对不起良心……不过我真诚建议五组下次做一个人类和高等精灵之间的百合故事吧,做出来就是真正的神作了bgm39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3-9-29 / 标签: 战姬绝唱 [Yuri] [NBG]
当然我承认画质确实比第一季好得多了……不过大概是因为主角人数翻倍了的关系,人物之间的互动反而显得有些缺失了。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期待第三季~ -
斯特拉女子学院高等科C3部 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川尻将由 / いこま、漫画:みどりとももか / 梅下麻奈未
2013-9-28 / 标签: GAINAX [NBG] [Y:YY]
一开始,我以为宅社也要出百合废萌片了,给了好评;后来,我以为宅社果然是宅社,这片不愧是一部现实主义神作,给了好评;再到后来……我看过报道,后来这片(暴)死了bgm38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10-13 / 标签: 励志 [Yuri] [NBG]
我跟你讲,这片超级励志的,不是剧情励志,而是制作组很励志……前四话基本就是完全的粪作,但是停播了一次之后再回来,我都怀疑是不是只是沿用了原来的人名,而实际上整个制作组,从监督到音响监督到声优到系列构成,全部都换了,一下子就变得超好看了……向坚持到底虽败犹荣的制作组致敬!bgm38 -
宫河家的空腹 宮河家の空腹
10话 / 2013年4月29日 / 山本寛 / 美水かがみ / 池屋守
2013-7-3 / 标签: 呃 [Mini] [NBG]
这十话下来,制作水平的稳步提高有目共睹,制作组你们辛苦了。但整体看起来还是有够烂……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3-6-27 / 标签: 轻百合 [Yuri] [NBG]
看吧看吧看吧,百合豚的世界观就是这么简单,只要随便给一点百合饵就立刻两眼放光地凑上去给高分……好吧说正经的,这片当然绝不仅仅是卖了点儿百合这么简单,其他各方面的素质都很不错(画风除外),而且百合部分更是大有亮点,具体可参阅http://bbs.saraba1st.com/2b/read-htm-tid-927986-page-1.html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6-27 / 标签: [Mini] 画风 [NBG]
虽然我只打七分但是我还是要说这片真的超好看,比很多八分作品都好看,从好看程度上可以打九分;但是最终我还是只打了七分,原因在于我实在找不到足够的证据来说服自己这是一部TV动画,而不是某螃蟹餐厅的广告短片! -
绝对防卫利维坦 絶対防衛レヴィアタン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八谷賢一 / グリー / 大隈孝晴
2013-7-8 / 标签: 吐槽 [NBG]
追的时候一直是六分,但最后还是打了七分……对于一部小制作而言,这片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可看之处很是不少,卖萌不谈,那满满的JRPG既视感也颇为有趣。尽管质量不是很稳定。另外,花了一季时间才出了新手村,要把故事讲到满级可能需要一个两年番吧wwwww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2 心之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2 こころ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3年3月16日
2020-9-15 / 标签: 剧场版 [NBG]
反派智商有点高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1-1 / 标签: [NBG] 动画未来
作畵确實好。整體来說比較接近G社風格,但是比放学後的昴星團好看多了,妹子們都好萌……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