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Special Editio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3话 / 2009年10月27日
2019-11-4 / 标签: SUNRISE OVA 2009 再编集 GUNDAM 原创
中规中矩的总集篇. -
机动战士高达战记 OVA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戦記 アバンタイトル
1话 / 2009年9月3日
2022-5-29 / 标签: OVA SUNRISE 2009 GUNDAM 原创
告诉观众一般人眼中的阿姆罗是多么的牲口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8-12-16 / 标签: SUNRISE TV 2008 原创 GUNDAM
第一季埋下的伏笔交织到一起引出的故事,限于篇幅问题,整体趋于传统结构,只图一爽。而经历了理想主义殉道后的傻子那也是我最喜欢的高达男主角,怀揣理想认清现实,过去的遭遇和信念的转变,充分地使我相信他内心深处对战争的厌恶和对和平的向往,一向面无表情的他在花海战损00面前露出的笑容就是最好的救赎。虽然常有人诟病“互相理解”这一主题,但这并不是绝对,空谈理解只有被灭亡,只有在对等环境下沟通才有效果,至于李疯子佣兵之流理解但不认同还妄图破坏他人,毫不手软的送他归西才是正确的选择。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2-15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2007 GUNDAM
理想主义的殉道者,所有人都不完美,但也因为这一份不完美,更加坚定了他们在错误道路上挣扎的内心。有别于以往高达的架空世界,基于现实世界的架构看起来更有亲切感,三极格局,宗教问题,地缘政治,大小国博弈,以及世界扭曲的恶意,这是优秀的舞台搭建,而事件多视角演出,从政客到军人到平民,在篇幅限制下点到为止清晰易懂,是最适合大众群体观看的高达作品。强烈建议冈田女士好好向黑田学学怎么写把团灭写的悲壮而不是搞笑。 -
高达SEED 原创角色剧场 ガンダムSEED種キャラ劇場
4话 / 2007年6月22日
2018-7-26 / 标签: 2007 SUNRISE OVA 原创 GUNDAM
官方有病系列//果然拉妖的爆种就是嘴遁洗脑术MAX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2018-12-28 / 标签: SUNRISE OVA 2006 原创 GUNDAM
比正传好看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A New Translation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22-6-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2006 再编集 原创
改结局过于败笔,Z本身故事导向已经十分明显,Z这部作品在UC系里也是个承上启下的重要部分,强行HE太掉价了 -
机动战士Z高达II A New Translation -恋人们-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 -恋人たち-
1话 / 2005年10月29日
2022-6-17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GUNDAM 再编集 2005 原创
第二部剪的就比较乱,特别是感情戏,光头的感情戏本身就莫名其妙,这下更怪了 -
机动战士Z高达 A New Translation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6-17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GUNDAM 2005 再编集 原创
看完zz复习一下z,就挑了剧场版,节奏好快,看的好爽,战斗画面比后来的独角兽还舒服,就是没看过tv的人会一脸懵逼,凭着弹幕提示勉强能回忆起一些故事细节。最后的三人同框意境拉满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3-10-10 / 标签: SUNRISE 2004 原创 TV GUNDAM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0-10-12 / 标签: SUNRISE TV 2002 原创 GUNDAM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5-19 / 标签: OVA SUNRISE 1999 原创 GUNDAM
我承认,看到光剑烧开水我憋不住笑了,确实是西罗一手教出来的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米娜的报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1话 / 1998年8月1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5-27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GUNDAM 再编集 1998 原创
总集篇.... -
高达 Mission to the Rise GUNDAM Mission to the Rise
1话 / 1998年8月1日
2022-6-17 / 标签: GUNDAM 1998 SUNRISE 原创 OVA
酷炫,想看大友克洋版的高达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2-5-19 / 标签: SUNRISE OVA 1996 原创 GUNDAM
天真,还是天真。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吉恩的残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ジオンの残光
1话 / 1992年8月29日 / 今西隆志
2022-6-2 / 标签: 剧场版 1992 SUNRISE GUNDAM 再编集
怪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5-29 / 标签: OVA SUNRISE 原创 1991 GUNDAM
我tm吐了,看到最后一集被塞一嘴shit//卡多和光头满嘴大义,实则只是愚忠大义,93夏亚都比你们懂事,抢了鹰牌的核弹炸了鸽派舰队,然后鸽派剩下的舰队还是随便吊打你们,结果就是提坦斯上台你们这些残党以后都别想有好果汁吃//今西这夹带私活属实有点恶心了,宇宙纳粹凭着军国昭和的一厢情愿整了一出闹剧,除了机械作画,卖胶和交代一些提坦斯的成立,这片实在没什么意义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5-1 / 标签: 原创 SUNRISE 1991 剧场版 GUNDAM
好tm快啊...故事展开还挺有说道的,很有光头味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0-12-6 / 标签: OVA SUNRISE 原创 1989 GUNDAM
小视角,小故事,到了结局升华,我是羡慕孩子们的,可以如此轻松的看待战争,“幼稚”的将其视作游戏,口袋里的战争,而失去的经历有如亲手撕下自己的面庞,是蜕变,也是刻骨铭心的伤痛。//当然,这部片子最大的问题是依托在UC世界观下,不必再去描绘战争和时局的复杂,有更多的时间去专注于“口袋”中发生的小故事,倘若没有UC多部作品的积累,恐怕难以明白巴尼的结局之于整个UC百年是如何的“毫无意义”(先把一角驴剔除),也正是这份“毫无意义”,才成就了这部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9-6-15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1988 GUNDAM
面对现实,富野给不出完整可行的答案,到最后,我看到的是浪漫的理想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是如此可笑,即便如此,还是有人选择相信人类,可惜囿于机器人动画的体裁和设定,终究还是把“革命”降格成了“骑士对决”。//比起前面,本作更直接体现出了夏亚的软弱和无力,夏亚自甘扮演那个跳梁小丑,被亡灵驱使着去做些什么自毁的事情,却又贪得无厌的期待联邦,期待隆德贝尔,期待阿姆罗可以幡然醒悟阻止自己,在UC烂完了的主基调下,夏亚证实了自己绝望的东西也并非无可救药,只可惜现实里满脑子捞钱的代便只会狗尾续貂。//所谓史上最逊遗言,我竟觉得如此真实,没有感到一丝戏谑。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2-6-16 / 标签: SUNRISE TV 1986 原创 GUNDAM
前后割裂,好多便当发的毫无意义,整体十分胡闹,黑富野也不是这样黑的。我能理解创造时代的不是老人,能理解NT的可能性,也能接受熊孩子的胡闹,但无法接受背叛,尤其是这个二五仔最后还成了代理舰长,一群小屁孩靠着一艘飞船打穿了新鸡瘟,我不能理解。但是当我看到朱总和哈曼神仙斗法还能借女鬼,我释然了。全片看下来,主要角色也就朱总和露卡两个正常人…
看过的标签
- 294TV
- 233原创
- 172剧场版
- 161漫改
- 89轻改
- 712017
- 64OVA
- 63SUNRISE
- 52国产
- 52GUNDAM
- 49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7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19
- 232021
- 232020
- 232012
- 21SHAFT
- 212010
- 21IM@S
- 20GAINAX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小说改
- 17欧美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07
- 13StudioPierrot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32022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P.A.WORKS
- 101998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GoHands
- 9OAD
- 92001
- 9TMS_Entertainment
- 92005
- 9ufotable
- 8广告
- 8J.C.STAFF
- 82002
- 81997
- 8PV
- 8吉成钢
- 7Colorido
- 7SHIN-EI
- 7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