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16-2-24 / 标签: 18年前8分
剧情老实讲没什么好说的,不过一个略带一丝偏执的主角在看腻了踩坏一朵花都想以死谢罪的主角之后异常的爽快。那个话痨是主角精分的成果嘛?另外虽然是设定,但是还是要吐槽,这世界真够乱的,什么玩意都有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8-31 / 标签: 18年前8分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国王要留下来同归于尽呢?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对游戏一无所知的吃瓜群众也能看明白个大概,剧情发展虽说算不上多惊艳但是至少不差,比起某些动画片要好太多太多了。其实这片子应该去电影院看,可惜大陆不上映。另外和圣子降临关系不大,就不放在一起了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16-8-5 / 标签: 18年前8分
总感觉中间少看了整整一季,对,整整一季,刚要高潮就他喵的结束了,而且还是很“热血”的结束了,有点想去看漫画,不过还是算了。#5 我拿你当朋友,你却把我当爸爸!#9 契约者和契约者是相互吸引的?另外,mdzz,虫子补个刀直接完结得了,心灵缺陷自己去解决,代入别人是什么玩意。#18 神经是有多粗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6-9-2 / 标签: 18年前8分
枪战一如既往的槽点颇多,单集算是蛮大的优势吧,情节进展快,没什么矫情情节,再加上BE虽然不讨喜但是确实更容易使人投入,观看体验还是不错的 -
家有穆珂 いとしのムー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みずしな孝之「いとしのムーコ」(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2016-9-30 / 标签: 18年前8分
2016.01追 这番好魔性,另外穆珂跳舞的时候总是想起来哈士奇怎么办!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6-2-16 / 标签: 18年前8分 新9分
2016.02.16 一周目。2020.06.27-28 二周目。剧透碎碎念:http://bangumi.tv/blog/297421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1-7 / 标签: 18年前8分
这番根本不是推理番,因为制作组将最关键的线索通过回忆的形式摆在了观众面前,而与此同时剧中角色是不知道的,这就造成了一种逗比感。本番看点就是3个角色的互动,蛮有意思的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2-4 / 标签: 18年前8分
龙二咱名字已经够二了就别再犯二了呀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2-4 / 标签: 18年前8分
因为之前被剧透过结局,所以潜意识里总觉得老虎是龙儿女朋友,再加上搞笑的氛围,反倒是觉得老虎挺萌的。热血那几集蛋疼死我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31 / 标签: 18年前8分
氛围渲染还是不错的,叙事也蛮有意思,不过这不科学的战斗蛋疼死我了。另外原来作为园崎家下任继承人的“魅音”并不是姐姐,小时候她们经常偷偷互换身份来玩,家人为了区别她们,就在她们互换身份的某天,在“姐姐”的背上刻下了鬼的纹身,这样“诗音”的行为就能理解了嘛,动画里居然没提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31 / 标签: 18年前8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2-23 / 标签: 新8分 18年前8分
2015 一周目。2016.07.30 二周目,加到了8分。2018.09 三周目,部分N周目。还是挺带感的嘛,加到10分。话说本来不打算正式看动画片的,所以才看了好多遍,结果还是开坑了……2020.06.29 四周目。一年半没看片笑点变了好多,前年明明笑的停不下来……降到8分。黑黑的小佐真是太可爱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2-23 / 标签: 新9分 18年前8分
2015 一周目。2016.07.31 二周目,加到了8分。2018.09 三周目,部分N周目,加到10分。2020.06.29 四周目。降到9分。#1 你也摸摸我也摸摸咿呀咿呀哟……#2 小佐好黑爱了爱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2-23 / 标签: 18年前8分 新7分
2015 一周目。2016.07.31 二周目。加到了8分。2018.09.12 三周目。2020.06.29 四周目。降到7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2-23 / 标签: 新8分 18年前8分
2015 一周目。2016.07.31 二周目,加到了8分。 2018.09 三周目,部分N周目,加到10分。2020.06.29 四周目。降到8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2-23 / 标签: 新9分 18年前8分
2015 一周目。2016.07.31 二周目,加到了8分。2018.09 三周目,加到10分。2020.06.29 四周目。降到9分。阿酱的大脑好小……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6-2-9 / 标签: 18年前8分 新6分
2016.02.09 我笑点是突然变低了嘛? 2016.07.12 二周目。降到了8分。 2018.11.27-28 前6集三周目。降到6分。话说我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啊……16年2月一个日常番能得8.5分说明我超级喜欢,然后半年过去就降到了8分……再2年过去6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2-19 / 标签: 18年前8分
60分钟实在太赶好多没讲清楚,一周目看完剧情虽然大概能顺下来但是需要脑补,不过剧情不矫情也没什么爱与正义,总体来讲不较真的话挺不错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7-8 / 标签: 18年前8分
总的来说看的还是蛮开心的,但是配角处理上问题还是蛮大的,尤其是不死七人组,汪!#2 相爱相杀那点太老套了啊,台词我都猜出来了啊,另外友谊太廉价了啊。#5 动画片的老毛病了,人数稍微一多就各种不科学。#6 托尼你死的好惨。#7 这是在上思想道德课?说教的感觉太强了。#10 豹先生教你一秒换衣。#11 什么鬼。#13 其实仔细想想,救麒麟臂的那些人,真的都知道他的为人吗?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7-8 / 标签: 18年前8分
最终也只是一场闹剧罢了,另外不得不说动画还是在战斗的合理性上表现的太差了。#17 所以说为什么这些非人类都会以人类的思维方式去思考问题呢?#18 熊孩子啊。#22 接二连三出现的熊孩子啊。 -
尸体派对 迷失的舞步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Missing Footage
1话 / 2012年8月2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 / 田中誠輝
2016-8-16 / 标签: 18年前8分
应该先看这个,我看反了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6-8-16 / 标签: 18年前8分
很标准的爆米花恐怖片,感觉还是前面恐怖气氛浓一些。说来也是讽刺,这种片子由于没什么令我厌恶的情节反倒容易有一个不错的评分。#1 二位心真宽。#2 我错了这帮人基本都够心宽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12-29 / 标签: 18年前8分
画风习惯了非常带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