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12-28 / 标签: 新房昭之 后宫 恋爱
半年后终于食用完毕,最开始的1/3看得想睡觉..但是到中后期人物们都发展的差不多的时候娱乐性就直线上升,最终话更是把这方面发挥到了极致..神马,你说这是老梗恋?我管你老梗新梗,好吃就行 :P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10-24 / 标签: 大沼心 节操一地 花泽香菜 田村ゆかり 井上麻里奈 农业
无脑欢乐,熬过一开始的没什么意思的铺垫后面其实还不错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5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 轻小说改 续作
女二号线展开后可看度瞬间上升,最后四话+1..尼~哈哈哈哈哈~~~~~~顺便男主的好基友这季简直比上一季惨10倍啊,全剧最悲情人物有木有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14-9-30 / 标签: 原创 逢坂良太 中村悠一 羽多野渉 岸诚二
有点莫名其妙的一部,各种番茄酱/强大声优阵/看似有点聪明其实脑洞已经大得无可救药/奇怪NETA等等等等..可以说是设定上的电波系番?说实在的不确定该不该看第二季,不过冲着第一季剧情结尾的转折还是看一下吧..顺便音乐不错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10-6 / 标签: BONES 神谷浩史 内田真礼
画面上乘,设定也对口,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但是BONES的东西貌似从来都是这样的,以总体质量取胜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6-21 / 标签: SAO 后宫 GGO预告
怎么说呢,就是个总集篇而已,重温一下桐人是怎么一个一个攻略妹子的,说是Extra Edition神马的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当然如果你说GGO的预告是Extra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6-21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废怯烧酒小圆脸
TV版的剧情的补完...值得反复看和推敲的作品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4-6-21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感觉潜力很大,但是因为单季的原因没有发挥出来...剧情作为单季并且抛开某些讲不通的地方来说还可以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6-21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基 腐
前7话和之后真心不是一个动漫,不过咬咬牙一晚上还是都看完了...我其实还是比较喜欢前7话的风格,不过我觉得这个片子的问题不是出在风格本身上,而是在7到8话那毫无预兆的风格转换上...其实看到第10话左右的时候我都还在期望其实7话之后到10话左右都是男主角在做梦,不过看到15话的时候已经完全放弃这个想法了...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4-6-21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第二季说实话完全毁了我对这个番整体的期望..看完之后唯一的感觉就是何苦啊日升,究竟何苦啊..这片子的机械设定我还是很喜欢的,设定也算是有潜力,但是这剧情,特别是第二季,简直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感觉编剧只想让这个片子赶快结束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4-6-21 / 标签: 杉田智和 中村悠一 柿原徹也
没玩过原作来看这个的我当时脑子里怎么想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我发现这片子催眠有奇效...睡前一话,一夜安睡啊...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6-21 / 标签: 花泽香菜 小说改
这部歌都不错,特别是看到I've最近这么卖力要重启动漫歌曲制作感到很高兴...片子本身基本上是一壶白开水,剧情偏老套(偶尔有一些有意思的地方),设定对我个人来说吸引力一般,人物刻画...让我怎么说呢,只花了半话来刻画的女主的分身感觉超越了女主本人花了整整两个季度来打造的存在感,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厉害了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4-6-21 / 标签: 后宫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原田瞳
歌都不错,OP是摆弄vocaloid出名的toku和欧派歌手原田瞳的组合,ED也很适合在卡拉OK和基友姬友一起欢乐...Maremaremaremare maware... 片子本身没什么特别的,如果有第二季的话大概会看吧(大概)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4-6-21 / 标签: SF 舰娘 3D
让我看到了3D作画番的希望,静止画基本上和2D作画没区别... 而且抛开作画剧情也足够扎实,设定也很对口... Nano唱的OP也很带感,这美国妹子果然不一般 -
银狐 ぎんぎつね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4-9-6 / 标签: 治愈 漫改
之前是有顶天家族,之后是这个...我发现我对这类妖怪和人共存的设定还是比较喜欢的 | 已补完,建议的食用方式是一天一话...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4-6-21 / 标签: A-1Pictures 魔笛MAGI JUMP
不得不说MAGI越来越好看了...期待第三季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6-21 / 标签: 网游 Satelight NHK
感觉之前看SAO和加速世界把我对网游类番的期待都给定型了,导致对这番的期待有偏差...其实很中规中矩的片子,轻口味,看一看转换一下心情不错。其实看到是NHK制作之后我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这个片子三观这么端正...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6-21 / 标签: 后宫 花泽香菜 第二季
后宫在扩大,但是刷新速度不够快啊..这类的片子你后宫刷新速度放慢是要闹哪样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4-10-2 / 标签: 竹宮ゆゆこ J.C.STAFF 轻小说改 恋爱
拖了许久终于看完了..关于这部的设定怎么样这里就不提了,但是结尾几话脑洞越来越大的确是真的..微剧透一下,结局是good end,而且比较扯..当然如果你说最后几话都比较扯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9-3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原创动画 恋爱 NTR
看了半年终于补完,属于典型的冈田玛丽苏的XX乱的感情剧..结局没有任何过人的地方,不过也还算可以接受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4-8-19 / 标签: 后宫 穿越 萌
剧情狗血,但是意外的可看性还不错 完结补充:结局的小故事很有意思,加1分..其实这部还是够良心的,推荐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4-6-21 / 标签: 末世 GoHands 慢热
后期还不错,可以一看...军械设定大部分时候错的一塌糊涂,甚至到了荒唐的地步,只能选择性忽略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