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22年7月 摇曳露营Δ 漫画改 治愈
剧场版讲述了五人组长大后的故事。相比前两季,少了JK的悠闲,多了几分社畜的辛酸,同时剧情花了很多篇幅在“乡村振兴”上,露营相关的剧情偏少,感觉有些无聊了,不过观感还是很棒的。真羡慕五人组的友情啊!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1章
4话 / 2022年9月30日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2022-10-21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10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银河英雄传说 战争
精彩的改编,太空战真好看,文戏也很棒。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21 战斗 漫画改 咒术回战 热血
炫技剧场版,全程飙作画,打戏看得很爽,剧情一般般。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2-9-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10月 原创 Netflix StudioColorido
表面上是海上漂流求生记,本质还是一个关于成长和告别过去的故事,然而拍出来像烂俗的小学生狗血情感剧。看这群小屁孩折腾了快两个小时实属无聊,尤其是看过他们的各种幼稚行为真的高血压。漂流回来后男女主又瞬间成长,属实无语。本来好好拍个灾难片也不错,偏偏又要加奇幻元素,又要成长,又要怀旧,实在是太割裂了。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年4月 悬疑 群像 OLM P.I.C.S 总集篇
访谈形式的总集篇,新加了些画面并补全了结局。角色轮流上阵说故事感觉有点乱,建议看过TV版对剧情有个大致印象后再来看,否则会很难看懂。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21 松岡禎丞 亚丝娜
前半段一转百合番,后半段又圆回来了,但圆得不是很好。整体来看就是卖情怀的剧场版,不过配乐和作画都挺不错的。还是多来点桐人和亚总拉刀光吧。 // 爷青回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6-21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漫画改 职场 小原好美
挺有趣的职场片,对电影制作的真实还原是本作的最大亮点,尤其是熬夜赶成片的时候舍不得剪画面最后又必须妥协可太真实了。片中片是一大亮点,其中的人物竟和主角联系了起来,坐在影院观影的几个场景颇有meta感。要说缺点就是90分钟太赶了,有些情节处理得不好,最后求融资那段串戏到半泽直树,以及真实也是有限的,现实可不会像片里这么一帆风顺啊。话说我总觉得片中片在neta哪部现实中的电影。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4话 / 2022年5月1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6-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银河英雄传说 小说改 战争
鉴证番,直球讽刺现实,太空战部分也做得很精彩,我喜欢。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22-5-16 / 标签: 剧场版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钢炼 荒川弘 原创 等价交换
还不错的剧场版,延续表里世界设定,把TV版的坑添上了,作画很棒,最后兄弟也算相聚了(虽然扔下了温莉)。但反派塑造确实不行,剧情也有很多不合逻辑的地方,结局也没有FA圆满。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9 / 标签: 百合 萌 芳文社 治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黄金拼图 日常 剧场版
高三篇的剧场版,芳文社笔下美好的青春真令人羡慕啊,配乐很棒,结局也很圆满,真舍不得和黄金拼图说再见啊。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9 / 标签: 百合 萌 芳文社 治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黄金拼图 日常 剧场版
小绫主场的剧场版,讲了三人上高中前的故事,剧情有点水。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4话 / 2022年4月1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5-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银河英雄传说 小说改
制作不错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5-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恋爱 SIGNAL.MD 青春 牛尾憲輔
本质是烂大街的少男少女恋爱故事,但包装得很精美,画风很舒服,最后的俳句表白也很浪漫。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2022年4月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小畑健 跑酷
不算烂片,但观感确实不行。作画无可挑剔,全程跑酷炫技,完全能做成大型作画MAD,看得特别爽,泽野的配乐也很不错。但视听盛宴之下是稀烂的剧情:末日、跑酷与恋爱要素结合得很差,以至于情节推进生硬,男女主的互动少得可怜,然后突然表白,进入高潮,强行煽情,最后强行升华,草草收场。此片想学新海诚,但新海诚的商业片至少煽情到位了,能让人为青春爱情动容;此片除了跑酷和女主几个可爱镜头我印象很深外,其他的看过即忘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2-5-1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战斗 原创 异邦人 动作
一个哀伤但精彩的故事,人物的冲突设置得很巧妙,一群异邦人因命运的巧合在这片土地上相互厮杀,最后寻得自己的归宿。配乐、战斗作画都是顶级的,尤其是最后雪夜决战那段,配上異邦人の刃,让人印象深刻。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2-4-2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钢之炼金术师 荒川弘 热血 原创 等价交换
飙作画炫技的剧场版,场景很壮观,战斗部分尤其精彩,剧情还不错,但相比TV版就逊色不少了,尤其是结尾建国很生硬。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4话 / 2022年3月4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4-8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战争 Production.I.G 2022年4月 小说改 银河英雄传说
制作很给力,剧情由于没看过前作就不评论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年 奇幻 FLATSTUDIO
艺术品短片,作画和配乐都很唯美,但故事太短了,有些意义不明,算是个鼓励人坚强活下去的励志片? -
攻壳机动队 S.A.C. SSS 3D 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
1话 / 2011年3月26日
2022-3-2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科幻
把OVA重置了一遍,除了ED改变以及部分镜头3D化外没看出有明显区别。时至今日再回看SSS讨论的社会问题,突然觉得特别有前瞻性,这就是老版攻壳机动队的魅力。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2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21年10月 原创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校园 科幻 音乐
作为日式校园青春+迪士尼音乐剧+人工智能的缝合体,图一乐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几首插曲都很好听,设定也很有趣,部分演出还挺精彩的,但要深究就有不少毛病了,剧本也只能算普普通通。话说这AI黑客能力这么强,真不警惕一下吗?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22-3-20 / 标签: 剧场版 攻壳机动队 冲方丁 科幻 Production.I.G
制作依旧给力,剧情没整什么新活,有点无聊,致敬老版的要素倒是很多。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22-3-20 / 标签: 剧场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冲方丁 科幻 坂本真绫
素子私生活回。狗血剧情,素子表现得过于不成熟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22-3-2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冲方丁 科幻
动作戏很精彩,但剧情拉跨,叙事混乱,思想深度远不如老版。 // 少佐拉人入伙之旅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22-3-20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冲方丁
新版把人设翻新了,设定也重做了。制作依旧优秀,几场动作戏很给力,但剧情不如老版。
看过的标签
- 659TV
- 371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3奇幻
- 151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