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4-1-10 / 标签: 漫画改 节操 妹控 TV 兄控 后宫
感觉就是为了赶一波妹控文化的热潮,剧情一般,但尺度挺大的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4-1-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吐槽 校园
CV都是大牌,感觉叙事和玩梗的平衡没有做好,故事桥段有点老套,总体还算有趣。高尾部长太涩了,夹克~崩,GJ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1-8 / 标签: SHAFT 后宫 伪恋 漫画改
虽然看片名也知道小野寺多半要输,但是比起千棘,还是更喜欢这个角色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4-1-8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TV
挺有意思的百合日常,还带点涩涩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1-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野良神 TV 骨头社 战斗
日常搞笑+斩妖除魔,角色美型,战斗做的也不错。角色方面,其他都还不错,特别是女主很讨人喜欢,不过,雪音这个角色实在让人讨厌,各种坑人表现实在让人看着火气大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4-1-8 / 标签: OVA 蟲師 治愈 漫画改
保持了TV版的制作水平,还是那个味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24-1-8 / 标签: 冈本伦 漫画改 TV
剧情有点偏日常向,但是背景设定太黑暗了,还以为全员会寄,结果全集中到小鸟身上,太惨了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24-1-4 / 标签: 漫画改 乙女向 恋爱 TV
以为是开大车,其实就是一般的姐弟恋,不看身份和地位,男主这脾气结合年龄看,有点熊孩子的味道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24-1-4 / 标签: 剧场版 天降之物 后宫 漫画改 肉
不管怎么说,还算是有始有终吧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土田豊(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4-1-4 / 标签: 推理 金田一 TV 漫画改
感觉相比老版TV,少了那种恐怖氛围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24-1-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早見沙織
早见沙织配的这个助手太棒了,声线温柔又有点高冷,和角色太契合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1-4 / 标签: 百合 萝莉 治愈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萌
典型的芳文社女演员们的模版,可爱有趣的角色们,或搞笑,或温馨的互动,串起了一个个简简单单的日常故事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4-1-3 / 标签: 科幻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画改 萝卜 TV 弐瓶勉
虽然这个3D感觉总有点怪,但是说不定意外的适合二瓶的风格,想象力丰富,设定相对严谨,从社会结构到角色设定,真的给人一种未来世界的氛围感。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24-1-3 / 标签: 漫画改 TV 超能力
女主做的很不错,但剧情有点不明所以,然后发现系构还是仓田英之,看来少了黑田洋介,就差点感觉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4-1-3 / 标签: 伪娘 泡面番 漫画改
虽然片名交搞姬日常,不过主角是个伪娘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4-1-3 / 标签: 漫画改 斩·赤红之瞳! 战斗 TV
动画仅用一话就把原作那个疯狂黑暗的世界观展现给观众,做的其实还不错,漂亮的人设和黑暗的剧情营造出的反差感也很不错,结尾虽然有部分原创并让男主退场了,但也不算违和,可以看成和原作不同走向的另一个结局。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4-1-3 / 标签: 搞笑 吐槽 漫画改
除开一部分天马行空的演出,其他各方面表现都比较普通的一部作品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2-28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TV 日常 搞笑
发现狗汉子的制作风格挺适合这种都市轻喜剧的,BGM配上那种打光,在这部番里发挥的不错。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2-28 / 标签: 科幻 漫画改 TV
整体观感不错,每话几个小故事,展现人和仿生人以及机器人在交流过程中产生的各种矛盾,很多时候也不会给出解决方法,仅仅是展现给观众,引发思考。 -
物物语 第二章 もののがたり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12-28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TV 热血
前期节奏还不错,等嫁妆们都离开后,BOSS攻到家门前,整个战斗节奏就拉了,不是说不能在战斗中穿插内心独白什么的,但是在打戏都做不好的情况下,就很影响观感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二季 地狱的镇魂歌篇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第2期 地獄の鎮魂歌編
15话 / 2023年7月31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3-12-28 / 标签: 奇幻 后宫 漫画改 战斗
十分优秀的世界观塑造,脑洞大开的剧情发展,这是当年暗黑破坏神原作的优势,虽然放到现在看这些套路已经比较典了,不过开启经典滤镜后,这部作品还是很有观看价值的,希望网飞能把这个系列继续做下去。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3-12-13 / 标签: 黑执事 漫画改 小野大辅 TV 坂本真绫 基
从马戏团这帮人的视角去看主角也挺有意思的,有种挑战BOSS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1447TV
- 363漫画改
- 329轻小说改
- 322搞笑
- 320原创
- 182战斗
- 163奇幻
- 151日常
- 148里番
- 146OVA
- 146剧场版
- 146恋爱
- 129校园
- 127游戏改
- 127后宫
- 123泡面番
- 122科幻
- 115异世界
- 100百合
- 93SUNRISE
- 78治愈
- 75GAL改
- 71热血
- 62高达
- 57穿越
- 53推理
- 50漫改
- 47卖肉
- 46萝卜
- 44悬疑
- 42机战
- 32京阿尼
- 31肉番
- 30J.C.STAFF
- 30吐槽
- 29萌
- 28乙女向
- 27芳文社
- 27偶像
- 26音乐
- 25小说改
- 25名侦探柯南
- 25巨乳
- 25童年
- 24猎奇
- 24BONES
- 24魔法少女
- 24龙傲天
- 23萝莉
- 222023年1月
- 212022年7月
- 21纯爱
- 21超能力
- 21A-1Pictures
- 20新房昭之
- 20运动
- 19触手
- 19NTR
- 18轻改
- 18青春
- 173D
- 162022年10月
- 16P.A.WORKS
- 15GONZO
- 15狗粮
- 15治愈系
- 15职场
- 14人妻
- 14乱马
- 14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