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7-19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轻小说改 2012 田中ロミオ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TV 内涵 吐槽
配色新奇,单元剧的背后也有暗线存在,ed好听,就是后面经费不足有点可惜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8-17 / 标签: 百合 漫改 2018 恋爱 TV 校园 加藤誠
好看!情感处理挺细腻的。之前没看过硬百合作品,但是这次看的时候感觉劲很大,上头了,关键的地方真的挺让人心动的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7-18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伤物语 SHAFT 物语系列 奇幻 轻改 西尾維新 2017 神谷浩史
更体现了阿良良木开始陷入异常之后的不成熟和软弱之处,伤物语整个就是写的是男主从一个正常人蜕变为异质的过程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18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伪物语 SHAFT 2012 物语系列 TV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物语系列里经典而细腻的一部,虽然西尾老贼短发控最后把长头发给剪没了真的难受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7-27 / 标签: 反乌托邦 A-1 科幻 2012 TV 小说改
某几话的作画实在是崩、但是奈何原作水平太高最后都给圆回来了,说实话当年A1的制作有些地方挺对不起原作作为严肃文学的文学水平的。但是整体改编上应该还算比较合理,高分是原作水平带起来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7-19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2008 轻小说改 青春 校园 恋爱 萌虎 轻小说
前半部分校园群像剧了属于是,后半部分就是克服障碍相互追求了,整体故事很完整,大成功的轻改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7-1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战斗 WITSTUDIO
巨人开山番剧之作,霸权社用表现力极强的作画吸引和震撼了观众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7-1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2017 漫改 战斗 泽野弘之 漫画改 TV
刚刚出城的故事,将视线逐渐放广了,可以看到逐渐清晰的墙内世界,基本上属于过渡性质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7-19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 SILVERLINK. 悠哉日常大王 漫画改 TV 百合 萌
悠哉是真的悠哉,放松安逸,非常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7-19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大老师 TV 2015 早见沙织 东山奈央 后宫 恋爱
优秀轻改第二季,看个青春萌动和矛盾取舍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7-18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音乐 催泪 TV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青春 校园
音乐引起人共鸣,接受悲剧并继续走下去是本作最有价值的主题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公路片 2020 轻改 治愈 奇幻 TV 旅行
非圣女的白毛女主公路片,观感还可以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7-1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2018 热血 战斗 TV 澤野弘之 奇幻
为第三季下半部分打下了丰富基础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7-19 / 标签: 京阿尼 谷川流 凉宫春日的忧郁 团长 校园 TV 吐槽 2006 凉宫春日 轻小说 轻小说改
经典轻改,无法被以往的佳作,无法让人不抓狂的无尽八月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7-19 / 标签: 凉宫春日 轻小说改 2010 谷川流 石原立也 囧虚 大萌神 剧场版 长门有希
有关乎各种主题很多讨论,但是它确实好看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7-19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SILVERLINK. 2015 萌 百合 悠哉日常大王 漫画改 TV
安逸温柔治愈的乡下生活,好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8-13 / 标签: 虚渊玄 TV 花泽香菜 2012 科幻 爱的战士
原创科幻动画里设定写的很合理,导致观感很舒服自然的一部,剧情跌宕起伏非常适合一口气看完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7-19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2007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科幻
新剧场版开山之作,经典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8-4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21 漫改 悠哉日常大王 百合 喵帕斯 漫画改 TV
平静减压番,感受一下安静的感觉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7-19 / 标签: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社会问题 SHAFT 讽刺 TV 久米田康治 2007
绝望先生经典第一部,或许是最有灵魂的一部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7-19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新剧场版 2009 破 神作 原创
新剧场版第二篇,明显已经和旧剧场版完全不同了,正所谓“破”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7-19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绝望先生 吐槽 2008 SHAFT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讽刺 社会问题 漫画改
第二季讽刺更多了,可以更清楚看到久米田的倾向了倒是,不过绝望先生的节奏一直都搞得挺有意思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7-18 / 标签: 催泪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友情 伤感 原创 TV A-1Pictures 2011
我很羡慕小时候有那么多青梅竹马的人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7-19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2009 绝望 绝望先生 SHAFT 神谷浩史 吐槽 TV 漫改 搞笑
第三集好像没有第二季劲大了,但是视觉表现风格上我更喜欢了
看过的标签
- 153TV
- 54搞笑
- 49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奇幻
- 40漫改
- 39日常
- 36恋爱
- 35轻改
- 34百合
- 34战斗
- 34剧场版
- 33SHAFT
- 32新房昭之
- 32治愈
- 31后宫
- 26原创
- 21科幻
- 202018
- 202019
- 20神谷浩史
- 202017
- 192014
- 182012
- 162016
- 15吐槽
- 152015
- 15京阿尼
- 152021
- 15萌
- 132011
- 13GAL改
- 13西尾维新
- 13物语系列
- 12异世界
- 12游戏改
- 112010
- 102013
- 9J.C.STAFF
- 9青春
- 92020
- 8冒险
- 8Fate
- 8穿越
- 8Type-Moon
- 72009
- 7小说改
- 7芳文社
- 7key
- 7热血
- 7A-1Pictures
- 6神作
- 6庵野秀明
- 6催泪
- 6轻百合
- 6续作
- 6悬疑
- 6虚渊玄
- 6EVA
- 6ufotable
- 6物语
- 6治愈系
- 6超能力
- 5WITSTUDIO
- 5推理
- 5萝莉
- 52008
- 5动画工房
- 5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