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4-14 / 标签: [Yuri] 百合 [NBG]
终于渐入佳境,而且叙事视角集中于祐巳身上,这一期OVA比前两期TV版都好看。非常闪。就是中间两话男人的戏份太多了点……不过一、五两话给人的印象实在是太深了,还是给十分吧。 -
飞跃巅峰2!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2!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4-11 / 标签: 骗钱 [NBG] [Yuri]
确实是骗钱物……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魔法心跳3D电影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マジッ★ドキッ♥ 3Dシアター
1话 / 2006年7月14日
2016-8-11 / 标签: [NBG] 剧场版
弗拉比头上长草233 -
贫穷姐妹物语 貧乏姉妹物語
10话 / 2006年6月29日 / かずといずみ / 高村和宏
2013-5-16 / 标签: 圣母 [Yuri] [NBG]
这部动画告诉我们,人类只靠姬情就能够维持生存…… 楼下有人说得很对,看了这片之后我瞬间就明白“都合主义”这词是什么意思了…… -
炼金三级魔法少女 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八谷賢一 / がらくたはうす / 平田雄三
2013-4-11 / 标签: 魔法少女 [NBG]
有一集莜玛戴的兔子帽子萌死我了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5-10-25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说这是动画史上最棒的百合,大概有些夸张;但要是说动画史上最有诚意的百合,大概还是没问题的。评论区里说各种俗套狗血不唯美。但是请想想,哪怕是这种俗套狗血不唯美的百合片,又一共有过多少?再说,谁说百合一定非得要优雅清新唯美脱俗的,难道百合关系不也是人与人关系的一种吗?正是在这部作品里,百合不再是那种超凡脱俗的唯美之爱,而成为了最庸俗最平凡的平淡无奇的东西,像生活本身一样平凡。这才是这片最有价值的地方。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7-5-23 / 标签: 魔炮 [Y:YY] [NBG]
比新房搞的无印真心强多了。但还是不好看。即使是以2005年的眼光来说,这片也戳不中人的萌点啊……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4-1-9 / 标签: [NBG] 萝莉
其实我怎么感觉剧情也就那样,虽然后来的一些作品里常能找到这片的影子……不过制作质量倒真是高,从分镜到叙事手法,没有什么作品比这片更能称为“日常”了吧……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NBG]
长发的奇诺真不错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4-11 / 标签: 结构 [NBG] [Yuri]
慢热,前三话看不出什么感觉,我看到第三话才只打了六分,后边越看越好看。超级系,科学君你死得好惨……其实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片子的结构非常巧妙,仔细想想情节发展的线索非常清晰,情节呼应也很好,这是我最最喜欢的一点。要说不喜欢的地方就是设定半科学半不科学掺杂着,总让人觉得有些别扭。总体来说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4-7-2 / 标签: 圣母在上 [Yuri] [NBG]
首部纪事本末体的莉莉安女子学院史bgm38 说实在的,这剧本的叙事能力实在是不行。本来这片要表现的就是各种特别细腻,甚至可以说是矫情的情感,一般的叙事能力都表现不来这么细致的东西,何况是这种零散到几乎没有结构可言的小学生作文一样的叙事水平,也不知这锅是该原作还是该系构来背……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百合就不说了,抛开这个,有几话的质量也相当好。特别是后半段。op也让人足够印象深刻……被结局致郁了≧ ﹏ ≦ -
地球守护者21 ゲートキーパーズ21
6话 / 2002年4月24日 / 山口宏 / 山口宏 / 後藤圭二
2013-4-23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这部片子应该改名叫《中二少女康复记》比较好,另外总觉得和小圆的结局接上茬了……不过其实废怯少女美羽酱是全片最大的亮点,说实话比馒头卡废多了,起码人家馒头卡最后还变圆神了,美羽酱【剧透屏蔽】,哈哈哈哈哈。不过美羽酱真的好萌,这八分就是冲她给的。语录:“あのぉぉ…”“えぇぇぇぇ?”wwww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4-9-19 / 标签: 日常 [NBG] [Y:YY]
几个女孩子凑一起的日常动画的鼻祖了,除了没有固定的吐槽役其他该有的元素全有了,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开创者。哪怕不谈作品本身的质量,单凭开创性就足以被人永远记住了。演出的力度也拿捏得刚刚好,完全没有同类片子常有的一惊一乍的用力过度感。至于大阪等一些人物的塑造甚至可以说后无来者。甚至还有淡淡的百合元素!不过拖的时间有点长了,后期有点审美疲劳。 -
短篇 阿滋漫画大王 THE ANIMATION 短編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
2014-1-1 / 标签: 短片 [NBG]
一个小短片而已,没有什么新东西,基本上算是TV版的一个先行版吧。不过画风和TV版不同,而且上色也没那么灰…… -
钢铁天使胡桃二式 鋼鉄天使くるみ2式
12话 / 2001年4月12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池田裕治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op很不错,剧情啊哈哈,当然百合绝赞(我才不会说这是我的入宅作……) -
阿滋漫画Web大王 あずまんがWeb大王
1话 / 2000年12月28日 / 浅野文彰 / あずまきよひこ
2014-1-1 / 标签: 短片 [NBG]
就算2000年就搞Web放送这种形式本身时髦度还不够的话……第一人称视点的时髦度还是碉堡了! -
Di Gi Charat Di Gi Charat
16话 / 1999年11月30日 / 桜井弘明 / コゲどんぼ(こげ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14-4-6 / 标签: 泡面番 [NBG]
所以说泡面番这个题材从一诞生的时候起就与“脑洞大”密切联系在一起了(比如说同年的「イッパツ危機娘」)……这片其实不怎么搞笑,要说萌也还是处于雏形阶段,现在看来也不太萌,而且又不搞笑,基本就只有脑洞,而且关键在于脑洞实在大得有点过了,我的思维真心跟不上了…… -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13-4-11 / 标签: 实验动画 [NBG] [Yuri]
我真的不应该在当时还没看过什么片的时候就去碰这部玩法丧心病狂的动画的…… - 2017年11月追加:我刚知道原来这片最早竟然也是电击G\'s的志上游戏。看来必须要重新评价电击G\'s对日本动画的贡献了…… -
一发危机娘 イッパツ危機娘
16话 / 1999年10月4日
2013-11-23 / 标签: 泡面番 [NBG]
发现了一个规律:日本动画制作组的脑洞大小和动画的每集长度成反比……所以你看,泡面番基本上个个都是奇葩。而且这片证明了泡面番里多奇葩这个规律在泡面番刚刚还不怎么兴盛的1999年就已经适用了……卖肉内容注意。资源见楼下链接。 -
来访者 VISITOR
3话 / 1998年12月18日 / 徳田淳 / 立花薫、伊藤和典
2013-11-10 / 标签: 科幻 [NBG]
虽然只给了4分,但这片其实还是有看点的。首先在1998年就去尝试做全3D的CG动画其实还是挺不容易的,尽管做出来的东西以如今的眼光来看也确实受到当时技术水平的很大限制。但更重要的不在于制作方法本身,而在于非传统的制作方法代表着在别的方面也是一种非传统的思路,所以这片完全不像传统的日本SF动画,而更像是美国的好莱坞科幻片……尽管也就是好莱坞大烂片的水准。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