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PINE_JAM TV 原创 2017
作画不够,演出来凑。我一直认为,对于真实系演出的动画,尤其是这种胃药恋爱故事,优秀的人物作画演技可以把角色情感的表达提升到另一个层次,重要性不亚于声优演技,可惜了这部动画,分镜演出再怎么力挽狂澜也救不回菠萝社这稀烂的制作。崩成这样支撑我看下去的就是剧情了,还好在校园恋爱故事里算得上不错的,相马和森川那一对有点单薄。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 标签: 轻改 2017 PINE_JAM TV
七月看的最开心的动画,混乱的恋爱轻喜剧,直到第八集电路图理清楚之前都挺好的,心春出场后剧情急转直下,作画也一并崩了,第十一集的魔改看得人头皮发麻,最后一集开头也莫名其妙。整体有趣的观感是由混乱的人物关系和各怀鬼胎的错位事件所带来的蛋疼感产生的,配上不错的演出效果极佳(ep6),原本8分,可惜最后两集太掉档了。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2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4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9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19
- 232021
- 232020
- 232012
- 21SHAFT
- 212010
- 21IM@S
- 20GAINAX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小说改
- 17欧美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07
- 13StudioPierrot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32022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P.A.WORKS
- 101998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GoHands
- 9OAD
- 92001
- 9TMS_Entertainment
- 92005
- 9ufotable
- 8广告
- 8J.C.STAFF
- 82002
- 81997
- 8PV
- 8吉成钢
- 7Colorido
- 7SHIN-EI
- 7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