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1-1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SUNRISE 林原惠 神作
超脱动画向电影质感靠近的动画作品,致敬的地方太多,98年这个音画水平制作经费应该爆了,CB即使放到现在对比各番剧制作水平依然很高,我水平不够,不评价了,总之有缺点,有些地方我也摇头,但是很棒,9/10,可以永远代表日本动画的洒脱、率性以及浪漫。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科幻 +Ultra 窪之内英策
什么都想有,什么都没有,就是个有背景剧情的歌曲轮唱番,看剧情你就输了。我最期待的,TAO和安吉拉铺垫了十几集的展开,就两个人都是定制婴儿?然后TAO就溜了?然后安吉拉就走出自闭了?瓦勒里根本不是政治家,是慈善家,竞选到这个份上,一个人背后牵动着无数利益集团,你说不选就不选了?拿政治当儿戏。槽点真的过多,卡罗尔爸爸,神仙姐姐前爱人,脏辫以西结,都不细说,最后全员出场露脸强行大结局,这番也就歌还不错。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9-6-21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noitaminA MAPPA 2014年7月
逻辑不说了,槽点和漏洞太多,随便推敲都不行,米国真要在霓虹头上这样搞就算是干儿子也爆炸了,人物塑造还可以,女主全剧败笔,搞不懂其存在意义,黄毛也是看不懂,从小的革命友谊,说没就没,说起来最后的CP是黄毛-女主,男主-five,我还是比较喜欢后者的,总的来说,全剧讲的是被社会抛弃成为权贵们工具的天才们寻求感情之路,综合6/10,深度/音乐/演出+2,女主-1,总7。
看过的标签
- 31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3A-1Pictures
- 9恋爱
- 8TV
- 7SUNRISE
- 7noitaminA
- 7MADHouse
- 6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科幻
- 6京阿尼
- 5Type-Moon
- 52019
- 5TRIGGER
- 5SHAFT
- 5神谷浩史
- 5搞笑
- 5PSYCHO-PASS
- 5里番
- 5Production.I.G
- 4漫画改
- 4ufotable
- 4大河内一楼
- 4校园
- 4物语系列
- 4今石洋之
- 4刀剑神域
- 4P.A.WORKS
- 4励志
- 4谷口悟朗
- 3渡边信一郎
- 3小畑健
- 3BONES
- 3NARUTO
- 3艺画开天
- 3神作
- 3ProductionI.G
- 3OVA
- 3国产
- 3后宫
- 3梅津泰臣
- 3奈须きのこ
- 3宫崎骏
- 3WITSTUDIO
- 3GAL改
- 2泽城美雪
- 2大场鸫
- 2大沼心
- 22017年4月
- 2Netflix
- 2经典
- 22015
- 2贞本义行
- 2奇幻
- 2中村悠一
- 2游戏王
- 22016
- 2Bakuman
- 2間桐桜
- 22016年1月
- 2JUMP
- 2空の境界
- 2泽野弘之
- 22014年7月
- 2梶浦由記
- 2日笠阳子
- 2京都动画
- 2小说改
- 2银之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