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1-5-15 / 标签: TV
衣服穿的少也就算了,怎么连衣服都不好好穿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30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TV
搞笑还行,颜艺和慎重也是一直存在的。最后两集神了,虽然贫穷,但是因为女主前世可爱,最后两集不错,我给到了8分,客观点应该7分吧。一般推荐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8 / 标签: 异世界 TV 轻改 穿越
再看了第一集开头,所以这是神官长调查梅茵过去的内容是吧。很喜欢这片,女主萌。其它的优点暂时也说不出来了,对上电波吹就完事了。第八话神回,其它话水平也不差。推荐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3 / 标签: J.C.STAFF TV 后宫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7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废萌 百合 搞笑 魔法少女 TV
我是萌豚,我中招了。虾米口很萌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3-12 / 标签: TV
合格异世界,不过感觉后宫团多起来后不好看了。#萌豚片是饲料,剧情是调料,异世界是肥料(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9-24 / 标签: 2019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TV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0-7-27 / 标签: TV
很好看,美少女都很可爱,水濑祈一说话就感觉很滑稽,格蕾一直戴着帽子太浪费了。这个能算进fate系列里的话 这部最好看了,更喜欢这种风格(指日常多一些说话多一些,并且不是一直说些我听不懂的话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8 / 标签: 搞笑 日常 2019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沙雕 TV
最后两集神了,op ed都不错,角色也不错,loli和中二和宅都很喜欢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1 / 标签: 岡田麿里 恋爱 TV 校园
推荐,第一话和最后一话很不错。op很好!有趣!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20 / 标签: 花田十辉 百合 原创 TV 战斗
歌不错,角色不够萌,战斗觉悟不够,而且有种小圆的既视感? 不推荐,以后名字里有 战 字的片还是少看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BONES 音乐 原创 TV 百合
前几集很不错,中间一大段都有些乏味,op1 ed1 都不错,最后一集也算还行。音乐不错,可是在比赛的时候我听不出谁强一些,就算看观众和评委的反应也看不出来谁强。有几首歌很不错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3-21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TV JUMP 漫画改
给拉人入坑用很不错,野猪和蝴蝶忍不错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2-10-13 / 标签: TV
声豚狂喜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1-8 / 标签: TV 恋爱 日常 后宫 校园
老师还行 文乃一般 其她较差 不太好用(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7-8 / 标签: 2019年4月 SILVERLINK. TV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恋爱 TV 校园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4-13 / 标签: J.C.STAFF TV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10 / 标签: 2019年1月 内田真礼 胃药 TV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TV
分镜有时候很惊艳,第一集第二集水平很高,从动画角度来看第二季十分关键
看过的标签
- 572TV
- 154剧场版
- 128OVA
- 78百合
- 56原创
- 44泡面番
- 41校园
- 40日常
- 39萌
- 38轻小说改
- 36后宫
- 33恋爱
- 33京阿尼
- 31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漫画改
- 29搞笑
- 29治愈
- 28芳文社
- 26花泽香菜
- 23J.C.STAFF
- 16战斗
- 15轻改
- 15动画工房
- 14漫改
- 14钉宫理惠
- 12BONES
- 12SHAFT
- 12物语系列
- 12阿澄佳奈
- 11杉田智和
- 11P.A.WORKS
- 11key
- 11OAD
- 10WHITEFOX
- 9新海诚
- 9神谷浩史
- 8京都动画
- 8石原立也
- 8佐仓绫音
- 8萝莉
- 7青春
- 7妹控
- 7短片
- 7西尾维新
- 7游戏改
- 7Studio五组
- 7异世界
- 6TRIGGER
- 6科幻
- 6汤浅政明
- 6网游
- 6GAL改
- 6WEB
- 6萌豚
- 6热血
- 6魔法少女
- 5noitaminA
- 5魔法少女奈叶
- 5国产
- 5井口裕香
- 5早见沙织
- 5旋风管家
- 5刀剑神域
- 4田村ゆかり
- 4音乐
- 4京都
- 4花澤香菜
- 4虚渊玄
- 4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