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1-3 / 标签: 2021年10月 泡面番 EkachiEpilka INDIVISION TV ASMR
此番必须佩戴耳机观看,然而其实是同人音声广告,3分钟太短了根本进入不了状态,不过尝个鲜还是很有意思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TV 科幻 机战 泽野弘之 战争
22、23集神回,神级演出!男女主终于重逢,恭喜完美收官! // 3月见 // 连续两集总集篇加停播一周,万策尽咯 // 比第一季的质量更高,演出非常给力,剧情也到了精彩的地方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欧美 战斗 游戏改 原创 2021年10月
制作真的无敌,毕竟是砸钱砸出来的,但剧情我不太欣赏得来。 // 拳头,被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动画做得很棒,演出精彩,剧情流畅紧凑,中配也很不错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2-4-1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BanGDream 搞笑 沙雕 小剧场 偶像
粉丝向泡面番,挺欢乐的,制作组放飞自我整了一堆好活。 -
狂热深渊-迷失的孩子 Deep Insanity THE LOST CHILD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大沼心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山吉一幸
2021-12-29 / 标签: SILVERLINK. 大沼心 原创 2021年10月 下山健人
唐突时间轮回,算是唯一的亮点了。 // 制作穷,演出尬,全员谜语人,设定老套,细节粗糙,逻辑混乱,是不是已经可以抬走了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25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原创 TV 2021年10月 百合
歌真好听啊,要是经费足点再加个好剧本就完美了。 // 好家伙,这剧情实在是太典了,不过我倒是觉得挺好看的,肯定是因为花田样板戏看多了。花田,你改悔吧。 // 人设好看,歌挺好听的。剧情模仿《偶像荣耀》过于明显(典中典之妹妹继承姐姐遗志),但声优又差了个档次,而且剧情推进比较生硬,3Dlive倒还行,算是《偶像荣耀》的下位替代版。但是!有百合贴贴就够了.jpg。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9-23 / 标签: TRIGGER WEB 2021年10月 星球大战 短片集 原创 Production.I.G
日本武士×绝地武士,每集剧情的套路都差不多,1、5、8集值得一看,其他一般般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年10月 音乐 战斗 父子联动
人设很棒,作画质量很高,剧情一般,想拍成公路片,但感觉这样反而更无聊了,反派塑造得也很蠢。结局有点烂尾,不过倒是对上游戏剧情了。 // 说是父子联动,其实只有MADHouse在carry,MAPPA全程摆烂。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1-12-29 / 标签: 2021年10月 key 泡面番 原创 TV 搞笑
只有真正的key厨才能看懂的番 // key社宇宙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3-14 / 标签: WEB 泡面番 2021年10月 AtelierPontdarc 日常 恋爱
还不错,同期酱很可爱,就是太短了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21年10月3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浜崎賢一
2023-1-14 / 标签: 里番 2021年10月 僧侣档 TV 漫画改
僧侣档这长度挺尴尬的,想讲故事又讲不清楚,想画涩涩又不过瘾,不如干脆做成十几分钟的里番。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18 / 标签: 短片 原创 LIDENFILMS 2021年10月 安野希世乃
太短了,面都没泡开呢。故事倒还挺有趣的,但时长实在是太短了,根本没法展开讲。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二番窑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二番窯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12-18 / 标签: 日常 NipponAnimation 2021年10月 芹澤優 陶艺 百合 真人出镜 地方宣传
正片经费变足了,剧情也更有意思了,但依旧是声优真人节目更好看 // 这居然有第二季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2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21年10月 原创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校园 科幻 音乐
作为日式校园青春+迪士尼音乐剧+人工智能的缝合体,图一乐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几首插曲都很好听,设定也很有趣,部分演出还挺精彩的,但要深究就有不少毛病了,剧本也只能算普普通通。话说这AI黑客能力这么强,真不警惕一下吗?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2-24 / 标签: 原创 Satelight TV 2021年10月 科幻 萝卜
公路片,制作给力,编剧不太行,尤其是第3集和第8集看完人直接麻了,麻烦下次找个好点的编剧。不过11集的歌挺好听的。结局有点草率,看这样子还有第二季? -
四季樱 シキザクラ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黒崎豪 / サブリメイション / 中武学(ブレイズスタジオ)
2021-12-26 / 标签: Sublimation 2021年10月 3渲2 萝卜 3D 特摄
特摄片,人设和3D制作不错,玩特摄梗玩到飞起,剧情挺老套的,总体没啥亮点。 -
创之界限 -#000000- ビルディバイド -#000000-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1-12-26 / 标签: LINDENFILMS 原创 2021年10月 TV 古賀葵 奇幻 战斗 卡牌
11集世界观展开,文戏确实可以,期待下一季 // 中二打牌番,制作不错,剧情也有可圈可点之处,不过这规则未免也太复杂了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2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排球
尽管制作非常拖后腿,但依旧能感受到原作的优秀,拙劣的改编掩盖不了原作的光芒。 // 虽然有优秀的原作,但制作组改得并不好,演出不行,而且画面还穷,不过多看几集感觉还行。 -
橘色荣耀 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安斎剛文 / 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 (CyberAgent/EXNOA) / 田中紀衣
2021-12-23 / 标签: 运动 冰球 CraftEgg C2C 邦邦 2021年10月 偶像
新式诈骗之偶像和冰球捆绑销售,正片比较穷,手绘live不错。 // 邦邦画师眼中的拉拉,话说你们这打完比赛还有体力开live?这人设太像拉拉了,live那段直接幻视成Aqours(不是)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7 / 标签: 2021年10月 小畑健 漫画改 Signal-MD TV 铂金终局 悬疑 智斗
结局不行,你们是不是遇事不决就人类补完啊? // 最后的选神会议还挺精彩的。至少能当乐子番看。 // 前期悬疑氛围营造出色,让人一直有看下去的动力,但中期出现各种降智情节,尤其是和都市侠对决那段太蠢了,但之后又整了些好活,总体观感时好时坏。 // 有死亡笔记内味儿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1-12-23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有生之年 MUV-LUV 2021年10月
居然有第二季,怕是要继续谜语人。 // 第一集观感不错,第二集直接没看懂,剧情实在是太太太赶了,看来制作组默认观众已经玩过游戏了,而且作画也崩,不过机战部分做得挺不错的。 -
百万吨级武藏 メガトン級ムサシ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高橋滋春 / レベルファイブ / 池田裕治
2022-1-9 / 标签: 2021年10月 百万吨级武藏 机战 游戏改
结尾的便当有些突然,机战还不错,埋的伏笔有意思,期待下一季。 // 整体还不错,机战好评 -
鲁邦三世 PART6 ルパン三世 PART6
24话 / 2021年10月16日 / 菅沼栄治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丸藤広貴
2022-3-27 / 标签: TMS 鲁邦三世 2021年10月 TV 沢城みゆき 押井守
复古番,主线里塞单元剧的形式,演出一股古早味,剧情很有意思,但后期水平有所下滑。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SILVERLINK. TV 2021年10月 上田麗奈 战斗 奇幻
后期作画质量明显下降,但制作组依旧加了大量的原创部分,足可见其厨力,但观感确实不如之前。人设+1分。 // 高质量厕纸,优秀的改编直接拉高原作档次,不愧是你银链 // 《有 职 转 生》,棍勇作者的作品,人设够涩,制作够棒,剧情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50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萌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9P.A.WORKS
- 18萝卜
- 182021
- 18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