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7-19 / 标签: 麻枝准 治愈 神谷浩史 2010 key TV 原创 P.A.WORKS
麻子不适合做动画的首次体现,得自己负责妄想出一部分感动才能跟上情绪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6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3D 2023 音乐 百合 偶像 TV 扭曲
3d比我想象中更有表现力,剧情带有扭曲元素,剧本水平挺高,观感不错,溜各种二创体验极佳,无法自拔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7-19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Charlotte 超能力 原创 2015 key 校园 恋爱 奇幻
后面剧情稍微赶一点,但是说实话我觉得作画还是好看的,虽然麻子再次证明自己不太会写好番剧的节奏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7-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TV NAZ 2020 犯罪 原创动画
悬疑要素明确,设定上有意思,最终收场也很惊艳,总的来说很优秀的作品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8-13 / 标签: 虚渊玄 2014 原创 科幻 TV
比起第一季表现略逊,主题上也没有第一季更复杂,与前一季相比感情代入感也没那么强,甚至有点消费上一季塑造的人物的感觉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3-8-13 / 标签: 剧场版 续作 2019 原创 科幻
作为商业片,主要用来塑造霜月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3-8-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科幻 心理测量者
主要是塑造和利用征陆老前辈和须乡小后辈,说实话心理测量者也逐渐转向这种类似单元剧的警匪片了,但是比case1好看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3-8-13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日本 科幻
补全狡哥国外剧情的一部,观感介于case12之间,算是交代清楚狡哥怎么回到国内的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8-13 / 标签: 虚渊玄 TV 2014 原创 科幻
看过TV之后,后来二刷的时候看的就是这两集一打包版,观感挺好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7-19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 战斗 AI 種﨑敦美 科幻 神前晓
前面单元剧写得很好,但是结尾拉胯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7-18 / 标签: 催泪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友情 伤感 原创 TV A-1Pictures 2011
我很羡慕小时候有那么多青梅竹马的人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7-18 / 标签: 原创 战斗 搞笑 女仆 TV 2022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永远无法预测前方剧情的极道片,剧情很乐也很牛,虽然小抽象但是接受了观感真不错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3-7-19 / 标签: 原创 犯罪 TV 小高和刚 战斗 2020 科幻 赛博朋克
赛博朋克上设定还有点意思,就是有点缝合怪导致出戏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7-19 / 标签: 运动 原创 竞技 cygames 催泪 2021 百合 偶像 励志 TV
励志偶像奋斗热血王道番,大佳作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7-19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EVA 2021 原创 有生之年 科幻 GAINAX
最终拥抱现实的一部,这也是庵野秀明在老版26话最后那里表达意思的另一种体现吧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23-7-18 / 标签: 新房昭之 阳炎Project 2014 じん 原创 TV
感觉面对对象有点低龄,设定中二气息浓厚,但是歌还行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7-19 / 标签: 原创 2021 青春 百合 奇幻 TV 战斗
设定有意思作画优秀但是最终有点没搂住的感觉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7-19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新剧场版 2009 破 神作 原创
新剧场版第二篇,明显已经和旧剧场版完全不同了,正所谓“破”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8-13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15 战斗 原创 反乌托邦
剧情上不惊艳但也没出问题,在新地区背景下拓宽了心理测量者系列有关西比拉系统社会的讨论话题,总体还属于是借用朱和狡磕糖来拉票房了,但是观感上还是比第二季好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8-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音乐 战斗 歌剧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意识流
我不该对剧情过分在意,少女歌剧剧场版意识流特点更明显了,给人eva剧场版既视感,坐下来跟着看就好了,演出比起TV是质的提升。感觉可能还得再看几遍才能看懂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7-1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原创 2013
剧本音乐画面的三重结合,和富有深意的结局,使得叛逆的物语又将小圆系列深化了一步,原创动画界的神来之笔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7-18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2016 奇幻 恋爱 原创 新海诚 动画电影
当时被精致的动画绘制的场景震撼到了,还有贴近素人的配音也更给人亲切的感觉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8-5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 战斗 少女☆歌剧 TV 歌剧 音乐
开始的展开给整蒙了,看完之后觉得其实不应该关于隐喻想太多,老是关注现实和虚构啥的,本来就是原创,而且是剧情形式格外特别的原创,就从头到尾好好当长颈鹿就好了,老是思考隐喻想太多可能就发现电波产生偏差了。音乐表现非常好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7-1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补完 神作 1997 科幻 原创
想要表达的意象很丰富,eva旧剧场版更像是一部文艺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53TV
- 54搞笑
- 49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奇幻
- 40漫改
- 39日常
- 36恋爱
- 35轻改
- 34百合
- 34战斗
- 34剧场版
- 33SHAFT
- 32新房昭之
- 32治愈
- 31后宫
- 26原创
- 21科幻
- 202018
- 202019
- 20神谷浩史
- 202017
- 192014
- 182012
- 162016
- 15吐槽
- 152015
- 15京阿尼
- 152021
- 15萌
- 132011
- 13GAL改
- 13西尾维新
- 13物语系列
- 12异世界
- 12游戏改
- 112010
- 102013
- 9J.C.STAFF
- 9青春
- 92020
- 8冒险
- 8Fate
- 8穿越
- 8Type-Moon
- 72009
- 7小说改
- 7芳文社
- 7key
- 7热血
- 7A-1Pictures
- 6神作
- 6庵野秀明
- 6催泪
- 6轻百合
- 6续作
- 6悬疑
- 6虚渊玄
- 6EVA
- 6ufotable
- 6物语
- 6治愈系
- 6超能力
- 5WITSTUDIO
- 5推理
- 5萝莉
- 52008
- 5动画工房
- 5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