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1-3 / 标签: 锦织敦史 林直孝
第十三集是真滴不错,02这个角色推进剧情的部分很有问题,分手,互相理解,复合,冲,分手,互相理解,复合,冲,感觉就像是在看美系个人英雄主义套路一样无聊,最后几集观感直线下降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2-10 / 标签: A-1Pictures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26 / 标签: KINEMACITRUS 猎奇 奇幻 治愈 小岛正幸
目前表现出来的信息量并不算太多,人物塑造也没用特别优秀,不过有几集很不错,大故事的开头篇章而已,我觉得七分对第一部单部来说挺合适的 -
小羊肖恩 Shaun the Sheep Movie
1话 / 2015年2月6日(英国)、2015年7月17日(中国大陆) / Mark Burton / Richard Starzak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小羊肖恩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TV
人类瑰宝!听讲故事真是爽死了,主线可以相对随意的切割穿插现实内容,很像是早年的室内日常动画,但是没有那种室内的沉闷感。可惜不能看到舅舅和舅妈相见真的遗憾,悲伤啊悲伤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21-2-10 / 标签: 搞笑 日常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12-24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悬疑 穿越
脚本的框架极好,但是还是犯国漫的老问题,完全可以做的很严肃,代入感极强的场景做出来一种滑稽的效果,而且有些地方是强行丢掉逻辑来换搞笑,多换一强行亏,人物演出卡不够精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3 / 标签: 搞笑 百合 京阿尼 日常 小林家的妹抖龙
看过的标签
- 113剧场版
- 68国产
- 66搞笑
- 59TV
- 41欧美
- 35童年
- 29原创
- 27治愈
- 27日常
- 27漫画改
- 25百合
- 23轻小说改
- 23恋爱
- 21奇幻
- 19战斗
- 18新房昭之
- 18科幻
- 16异世界
- 15泡面番
- 15MADHouse
- 1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吉卜力
- 13短片
- 13校园
- 13京阿尼
- 12轻改
- 12热血
- 11物语系列
- 11漫改
- 11MAPPA
- 10宫崎骏
- 9BONES
- 9OVA
- 9西尾维新
- 9动画电影
- 8J.C.STAFF
- 8花泽香菜
- 8迪士尼
- 8美国
- 8进击的巨人
- 7JUMP
- 7神谷浩史
- 7穿越
- 7芳文社
- 7哆啦A梦
- 7汤浅政明
- 7庵野秀明
- 7后宫
- 6子供向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游戏改
- 6萌
- 6wow
- 6萝莉
- 6梦工厂
- 6音乐
- 5里番
- 5ufotable
- 5悬疑
- 5青春
- 5我叫MT
- 5Fate
- 5藤子・F・不二雄
- 5成龙历险记
- 5催泪
- 5吐槽
- 5久石让
- 4便宜动画
- 4运动
- 4龙之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