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21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女性向 侦探
新房的风格挺适合这种番的,OP的舞蹈太棒了,剧情嘛就有点迷惑,推理部分嘛只能说别深究就还不错,不过大家应该都是来看美少年的吧(doge)。 // 冲着新房来的 -
群青的号角 群青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加藤誠 / かんざきひろ
2022-6-26 / 标签: Lay-duce 原创 2022年4月 赛马郎 赛马 TV
低开高走,结尾倒是支棱起来了,可惜没人看了。 // 俗套,没啥亮点。 // 赛 马 郎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4-9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萝卜 机战 原创 科幻 TV
世界观很吸引人,有未来水世界既视感,又有经典龙傲天降维打击,还有鸣子花春老师画的色气南国少女,怎么看都稳了。然而演到后面又变成了一个有点老套的反战+环保故事,真相只用一集就全盘托出,然后突然引入一眼反派玩邪教极权的船团,一转反乌托邦批判银河同盟体制,最后叛乱成功,强行HE,难免落入俗套。但片中关于科技与社会和伦理的关系的思考还是挺有意思的。 // 鱼太让我来看涩涩的南国少女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玉田博 / FUNA(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福地友樹;副人物设定:伊藤悠太、荻原みちる
2023-3-26 / 标签: TV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剧情有意思,就是有点弱智。 // 比较有意思的厕纸,给异世界一点小小的现代震撼,就是剧情有点尬。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3 / 标签: 轻小说改 Passione TV 2023年10月 战斗 后宫
但是作画绷不住了,而且没个像样的结尾。 // 梦回十年前的黄金厕纸,剧情虽典,但妹子都画得很好看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TV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凤傲天 异世界 乙女向
不过歌是真的好听 // 演出作画没啥亮点,剧情也很老套,声优阵容倒是很豪华,人设也不错,可能喜欢乙女向的会喜欢看吧,反正我是欣赏不来。OP和ED倒是挺好听的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AXsiZ Studio五組 TV
设定逆天,制作一般,但剧情还挺有意思的,能看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2-2-13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舰娘 百合 TV Diomedea 花田十辉 萌
没玩过游戏所以没有情怀加分。舰娘好看,剧情无聊,也就第六集好看点。所以为什么不能老老实实做卖萌日常呢?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7-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奇幻 东山奈央 石原夏织 青春 魔法 校园 TV
不过PA拍青春一直很可以的。 // 一开始以为是文艺番,结果后面又是熟悉的PA式贵圈乱,画面真的很美,人设真的很棒(尤其是女主),但是剧情过于平淡了,11集的感情转变也比较突兀,不过结局还不错。 // 冲着女主来的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花物语 TV 泽城美雪
还不错,像番外篇,中间有点无聊,不过结局还不错。 -
花野井同学和相思病 花野井くんと恋の病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牧野友映 / 森野萌(講談社「月刊デザート」連載) / 佐藤秋子
2024-6-23 / 标签: 2024年4月 TV EastFishStudio 漫画改 牧野友映 恋爱
剧情又老套又雷人,实在欣赏不来,重男重女过于哈人了,这么沉重的爱还是端下去罢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9-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奇幻 2023年7月 后宫
剧情稀烂,全靠玩梗拯救观感。 // 打戏不错,女主好涩,算是制作比较精良的厕纸,但是剧情逆天。 // 有牛别看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性转 TV 2023年1月 异世界 百合 战斗
中期开始质量明显下滑,剧情实在无力吐槽,嘴画得太狰狞得扣分。 // 剧情典,制作穷,但是人设好看,有贴贴就有看下去的动力。 // 本季性转一箩筐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一级魔法使考试篇略有不足,但瑕不掩瑜,芙莉莲依旧是我2023年看过的最好看的动画。 // 观感很棒,节奏很舒服,演出克制则是有意为之,该煽情的地方照样能让人看爽,战斗和日常作画都是顶级的,年度动画无疑! // 作为公路片,制作和演出都是顶级的,叙事节奏调整得非常舒适,有一种娓娓道来的感觉,又在不经意间给人感动,可以说除了OP都近乎完美。期待后续的展开! // 葬送的芙莉莲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22-1-25 / 标签: GAL改 GONZO TV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游戏改 百合 校园
做得像百合战斗番,看来还是得去玩原作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国漫崛起 TV 2023年10月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轻小说改 悠木碧 国风
整体观感挺不错的,猫猫真可爱! // 19集伏笔回收确实惊艳到我了。 // 悬疑探案为主,感情线为辅,基本一集一个案件,核心卖点就是猫猫。制作很棒,剧情比较紧凑流畅,但并没有很出彩的地方。 // 后宫狄仁杰和他的猫猫挂件。 // 国漫崛起!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6-1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推理 虚构推理
推理部分还可以,女主人设很可爱,其他的只能说是一般般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7 / 标签: 推理 漫画改 TV 恋爱 2023年1月 BrainsBase
20集开始的公司篇挺精彩的。 // 推理和日常部分都挺不错的,就是有点话痨,作画也不太行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2-12-23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0月 TV 乙女向
剧情老套的乙女向,制作还不错,但观看体验很煎熬。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悠木碧 TV 单口相声 搞笑 战斗
蜘蛛子线7分,人类线4分都嫌多 // 这个蜜汁3D和运镜真的无力吐槽了 // 后期没经费了严重影响观感。// 14集魔鬼运镜 // 打怪升级看多了也有点腻了。// 全靠悠木碧的单口相声撑起来的番,人类线属实无聊,3D也比较拉跨,蜘蛛子的部分才算是正片,一步步打怪升级的过程在声优超强演技的加持下还蛮有趣的。 -
装甲娘战机 装甲娘戦機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装甲娘(DMM GAMES) / 堀井久美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游戏改 TV 娘化
要作画没作画,要剧情没剧情,还要强行塞入旅游情节拖时长,观感实在是不行。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3 / 标签: 百合 2021年1月 TV FelixFilm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克苏鲁 奇幻 猎奇
猎奇情节还行,但画面实在是太穷了,大量静止帧实在是影响观感。单就动画来说不过是猎奇都市传说套个百合的皮。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Passione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悬疑 校园 恐怖 喜剧
第6集进主线,越来越好看了,结局不错。 // 《被吓哭的雨宫天》,本质搞笑番,结尾还会来点暖心治愈小故事,看女主被吓哭的样子很有趣,但鬼怪还是过于猎奇了,多来点福利镜头不好嘛。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3-26 / 标签: TV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EncourageFilms 异世界 恋爱
典中典退队流,但整体观感还不错,尤其是女主和勇者太大了。
看过的标签
- 690TV
- 381漫画改
- 249轻小说改
- 227原创
- 212搞笑
- 184百合
- 158恋爱
- 157奇幻
- 146剧场版
- 142战斗
- 116后宫
- 114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4日常
- 79OVA
- 71治愈
- 66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4J.C.STAFF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0热血
- 50偶像
- 492021年10月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22024年1月
- 412021年4月
- 40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7京阿尼
- 33悬疑
- 322024年4月
- 31芳文社
- 31音乐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动画工房
- 28SHAFT
- 27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SUNRISE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2OAD
- 22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9轻改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