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爸妈来自二次元
24话 / 2021年10月10日 / 辛阔 / rakugaki
2021-12-26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2021年10月 搞笑 日常 泡面番
这就是叔叔眼中的二刺螈吗 // 太短了,台词尬,笑果也一般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SynergySP TV 恋爱 治愈 大正 幼妻
结局不错,歌也好听。 // 大正时代剧+少女向恋爱番,甜,狗粮管饱,时代氛围营造得也很不错,除了某个坏女人比较讨厌外没啥雷点。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25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原创 TV 2021年10月 百合
歌真好听啊,要是经费足点再加个好剧本就完美了。 // 好家伙,这剧情实在是太典了,不过我倒是觉得挺好看的,肯定是因为花田样板戏看多了。花田,你改悔吧。 // 人设好看,歌挺好听的。剧情模仿《偶像荣耀》过于明显(典中典之妹妹继承姐姐遗志),但声优又差了个档次,而且剧情推进比较生硬,3Dlive倒还行,算是《偶像荣耀》的下位替代版。但是!有百合贴贴就够了.jpg。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2-24 / 标签: 原创 Satelight TV 2021年10月 科幻 萝卜
公路片,制作给力,编剧不太行,尤其是第3集和第8集看完人直接麻了,麻烦下次找个好点的编剧。不过11集的歌挺好听的。结局有点草率,看这样子还有第二季?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古贺葵 校园
事实证明优秀的制作可以弥补剧本的不足,漫画式分镜和鲜明的人设都是加分项,但剧情有些高开低走。 // 制作给力,演出大赞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1-12-23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有生之年 MUV-LUV 2021年10月
居然有第二季,怕是要继续谜语人。 // 第一集观感不错,第二集直接没看懂,剧情实在是太太太赶了,看来制作组默认观众已经玩过游戏了,而且作画也崩,不过机战部分做得挺不错的。 -
橘色荣耀 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安斎剛文 / 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 (CyberAgent/EXNOA) / 田中紀衣
2021-12-23 / 标签: 运动 冰球 CraftEgg C2C 邦邦 2021年10月 偶像
新式诈骗之偶像和冰球捆绑销售,正片比较穷,手绘live不错。 // 邦邦画师眼中的拉拉,话说你们这打完比赛还有体力开live?这人设太像拉拉了,live那段直接幻视成Aqours(不是)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SILVERLINK. TV 2021年10月 上田麗奈 战斗 奇幻
后期作画质量明显下降,但制作组依旧加了大量的原创部分,足可见其厨力,但观感确实不如之前。人设+1分。 // 高质量厕纸,优秀的改编直接拉高原作档次,不愧是你银链 // 《有 职 转 生》,棍勇作者的作品,人设够涩,制作够棒,剧情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年10月 音乐 战斗 父子联动
人设很棒,作画质量很高,剧情一般,想拍成公路片,但感觉这样反而更无聊了,反派塑造得也很蠢。结局有点烂尾,不过倒是对上游戏剧情了。 // 说是父子联动,其实只有MADHouse在carry,MAPPA全程摆烂。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1-12-21 / 标签: MADHouse 2021年10月 TV 漫改 搞笑 福山潤
还挺搞笑的,剧情很会整活,没节操段子好评,就是太穷了。 -
进化果实~不知不觉踏上胜利的人生~ 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奥村よしあき / 美紅(双葉社モンスター文庫) / 荏田みなみ;副人设:佐藤結花
2021-12-21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Feel. 异世界 后宫
沙雕番,制作穷,剧情烂且尬,大猩猩完全不对我xp -
斗神姬 斗神姬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2021-12-20 / 标签: 国产 2021年10月 山新 美少女 机战 百合 中日合拍
这剧情实在是不行,除了人设就没一个能打的,结局过于草率了。 // 人设不错,剧情过于老套,作画还是穷,国人画师仍需加油 // 中日合拍,怪不得高达味儿这么冲,台词像是从日语直接翻译过来的,不过能拍部国产版的超时空要塞也不错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ARVOANIMATION 载人航天 精苏落泪
剧情还是太平淡了,除了女主上天那段没啥亮点,结局有点生硬但还不错。 // 是毛子!精苏狂喜,但是剧情又黑苏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Passione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悬疑 校园 恐怖 喜剧
第6集进主线,越来越好看了,结局不错。 // 《被吓哭的雨宫天》,本质搞笑番,结尾还会来点暖心治愈小故事,看女主被吓哭的样子很有趣,但鬼怪还是过于猎奇了,多来点福利镜头不好嘛。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二番窑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二番窯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12-18 / 标签: 日常 NipponAnimation 2021年10月 芹澤優 陶艺 百合 真人出镜 地方宣传
正片经费变足了,剧情也更有意思了,但依旧是声优真人节目更好看 // 这居然有第二季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8 / 标签: 原创 TV 百合 2021年10月 结城友奈是勇者 全员坐轮椅之章
其实是补全各种设定的《大补丁之章》,剧情太赶了,很多没讲清楚,11集直接经典复刻,结局还行吧,友奈美森去少女终末旅行了。 // 《大 满 开》,虐妹越来越熟练了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18 / 标签: 短片 原创 LIDENFILMS 2021年10月 安野希世乃
太短了,面都没泡开呢。故事倒还挺有趣的,但时长实在是太短了,根本没法展开讲。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18 / 标签: 2021年10月 美食 TV 异世界 治愈 奇幻
真·下饭番,舌尖上的异世界,食物画得很细节很漂亮,半夜给人看饿了,故事也很温馨。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2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排球
尽管制作非常拖后腿,但依旧能感受到原作的优秀,拙劣的改编掩盖不了原作的光芒。 // 虽然有优秀的原作,但制作组改得并不好,演出不行,而且画面还穷,不过多看几集感觉还行。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1-29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热血 漫画改 鬼灭之刃 梶浦由记 JUMP
其实看完第一集就可以全程快进了,后面跟剧场版差不多。制作依旧很顶,但第一集新加的剧情没啥意思,不过后续也有新加的画面,总体还行。 // 换着法子圈钱是吧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5 / 标签: 山田尚子 ScienceSARU TV 小说改 2022年1月 悠木碧 2021年10月
最后一集好评 // 人设很独特,每集的信息量略大,再加上是讲我不熟悉的日本历史,看着有点费劲。虽说演出很棒,但依旧感觉有点乱,故事串起来有些问题。总的来说,此番观看有门槛,对我而言还是看打仗有意思,看其他部分挺煎熬的。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欧美 战斗 游戏改 原创 2021年10月
制作真的无敌,毕竟是砸钱砸出来的,但剧情我不太欣赏得来。 // 拳头,被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动画做得很棒,演出精彩,剧情流畅紧凑,中配也很不错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1-4 / 标签: J.C.STAFF Netflix 2021年10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津田健次郎
有声漫画,年度最好看的PPT,津叔你配得好啊!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1年10月 原创 TV 战斗 梶浦由记
东西文化大杂烩,设定还算有趣。虽然制作很顶,配乐很赞,但是剧情太老套了,而且叙事节奏有问题,结局更是俗套到不能再俗,本质爆米花爽片。 // 请问你跟海贼王是什么关系
看过的标签
- 664TV
- 373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8搞笑
- 179百合
- 155奇幻
- 153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3后宫
- 110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1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热血
- 492021年10月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3D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3SUNRISE
- 22OAD
- 21小说改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0花泽香菜
- 19MADHouse
- 19轻改
- 19P.A.WORKS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