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2-17 / 标签: 京阿尼 贺东招二 武本康弘 萌
嗯,比中二病2好看,我觉得这就够了..最近沉默的东西看得太多,是个不错的调剂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3 / 标签: 百合 Fate 萌 魔法少女
好看好看,各种无节操..最后两话打戏屌炸天..第三季预定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萌
上乘的四格漫画改,人物各有萌点,看得轻松愉快..这种类型的作品动画工房的确是擅长做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4-8-19 / 标签: 后宫 穿越 萌
剧情狗血,但是意外的可看性还不错 完结补充:结局的小故事很有意思,加1分..其实这部还是够良心的,推荐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4-6-21 / 标签: 公务员 搞笑 萌 山神露西(略)
被这部莫名戳到萌点...明明Working一季都没看完但是这个就很期待有第二季...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8-26 / 标签: 阿卡林 存在感 萌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觉得真心不错..虽说更喜欢同团队的恋爱labo -
嘟嘟猫观察日记 ポヨポヨ観察日記
52话 / 2012年1月8日 / 樹るう
2014-8-26 / 标签: 泡面番 萌 治愈 大谷育江 圆滚滚
伴着这部片子我吃过很多东西,绝不止泡面,都觉得更美味了~阁下要不要也试一试?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