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欧美 战斗 游戏改 原创 2021年10月
制作真的无敌,毕竟是砸钱砸出来的,但剧情我不太欣赏得来。 // 拳头,被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动画做得很棒,演出精彩,剧情流畅紧凑,中配也很不错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吉成曜 科幻 原创 WEB 赛博朋克 2022年10月
充斥着血腥暴力与涩涩,不愧是cyberpunk。剧情有点老套,故事推动得太强行了,结局也有点仓促,但制作很顶,BGM很棒,白毛女主真香,对游戏的还原也不错。总的来说没有跳出游戏宣传片的范畴,剧情拖了制作的后腿。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3-1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贞本义行 TV 智斗 犯罪 撞色
你永远可以相信霸权社!撞色的美术风格初看一般会不适应,但看久了就觉得很棒。前14集是绝对的神作,尤其是伦敦之雪篇超棒。最后的Case4玩得挺大,过瘾是真的过瘾,但收尾比较潦草。整部番就像一部欺诈师“快意人生”的传记,反正也别纠结啥合理性,爽就完事儿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4-10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原创 机器人 奇幻
质量参差不齐的原创短片集。2、6、7、8、13、14、16、18集好评。例如第2集三个机器人在后启示录都市中的冒险既有趣又引人深思,第7集科幻大片致敬了许多经典,第8集国风+蒸汽朋克非常震撼,第13集叙事优秀,第14集充满了浪漫的想象力和对于人生意义的思考,第18集可以当成游戏宣传片看。然而除此之外也有部分短片拉低整体水平,或是烂大街的美剧套路,或是剧情无聊,全靠色情暴力夺眼球。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Netflix WEB 原创 欧美 短篇集 科幻 2021 机器人
整体质量不如第一季。值得一看的是3、4、7、8集。第3集致敬银翼杀手好评,可惜故事拉跨;第4集够浪漫,最符合爱死机的主题;第7集讲负伤老兵智斗机器人;第8集对人性和生命的思考最有深意。其他4集就一言难尽了,只能看看图一乐。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1 / 标签: 原创 WEB 欧美 短片 Netflix 科幻 2022年4月
本季综合质量明显高于第二季,不过制作组是不是没活了,题材缺少新意啊。个人觉得比较好看的是1~4集,其他的看个乐呵吧。 -
冰雪极境 MAKE MY DAY
8话 / 2023年2月2日 / 本多真 / 太田垣康男 / 姜晴紋、王怡婷、Haz Lee
2023-2-4 / 标签: Netflix WEB 2023年1月 科幻
网飞出品廉价3D猎奇片,没什么亮点,还有令人反感的圣母说教环节,无聊时可以看看。 // 主角一行作为囚犯被流放到异星球,刚来就碰上外星生物灾变,这剧情好强的既视感。。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3-9 / 标签: 2021年1月 WEB Netflix PolygonPictures 日美合作 原创 科幻 环太平洋 机战
观众想看的是机甲打怪兽,不是烂大街的美式爆米花剧情。人设、建模、特效和动作都挺不错的,但是剧情实在不行,故事都没讲清楚,燃也燃不起来,真正的机甲战也没几场。 // 机甲、废土、冒险,各种美剧套路大杂烩。第一集看到这么多人以为要卖人设,结果直接全员便当?禁区5年,一堆怪兽加上严酷的自然环境居然还没把人类杀光,甚至还发展出了小军阀,扯,就硬扯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第二季 Pacific Rim: The Black Season 2
7话 / 2022年4月19日
2022-4-22 / 标签: 2022年4月 机战 环太平洋 Netflix PolygonPictures
多来点机甲吧,别惦记你那脑瘫神棍剧情了,看得人血压高,这nt妹妹不要也罢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9 / 标签: 浦泽直树 MAPPA 2023年10月 WEB Netflix StudioM2 科幻 丸山正雄
然而中后期开始剧情过于拖沓,影响了观感,结局更是草草收场,感觉前面铺垫了半天都白搭了。不过主旨还是很深刻的,甚至契合时事。 // 顶级制作,顶级剧情,悬疑感拉满,解谜时又酣畅淋漓,年度最佳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1-9-4 / 标签: Netflix 2021年7月 奇幻 WEB 猎魔人 巫师3 欧美
动画做得不错,剧情一般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4-15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Netflix 2022年4月 神山健治 荒牧伸志 复仇者联盟 奥特曼
制作不错,打戏好看,但剧情迷惑,而且才6集,太短了,故事很难展开了讲 -
伊甸 エデン
4话 / 2021年5月27日 / 入江泰浩 / 川元利浩
2021-6-1 / 标签: Netflix WEB 入江泰浩 2021年4月 原创 机器人 科幻
本来前三集还可以,结果最后一集又变成了俗套到不能再俗的用爱感化一切。短短4集根本没法把故事铺开讲,不知道网飞整这么一部剧是想秀技术还是咋的。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0-14 / 标签: NAZ 2023年10月 游戏 漫画改 TV 科幻 Netflix
前中期的剧情还挺有意思的,各种反转十分精彩,对于游戏和现实社会间关系的探讨也有一定深度,还埋了不少伏笔,看得挺上头的,可惜最后又写成了超级AI毁灭人类的俗套故事,一下把逼格降下来了。不过整体观感还是挺不错的。 -
小太郎一个人生活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10话 / 2022年3月10日 / 牧野友映 / 津村マミ「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連載中) / 木村友美
2022-3-26 / 标签: 2022年4月 増田俊樹 牧野友映 Netflix WEB 治愈
制作贫穷,画风劝退,但剧情还不错,是一个悲伤但治愈的故事。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8 / 标签: BONES orange 原创 2021年4月 TV Netflix 特摄 哥斯拉 怪兽
堆了太多设定,还有些故弄玄虚和民科的成分,导致我根本没看懂,不过怪兽片的核心部分还算给力,3D演出质量很高,也给足了哥总面子,就是最后一集结束得太草率了。 -
遗迹守护者 スプリガン
6话 / 2022年6月18日 / 小林寛 / たかしげ宙、皆川亮二「スプリガン」(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半田修平、副人物设定:内藤直
2022-6-2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WEB 遗迹守护者 科幻 Netflix
好莱坞式爽片,设定有意思,一集解决一个事件毫不拖泥带水,剧情虽老套但还不错,战斗部分也很好看。 -
新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ノヴァエ
11话 / 2022年3月28日 / 畳谷哲也 / ヤマザキマリ / 永田文宏
2022-4-3 / 标签: NAZ Netflix 2022年4月 WEB 罗马浴场 漫画改 历史 搞笑
古罗马还原得不错,连配乐都是用意大利语唱的,精罗狂喜(伪)。穿越带来的信息差是看点,对澡堂的刻画很用心,后面居然还有真人节目(温泉巡礼),果然2D和3D融合才是未来。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2022年4月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小畑健 跑酷
不算烂片,但观感确实不行。作画无可挑剔,全程跑酷炫技,完全能做成大型作画MAD,看得特别爽,泽野的配乐也很不错。但视听盛宴之下是稀烂的剧情:末日、跑酷与恋爱要素结合得很差,以至于情节推进生硬,男女主的互动少得可怜,然后突然表白,进入高潮,强行煽情,最后强行升华,草草收场。此片想学新海诚,但新海诚的商业片至少煽情到位了,能让人为青春爱情动容;此片除了跑酷和女主几个可爱镜头我印象很深外,其他的看过即忘 -
YAKITORI:行星轨道敢死队 ヤキトリ
6话 / 2023年5月18日 / 安保英樹 / カルロ・ゼン「ヤキトリ」(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 / 山形厚史
2023-5-20 / 标签: WEB 科幻 机战 2023年4月 Netflix
设定有点意思,但剧情基本是好莱坞片套路,没啥亮点,3D也有点辣眼,实在无聊时可以开倍速品鉴。 // 网飞出品,不看好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2-10-29 / 标签: 2022年10月 domerica 高橋李依 WEB Netflix 恋爱 乙女向
乙女向恋爱番,设定乍看很有趣,但剧情太俗套了,尽管不断叠新角色,但还是越到后面越无聊,演出也有些用力过猛了。 // 套路恋爱党争番(女主版)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14 / 标签: 矶光雄 原创 2022年1月 科幻 Production+h. SIGNAL.MD Netflix
难得一见的正经科幻作品,好看。 // 封闭空间站遭遇陨石撞击,主角一行被迫太空求生,有点地心引力的感觉。科幻感很强,制作用心,剧情精彩,好评。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20 / 标签: 矶光雄 原创 2022年1月 科幻 Production+h. SIGNAL.MD Netflix
从正经的太空求生变成遇事不决量子力学的神棍片了,一群人把失控AI的预言当神谕了,然后就要让彗星撞地球?竟然还有自我增殖的量子电路,什么第十一使徒。最后又变成老生常谈的人工智能问题,讲的东西太虚,最后要解决问题还得靠机械降神。所以说没能力的话就不要把设定搞那么复杂啊。不过结局对跳出摇篮的多种解释我挺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659TV
- 371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3奇幻
- 151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