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9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2020/10/27-12/29 END 真是温暖和舒适啊,日常温馨与欢乐氛围渲染相当出色,可以说到了标版水平。整体女性向日常系アニメ,制作方面, 画风++ 氛围良好,光明与水 AND THE PEACE! 果然还是得一双女高中生才能体现出温馨和美好啊,超额人口(多余人口障碍体)全是『XX人』(`・ω・´)蛮符合我理念的╰(*°▽°*)╯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3-18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漫画改 超能力
2021/1/25-3/18 END ! 用超能力嚎头的大多成分悬疑推理构成,人设不错,EP1就反转拉开序幕可真行。画风尚可,OP和ED不错,但是这种推理智斗类型硬伤很大。没有像样的BGM渲染气氛,主题显得单薄空洞。人与人之间的根本矛盾?还是描叙「推定杀害人数XX」来暗示人口矛盾严重?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0 / 标签: TV 2020年10月 魔法
2020/10/06-12/20 END! 整就个故事会アニメ故事极其乏味无趣没有小魔女学园那样欢乐。背景音乐BGM一般平淡=几乎没有,日常系的旅行物語シリーズ吧(子供向故事会)作画X画风当之无愧的十年前水平(lll¬ω¬)。也就第一集魔法特效较为不错,主角还行,基调算是平淡的老人说书吧ヾ(•ω•`)o看到中期后,除了前两集以外基本上都是イレイナの学龄前子供向故事会,也就PV还行。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31 / 标签: 2020年10月 百合 科幻 TV
2020/10/05-12/31 END うむ呜姆,标版美少女战队アニメo((>ω< ))o前几眼看上去就有点怀疑是不是手游宣传アニメ。主要是从这画风和气氛得出判断感觉有股说不出来跟其他类似宣伝用的番很类似的感觉 没想到这么快就验证了..........(* ̄0 ̄)ノ 前五集观感不错还行,日常少女向百合标版アニメ,敌人人设差评(lll¬ω¬)
看过的标签
- 45TV
- 21轻小说改
- 14剧场版
- 9J.C.STAFF
- 9原创
- 9WITSTUDIO
- 7漫画改
- 6后宫
- 62021
- 62019
- 6恋爱
- 62020
- 5奇幻
- 5校园
- 5进击的巨人
- 5OVA
- 5日本动画
- 4A-1Pictures
- 4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4CloverWorks
- 4异世界
- 42020年1月
- 42020年10月
- 4P.A.WORKS
- 4京阿尼
- 42021年4月
- 3日常
- 3搞笑
- 3记录的地平线
- 32022年1月
- 32020年4月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WHITEFOX
- 32021年1月
- 32020年7月
- 3漫改
- 3短片
- 3key
- 32022年4月
- 2热血
- 2泡面番
- 22022年7月
- 2TRIGGER
- 2MAPPA
- 2cygames
- 2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22021年7月
- 2碧蓝幻想
- 2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22021年10月
- 2水瀬いのり
- 22018
- 22014
- 2约会大作战
- 2ufotable
- 2百合
- 2悬疑
- 2京都动画
- 2轮回
- 2游戏改
- 2芳文社
- 2青春
- 2科幻
- 1Re:CREATORS
- 12016年7月
- 12018年1月
- 1来自深渊
- 12018年7月
- 1露营
- 1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