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1-4 / 标签: 异能
5星。氛围过度压抑,主题目前来看也没啥东西。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1-4-22 / 标签: 战斗 日常 校园 异能
7星。补标。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4-22 / 标签: 战斗 异能
6星。本来相较于第一季,更偏正面向的爆发是亮点,可惜后面的剧情就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了,平均下来感觉只能打6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8 / 标签: 异能 日常 校园
6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评论预警了提前加了护盾,所以并没有很感动,倒是最后过生日的点给感动到了。小酒窝那个转折稍微有点莫名其妙,还以为会整个大活儿,结果没有;最后灵幻那里也是,还以为会有大活儿,不过平稳落地,还算比小酒窝那个部分稍好。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8-4 / 标签: 异能 日常
5星。水番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7-27 / 标签: 战斗 异能
8星。超赞,超燃,很热血!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1-7-27 / 标签: 战斗 异能
7星。第二季就差得比较多了,凑合还行吧,6.5分,可能存在的情怀+0.5 -
七侯笔录
12话 / 2023年10月28日 / 李星晓 / 马伯庸 / 刘珈杉
2024-4-17 / 标签: 国产 战斗 异能
5星。被开头的三集吸引,本来以为是个好的立意,懂诗的内涵才能增加战斗力的设定也很好,可惜后面几集真的一言难尽,主角一直在逃避,战斗基本在吃瘪,最后的爆发也很有机械降神的感觉,无论是战斗的胜利还是主角的成长都比较突兀。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战斗 异能
6星。制作不错,可惜内容太单调,而且剧情量有点少,12话感觉还没讲什么就结束了。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0-13 / 标签: 战斗 异能 智斗
7星。挺不错的,比较上头,看了漫画,等第二季。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4-3-27 / 标签: 战斗 异能
7星。三观还是比较正的,就是咒灵各种奇形怪状,有点不忍直视。剧情稍显单薄。 -
大王饶命 第二季 大王饶命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12月30日 / 会说话的肘子
2024-5-21 / 标签: 国产 异能
画面太卡了,作画质量感觉也一般,最后一集的画风接受不了,而且小鱼那边强行流泪……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4-25 / 标签: 智斗 异能
6星。普普通通,还算可以,只不过不知道后面被杀的会不会复活,如果不复活的话就太黑暗了点,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季。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8-4 / 标签: 异能 智斗 推理 恋爱
6星。非常规推理,推理不是为了解谜,而是为了虚构。总的来说还行,而且意外地藏着稍许真实的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