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1-13 / 标签: 漫改 2022 timeloop 悬疑
非常精致的作画,被男主的美貌吸引进去的。初看很喜欢,一口气追平十几集,后面追连载追的有些痛苦。就,也不能说不好看吧,只是开头太过惊艳了,以至于结局给我一种不是很匹配的感觉。对于这种涉及到超自然力量的悬疑推理,如果不是在开局就把所有超自然设定明确告诉读者,在最后结局时托然告诉我xxx有什么能力什么设定,会让我感觉是作者的笔力圆不回来了所以临时打的补丁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3-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2018 漫改 davidproduction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7 / 标签: TRIGGER 美食 漫改 异世界 冒险 搞笑 2024
很下饭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4-2-25 / 标签: 2023 日常 漫改
看完了,普普通通吧,兼用卡有点多,希望我家猫也能快点变一个这样的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2-17 / 标签: 骨头社 漫改 2014
补标,骨头出品,制作精良。夜斗还是很帅的,但我不太喜欢他收服雪音那段剧情来着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4-1-17 / 标签: 职场 MADHouse 搞笑 2022 日常 漫改
推荐给了在职的JC朋友,据说里面一些操作还挺写实的..?合理怀疑原作者以前是不是就是干这个的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4-2-27 / 标签: 2018 治愈 搞笑 日常 漫改
颜艺令人印象深刻,后面有几话打斗画的不错,轻松好笑很推荐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3-12-27 / 标签: 2007 东映 和风
画风非常特别的一部作品,初看时很不习惯莫名有种掉帧感,习惯这个画风以后真是越看越好看。剧情方面是单元故事的几个志怪小故事,以主人公药郎串联在一起。所有小故事里最喜欢最后一个化猫,其他的没什么深刻印象,就记得药郎是真的很帅!看之前对他的角色设计完全不感冒,那个紫头巾什么鬼单拿出来也太土了吧(我紫菜)看完以后只想从头巾到脚后跟prpr,这个紫色放在这个华丽的色彩搭配的背景里简直刚刚好,考哥的声线也非常贴脸有种活了很久的神秘感。总之,尽管不是大众主流的审美,但是部看了后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推荐!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4-1-13 / 标签: BONES 2016 漫改
顶格作画!战斗画得太燃了,好喜欢!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12-17 / 标签: 2004 哥特 漫改
补标,很早看的,只记得人设做的还行,剧情没什么印象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4-2-27 / 标签: A-1Pictures 2018 漫改 日常 恋爱 宅
里面有很多能让debu会心一笑的梗,通勤打魔物猎人和下班就去逛anime之类的也让人感到很亲切,但是男女主帅过头了还是幼驯染设定,这不是衬的电脑前的我更可怜了吗!!越看越破防了呜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24-1-3 / 标签: 游戏改 2016 日常
带上粉丝滤镜大概能给6分的程度吧...说实话有点无聊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24-2-27 / 标签: 2018 悬疑 漫改 科幻 Genostudio
OP做的超级帅,歌也洗脑。剧情的话有点高开低走,不过就12话,能把事情说明白也算可以了。时间停止的表现做得挺细致的,和别的高魔作品的描述视角很不一样。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24-2-27 / 标签: 1998 剧场版 神奇宝贝 pokemon
经典之作,和雪拉比那部并列第一喜欢的剧场版,关于pm和人类之间的关系的思考还挺深刻的,值得反复回味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2-17 / 标签: 剧场版 1999 推理
在今天回头来,在柯南剧场版里竟然是还不错的那一批的...也许是我有童年滤镜加成吧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4-1-13 / 标签: 搞笑 2019 日常 校园 Passione
一个这部一个男高日常,在我这里算是搞笑日常番的天花板了,少数会反复观看回味的作品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23-12-17 / 标签: 校园 2004 漫改
经典,挺好看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1-13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2017
哎...如今再看再也回不到当年轻松快乐的心境了。监督真是无妄之灾,希望那个纵火犯能下地狱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4-1-13 / 标签: 逆后宫 BONES 2006 漫改 恋爱
非常经典的逆后宫之作,女主性格很招人喜欢
看过的标签
- 29漫改
- 17日常
- 15搞笑
- 82022
- 8异世界
- 8MADHouse
- 7校园
- 72018
- 7轻改
- 6A-1Pictures
- 6恋爱
- 62006
- 52016
- 52007
- 4悬疑
- 4剧场版
- 4Type-Moon
- 42012
- 32014
- 3游戏改
- 32015
- 3京阿尼
- 32021
- 32011
- 3BONES
- 3虚渊玄
- 3运动
- 2美食
- 2福本伸行
- 2ufotable
- 2热血系
- 2战斗
- 2TRIGGER
- 2逆后宫
- 22005
- 22004
- 2动画工房
- 2职场
- 2推理
- 2JUMP
- 2Genostudio
- 2暴力美学
- 22019
- 22023
- 2科幻
- 2吐槽
- 2后宫
- 2Fate
- 22017
- 2智斗
- 2ProductionI.G
- 22008
- 2广江礼威
- 1P.I.C.S.
- 1木下麦
- 1timeloop
- 1松本大洋
- 1乐队题材
- 1韩国
- 12024
- 1致郁
- 1芳文社
- 1ScienceSARU
- 12020
- 1StudioBlanc.
- 12013
- 1荒木飞吕彦
- 1MAPPA
- 1Passione
- 1反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