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0-10-26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Disney 冰雪奇緣
故事老套,但是美工大赞,歌好听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3-7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1995 神作
即便放在今天也不显得过时的神作。既拥有赛璐璐时代近乎完美的赛博朋克风的画面,又充满了哲思——生命的定义是什么?何为“自我”?等等诸如此类高深莫测的哲学问题。押井守引经据典,生动诠释了何为他所理解的“GHOST”,更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能将如此丰富的内容塞进短短的82分钟,可见其功力。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5-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科幻 恋爱 3D
本以为设定很俗套最后发现还是有点东西的,二重反转升华了故事,但还差点味道。抛开设定不谈的话就是一部烂大街的日式青春恋爱故事,不过3D效果还不错,可惜战斗部分有些尬。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心理测量者 冲方丁
美式爆米花大片,作画很顶,动作戏质量很高,剧情勉强圆上,一深究都是bug // 团子虫大战无人机过于生草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1-7-2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科幻
越来越像好莱坞大片了,这个集中营跟闹着玩似的,设定一点也不严谨,思想深度可不能丢啊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1-7-2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科幻
从反乌托邦变成权力斗争美式大片了,动作戏作画十分流畅,剧情整体也没啥问题,然而在思想深度方面就远不如第一季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1-7-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科幻
美式爆米花大片之佣兵狡啮的传奇一生,制作依旧很顶,丹增妹子好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12-20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小说改 剧场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奇幻 异世界
剧情迷惑,看似是描写了艾米莉亚过去的经历以丰富人物形象,但全片看下来让人摸不着头脑,各种设定也没交代清楚,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WHITEFOX Nitro+ 中二 花泽香菜 宮野真守 科幻
在已经完美的原作基础上强行当续作的原创剧情,逻辑漏洞有点多,而且救个人扭扭捏捏的,没有原作后期那种一气呵成的感觉,但冈伦和助手的糖还是很甜的,感情渲染得也很到位,伏笔也勉强对应上了,而且ED超好听。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11-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IM@S 偶像 游戏改 锦织敦史 音乐 百万原画
史上最强live!完美诠释偶像的动画,感谢偶像大师给了我一场美好的梦!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0-10-19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Disney 动画电影 动物
动物们好可爱,剧情十分励志,迪士尼nb -
工作细胞!!最强之敌再临,体内'肠道'大骚动! 「はたらく細胞!!」最強の敵、再び。体の中は“腸”大騒ぎ!
1话 / 2020年9月5日、2021年4月(中国大陆)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8-28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总集篇 工作细胞 2020年 科普
新画面少得可怜,没啥诚意的总集篇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1-2-13 / 标签: 百合 OVA ZEXCS 剧场版 漫画改 佐仓绫音 甜 发糖
小清新百合番,全程发糖,甜死我了,山田好可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2023年4月 剧场版 TV
结局好评!一定要有第四季啊! // 辉夜系列的质量是真的稳啊,制作组依旧厨力拉满,大胆的富有想象力的改编,依旧精彩的演出和华丽的作画,让人很难不觉得好看。建议隔壁P9过来好好学学。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9 / 标签: 百合 萌 芳文社 治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黄金拼图 日常 剧场版
小绫主场的剧场版,讲了三人上高中前的故事,剧情有点水。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0-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萝莉 萌 剧场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好可爱,好治愈啊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0-19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冈田麿里 催泪
冈妈的片子真是磨人啊,画风非常讨喜,但故事就是让人觉得矫情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0-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2022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RADWIMPS的第三部片。视听体验依旧是顶级的,但是剧情节奏太快了,铃芽莫名其妙地踏上旅途,然后在当地人过于热情的帮助下封印了各种门,然后莫名其妙弄丢了男主,又在亲人的助攻下拯救了他。公路片的表现形式一般,男女主感情线由于几乎没有铺垫显得很突兀,女主表现得像个恋爱脑,而有关311地震和追忆过往的主题我作为国人又很难共情,所以最后就只剩下欣赏作画和可爱的椅子了。感觉整体观感还不如《天气之子》。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10-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这就是美好的青春啊!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2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21年10月 原创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校园 科幻 音乐
作为日式校园青春+迪士尼音乐剧+人工智能的缝合体,图一乐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几首插曲都很好听,设定也很有趣,部分演出还挺精彩的,但要深究就有不少毛病了,剧本也只能算普普通通。话说这AI黑客能力这么强,真不警惕一下吗?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2024年1月 恋爱 奇幻 横山克
冈妈求你别贩卖那参杂着巨量胃药的青春伤痛文学了,真不太行。感觉这一整个片子就是几个叛逆少男少女的意淫,想表达的无非是走出伤痛勇于改变,从而迎接美好的明天,不过其中也蕴含了日本经济停滞、社会发展停滞的隐喻,某种意义上也是对日本社会现状的批判?但是表达方式很难评,说难听点就是没活硬整,还整个三角恋硬塞我胃药!不过精良的作画加上横山克的配乐,至少在视听体验这块拿捏了,给个6分吧。冈妈水平也就这样了,可能这片子只感动了冈妈自己吧。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3-9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士郎正宗 赛博朋克 神作
100分钟的视觉奇观,东西方美学令人赞叹的交融,无处不在的东方哲学,画面与意境的完美融合,意识流的演出,再加上傀儡谣这神一般的配乐,造就了这部艺术品。相比起95剧场版,无罪的剧情更加简单且易于理解,但其背后的哲学思考却并未减弱。这就是攻壳机动队。 // 择捉经济特区那段真的是视觉奇观
看过的标签
- 659TV
- 371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3奇幻
- 151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