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12-15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2022/2/25-12/15 END 日常泡面番,氛围人设不错,可惜限于制作水准,不知道原作的表现怎么样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3-1-25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2023/1/24-25 END 旅へLONG LIVE,水平和上世纪80年代的アニメ差不多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2-2-26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2021/9/09-2022-2/26 END 又一个平庸的异世界泡面番剧系列,放长篇其实应该还行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2021/5/22-6/28 END! 原作非常非常棒的样子,画风比アニメ版更加精细,回归人的本相生活就是最好!「为了达成平和,向这个美好世界献上祝福!」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8-11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2021/7/30-8/11 END! 制作和画风超棒的霸权アニメだ、渲染和BGM相当上乘。战斗细节也蛮用心,日常篇章也恰到好处。也有描写到人物关系的暗示对话,总体水准相当高了。故乡篇和冒险篇开头第一季真棒!期待第二季部分(`・ω・´)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9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2020/10/27-12/29 END 真是温暖和舒适啊,日常温馨与欢乐氛围渲染相当出色,可以说到了标版水平。整体女性向日常系アニメ,制作方面, 画风++ 氛围良好,光明与水 AND THE PEACE! 果然还是得一双女高中生才能体现出温馨和美好啊,超额人口(多余人口障碍体)全是『XX人』(`・ω・´)蛮符合我理念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20年7月 TV
2020/7/11-10/01 这是我用超过生命四分之一时间等待的animeだ ,心境终似于初遇时。从起始的魔女坟墓到圣域起始的雪。无论是, 艾米莉娅,圣域还是宅邸,我都要拯救给你们看。「那么首先,就从面对自己的过去开始吧」 心中的魔女:「看看不该存在的当下吧” “然后,总有一天。一定要来殺我哦」「我一定会去拯救你的。」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1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0
2020/9/27-12/19 END! 我强敌弱,优良的魔法特效,正向增益的物语,因此可以入手很多忠诚的妻子们哦。画风和BGM上乘X我方毫无悬念永不败的故事,太好啦ヾ(•ω•`)o 空手拆山,响指灭团。拍手造物,永不贫困(`・ω・´)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2020 9-16 至少还是有点东西,既樱花庄之后,作者的确又写了点实料啊,兔八哥那段真是笑死人了。嘛,贫困又悲伤的日常总算是告别了呢,算是“主线结局在此”的感觉吧。之前3月份下完的版本不行,今天又重下了一份好的。失神片段真地不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7-15 / 标签: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轻小说改
整个时间线上,眼前而言最欢快的时刻。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0-18 / 标签: 紫罗兰永恒花园 TV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2018/10/14-10/21 SP 2020/10/18 END! SP由于当时看本篇资源整理问题,隔了几乎两年。时至今日才算补完最后一集。总体而言是相当不错的,由于故事基调,前期和中期是日常的物語シリーズ。最后本篇主线部分、战斗戏和背后阴谋突然一下子爆发,做为结尾非常合适。言葉が.......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4-10 / 标签: 成人童话 公路片 TV 轻小说改 2017年10月 奇幻
2020/3/20-4/10 END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在2020年看2003年的动漫翻拍??那是因为本应做出相等佳作或者比这更棒的“现代动漫”的混蛋都还不在呢!!旅途开始!好险,差点又要拖了一个月。キノの旅ここで終わりを告げる!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8-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TV
2017/3/30-4/1 END 有这么一群人,似乎转生并生活在这种灾厄、贫困、暴力的幻想世界中。结果会如何呢?当然是英雄陨落了。本作画风、配乐并不差,但是我的确太憎恶这种世界了。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21-8-5 / 标签: TV 精霊使いの剣舞 轻小说改 后宫
2017/1/1-1/3少年时期对于校园和旅行的寄托。人设、故事方向和画风全都是理应了内心,本作也有相当不错的配乐,气氛也渲染得到位。描叙的世界算是个比较正面的地方呢ーーー美しいの精霊の世界です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8-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TV
2016/8/7-8/8 END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NO GAME NO LIFE !启示作,配乐和画风人设各项水准算是最高的アニメ作品了。故事主线不同于其他平庸异世界番剧的路线,也是加分项。(`・ω・´)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1-8-5 / 标签: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轻小说改 TV 夜夜
2017/4/24-4/25 END! 个人最热爱的系列了,原作也水准非常高。可惜アニメ未能继续出续集,而且也只有全系列的前一小部分,尽管如此,顶级配乐渲染的气氛和第一季出色的演出还是能让人沉浸在其中。剧情中一再有体现我很赞同的雷真人人平等,善待他人理念 ーーー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0-3-27 / 标签: TV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2020在看,2014年动漫大厂衰落后,很久没看到如此的双季动漫了。可惜角色的人设较差不能舔。几乎没有音乐渲染。。。。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8-6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后宫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2016/1/29-2/2 END ! 故事主线仅仅是一般的泡面校园交友番,但是作为2013年的作品来说还是蛮有代表性的。算是给少年前期的我作启蒙了,不过本系列的配乐水准不低。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1-8-6 / 标签: OVA 京阿尼 2013 轻小说改
2017/1/23 相当不错的OVA回,福利回有好好体现和小支线的折木侦探细节也做得挺到位。(`・ω・´)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1-8-6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2016/6/23-25 END 少年时期踏上旅途的序曲,すべてのは夏から、画风和配乐放在当年极佳。原作也有在看,总体故事主线算是锐太的少年时期校园旅途。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0-8-6 / 标签: 2013年1月 魔王勇者 轻小说改
2020 8-05-06 7分到5分 删减小说大量细节和战斗场面,感觉有点恶心的贫困味道,呕呕。不过作为7年半前独树一帜的Animeアニメ来说,原作似乎更妙的样子,还算相当不错。这不是烂尾,是产能不足和贫困导致没做得完。我改成5分的很大原因就是这番剧我越是回想就越是觉得贫困限制了它的发挥。大量细节删减使得连小说前几卷都不能好好做,恶心。
看过的标签
- 45TV
- 21轻小说改
- 14剧场版
- 9J.C.STAFF
- 9原创
- 9WITSTUDIO
- 7漫画改
- 6后宫
- 62021
- 62019
- 6恋爱
- 62020
- 5奇幻
- 5校园
- 5进击的巨人
- 5OVA
- 5日本动画
- 4A-1Pictures
- 4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4CloverWorks
- 4异世界
- 42020年1月
- 42020年10月
- 4P.A.WORKS
- 4京阿尼
- 42021年4月
- 3日常
- 3搞笑
- 3记录的地平线
- 32022年1月
- 32020年4月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WHITEFOX
- 32021年1月
- 32020年7月
- 3漫改
- 3短片
- 3key
- 32022年4月
- 2热血
- 2泡面番
- 22022年7月
- 2TRIGGER
- 2MAPPA
- 2cygames
- 2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22021年7月
- 2碧蓝幻想
- 2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22021年10月
- 2水瀬いのり
- 22018
- 22014
- 2约会大作战
- 2ufotable
- 2百合
- 2悬疑
- 2京都动画
- 2轮回
- 2游戏改
- 2芳文社
- 2青春
- 2科幻
- 1Re:CREATORS
- 12016年7月
- 12018年1月
- 1来自深渊
- 12018年7月
- 1露营
- 1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