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3-11-19 / 标签: BD
西罗个人的价值观与军职的冲突表现的尤其明显,战场作画当年感觉比老UC还赞!最后的last resore看到两人放弃身份逃离社会幸福的隐居我实在是QAQ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2-25 / 标签: BD
やっぱりジャンプで連載しよう、ジャンプに!!!!!!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0-9 / 标签: BD
神アニメ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3-23 / 标签: BD
引用一下小黑老师的话,硬质的作品TWT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5-4 / 标签: BD
结尾揭露化鼠真相实在太惊喜了,一下子提到9分,偽りの神に抗え!革命成功的话都想给十星ww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4-8-28 / 标签: BD
又是一部标尺级作品,出色的分镜和演出加上稳定的原画简直就是土豪,依续前作的stand alone来延伸主线,不过也插了不少单元剧进去。另外每次都是AI的tachikoma大献身真是虐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3-8 / 标签: BD
有几个part拖出心脏病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6-2-11 / 标签: TV BD 二周目
光是看梗都非常有趣,eve那一话角色客串(也许只是在玩cosplay)居然看的泪流满面,最重要的是强化人妹纸最后能有个HE(卧槽真是太棒了,20160211/BD版重温一遍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15-7-14 / 标签: BD
虽然演出简陋,原画质量更是让人扶额,但是系构和叙事的把握力度掌握的真是太好,妹妹MOON ON THE WATER的ED赞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3-19 / 标签: BD
人文风景的刻画简直感人,PIG的动作帧数业界良心,故事世界观充斥了神秘和严肃感,自然的摂理表示尤其出彩,可惜压制的BD源的画质残念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3-23 / 标签: BD
有FSN的基础看的话最好,一口气看完真是一本满足,但是.............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2-23 / 标签: BD
りぜたん!!!!!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5-1 / 标签: BD
由于是反乌托邦题材爱好者所以看得时候各种带感,期待剧场版的故事进展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6-8-7 / 标签: BD
感谢脚本和神回演出和声优的卖力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