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1-7-14 / 标签: 2019 WEB 原创 Graphinica
内容上是补全了里世界男主的故事,其实也可以做成闪回丢进正片里,做成120min未尝不可,EP2演出给力,EP3补充了克服恐高这个细节,算是对感情戏最大的完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0-11-28 / 标签: SILVER_LINK. 漫改 2019 Type-Moon OVA
这啥?就算不是主线,这质量……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Graphinica
堀口脸+京都,还以为是后宫王折棒穿越了//3D视效还凑活,后期追逐戏的精度差点,还搞了段板野马戏也是有心。最后大战很有大白丽的感觉,但是浪漫感欠缺,拥有创世之力手搓黑洞,却只做了修桥铺路脚踏车的活。故事结构上头重脚轻不提,里里世界的男主看攻略去泡妞真的会有感觉吗,我想不出来。女主更是个工具人,里里外外都是,不细想的话就只是个倒霉花瓶,“交往是两个人的事”,希望后君名时代的片子别光顾着学插入MV了。 -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8周年特别企画 Spin-off!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8周年特别企画 Spin-off!
1话 / 2019年11月10日 / 吉邉尚希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タカナシテツロウ
2021-11-28 / 标签: orange WEB 2019 IM@S 游戏改 PV
这3D太出戏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19 TV 漫改
画面虽然是肉眼可见的贫穷,不过ep3那个ED倒算是staff用爱发电了,还挺有趣的 -
迷你刀使 みにとじ
12话 / 2019年1月5日 / 信田ユウ / 伍箇伝計画 / 緒方浩美
2019-4-18 / 标签: 原创 TV 2019 projectNo.9
没玩过手游不太了解一些内容和角色,但是观感比正片好倒是真的。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0-9-26 / 标签: WEB 2019 原创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HSO,我都不看这些的.jpg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20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9 轻改
爽田妖精真好啊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1-13 / 标签: Diomedéa TV 2019 漫改
吊媒体又做了个还像个人的动画,但是男主这造型还是像轻改动画穿越过来的...跟人渣本愿类似,噱头大于内容,但是制作又赶不上那个精致,除了op没看到有啥特别的亮点。剧情充满着廉价八点档的既视感,脚本有三位水平还算不错的老司机把手但是整体完成度又不高,把桃子和绿毛的戏份删了再润化一下两个女主才好,最后一集活活把我看笑了,也是可以//藤井夏生可还行,虽然看脸比藤井冬弥差了大概十个伊藤诚吧 :p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轻改
影片外的糟心事太多。Violet男友力suki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5-16 / 标签: 手冢Production 2019 TV 漫改
惨遭动画化,staff也许和二乃有仇,失去了漫画精致的画风这脚本整的也挺无聊的,然而销量居然还当了鱼头,业界药丸(迫真)//松冈怎么又是你。。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4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2019 CloverWorks
好恶心啊,真的超恶心的。丸户的文字功力还是强,WA3终究还是胜过了WA4。 ERR苦战十年不敌路人女角,ERR学霸,ERR颜值,ERR天道酬勤。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1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2019 GAL改
持续懵逼中……//金先生你死的好快啊b38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0-20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19 轻改
和青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个字,贪。作为过渡篇章,想表达的是努力的意义,然而前半美玲和奏的人际问题很生硬,喧宾夺主,月永的处理手法就优秀了许多,点到即止不占用篇幅,而照应主题的努力却没有体现,或者说TV里做过了且做的很好,没得发挥,倒不如说是成了黄主席履历的牺牲品,像二期那样用几集压缩一下反而挺好。此外,百合营业算是脱不掉了,BG和GL硬塞到本就不多的时长里。在最后的吹奏演出之前观感其实很一般。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0-3-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国产 彩条屋
超出预期,整体视听体验没什么可挑剔(不就是块冰吗,看我用风火轮推回去),硬要挑的话,就是哪吒的五短身材耍长枪和两个高瘦角色的打戏有点违和…问题还是剧本,为了扩大受众加入不少现代元素,段子,普通发,虽然活跃气氛调节节奏尚可,但是量多了就会偏移,使得人物塑造平面化,不管是主要角色还是村民,基本都是看一眼就能想到后续的发展。可能在国内动画这个体裁想做的严肃还是有点难。至少,比大鱼好多了,可以期待姜子牙。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oMixWave
只能说是新海诚正常水准吧,中规中矩。剧情就不苛责什么了,世界系的作品为了爱毁灭世界都是小事,但是足控镜头和年上系女主都没有了,我很难受。//开局一把枪,隔应我两小时,日本的警察和安保系统都是five吗,都持枪暴力抗警了,这要是在美利坚,画美不看哦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前夜 红色彗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前夜 赤い彗星
13话 / 2019年4月28日
2022-7-1 / 标签: SUNRISE 2019 TV 漫改 GUNDAM 再编集
补全UC作品后回看GTO,虽说是平行世界定位,但我觉得对UC设定上也做了不少合理的补全,对新人来说当做前传看也未尝不可,除了夏亚的角色形象。TV剪辑版比起OVA还是剪得太碎了,原作本就浓郁的舞台剧和史诗味在TV20分钟内显得仓促,一些调剂气氛用的搞笑桥段也尴尬了起来,最大的看点就是新OPED了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0-11-2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原创 追光动画
制作组把自己想做的算是挺好的表达出来了,不过剧情一直是国产动画的一个硬伤。前三十分钟可以给高分,但是自从那一夜过后剧情就开始迷惑了起来,而且那一夜也是相当的强行,可能是想更贴近浪漫主题,但是在国内这个舆论环境和认知下,在院线动画添加这么个要素进去还是不可取…结尾整挺好,期待续作《法海 缘灭》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7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剧场版 2019
这味太冈了,情感的表达比心叫更为成熟,虽然片子主题不是贵乱但还是习惯性夹了贵乱进去www如果破壁而出那段是慎之介抄起吉他把慎之打出去,同时砸碎吉他的话感觉会更好一点,就像FLCL那样,对自己的青春挥出那一棒,破除自我的束缚。//田中将贺的短发美少女太戳我了prpr//阿B的片源怎么回事,线条特别锐化,看着眼睛疼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3 / 标签: 轻改 2019 剧场版 CloverWorks
拉长到90分钟的TV,本来就赶,这结果论的剧情里面还穿插着尴尬的量子力学,着实鸡肋..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2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4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9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19
- 232021
- 232020
- 232012
- 21SHAFT
- 212010
- 21IM@S
- 20GAINAX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小说改
- 17欧美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07
- 13StudioPierrot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32022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P.A.WORKS
- 101998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GoHands
- 9OAD
- 92001
- 9TMS_Entertainment
- 92005
- 9ufotable
- 8广告
- 8J.C.STAFF
- 82002
- 81997
- 8PV
- 8吉成钢
- 7Colorido
- 7SHIN-EI
- 7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