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4 / 标签: honeyworks Lay-duce 2022年4月 水瀬いのり TV 恋爱
11集强行洗白蚌埠住了。本来是挺爽朗的校园青春剧,然而主线太蠢了。 // 本质卖歌企划。CV阵容豪华,标准少女漫剧情,女主角成长+校园群像剧,观感还不错。 // honeyworks -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2-6-21 / 标签: Studio3Hz 原创 入江泰浩 TV 2022年4月 音乐 百合 治愈
歌真好听,唱歌时的演出也很棒,甚至连口型都对得上,就是看着有点怪,尤其是做手术的时候,把设定换成奇幻背景应该会好很多。 // 设定很生草,唱歌时的演出很用心,但有时用力过猛就觉得有些尬,剧情也有些平淡了。但像第5、8集的演出和剧情就很棒。 // 迪士尼音乐剧+萌系轻百合,歌很好听,观感不错。 -
创之界限 -#000000- ビルディバイド -#000000-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1-12-26 / 标签: LINDENFILMS 原创 2021年10月 TV 古賀葵 奇幻 战斗 卡牌
11集世界观展开,文戏确实可以,期待下一季 // 中二打牌番,制作不错,剧情也有可圈可点之处,不过这规则未免也太复杂了 -
创之界限 -#FFFFFF- ビルディバイド -#FFFFFF-
12话 / 2022年4月2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2-6-26 / 标签: TV 原创 LINDENFILMS 2022年4月 古賀葵 卡牌 科幻 百合
剧情还行,疯狂贴贴,作画有点崩。 // #FFFFFF(纯白)对#000000(纯黑)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4-6-16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运动 2014年4月 TV 漫画改 热血 龙之子Production
人物刻画和叙事确实是顶级的,11集内容塞得满满当当毫无水分,一口气看完真的过瘾,几场乒乓球赛的演出堪称艺术,但是表现力反而被这抽象作画拖累了,果然我还是接受不了汤浅导演的风格。 // 连续吃了几发安利,不得不滚来看了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0-10-19 / 标签: 肉番 搞笑 卖肉
卖肉,就硬卖;渣男,就硬开后宫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2-12-26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10月 Wolfsbane 后宫 卖肉 TV
还是熟悉的味道,没啥剧情纯粹卖肉的动画,喜欢涩涩的绝对不能错过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9-17 / 标签: 漫画改 TV 旭production 2021年7月 奇幻 M・A・O 東山奈央
人设和制作都还不错,就是被乱序播放坑惨了 // 这个乱序放送真的是莫名其妙 // 公主实在是太大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TV 押山清高 奇幻 Flip_Flappers M・A・O
画风不太喜欢,前几集的单元剧很有意思,让人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想象力,可惜整体叙事比较混乱,后面的家庭伦理剧属实一般。 -
黑岩射手:黎明降临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天衝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野中正幸、中川耀
2022-7-1 / 标签: 黑岩射手 TV 2022年4月 原创 Bibury 文艺复兴 早見沙織 天冲 科幻 废土
剧情烂完了。miku唱的ED好评。 // 经典AI叛乱废土世界设定,制作穷,但观感还不错 -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2024-6-24 / 标签: 游戏改 YostarPictures TV 2024年4月 日常 百合 后宫
越到后面删改剧情+经费不足的弊端就越凸显出来了,还好日常回都做得不错,能把观感撑起来,结局也还算平稳落地。 // 日常部分还不错,能看到会动的可爱学生为师很是欣慰啊!但是一到战斗部分就原型毕露了,分镜混乱加各种平移属实难绷,按悠星的尿性后面几集作画能不能稳住都不好说,果然悠星还是那个悠星。 // 便宜动画预定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2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排球
尽管制作非常拖后腿,但依旧能感受到原作的优秀,拙劣的改编掩盖不了原作的光芒。 // 虽然有优秀的原作,但制作组改得并不好,演出不行,而且画面还穷,不过多看几集感觉还行。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6 / 标签: 8-Bit 漫画改 TV 2022年10月 竞技 足球 运动
虽然知道全是扯淡,但剧情意外地上头。 // 剧情扯淡,但是制作给力,顺便还能组组cp卖BL,这么充足的经费分给《青之芦苇》一点多好……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0-19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搞笑 调教咖啡厅
来看妹子的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1-9-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CygamesPictures 银翼杀手 原创
短小精悍,画面表现力超强 -
橘色荣耀 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安斎剛文 / 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 (CyberAgent/EXNOA) / 田中紀衣
2021-12-23 / 标签: 运动 冰球 CraftEgg C2C 邦邦 2021年10月 偶像
新式诈骗之偶像和冰球捆绑销售,正片比较穷,手绘live不错。 // 邦邦画师眼中的拉拉,话说你们这打完比赛还有体力开live?这人设太像拉拉了,live那段直接幻视成Aqours(不是)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10-19 / 标签: 动画工房 催泪 可塑性记忆
OP和ED好听,催泪程度还行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7 / 标签: 2021年10月 小畑健 漫画改 Signal-MD TV 铂金终局 悬疑 智斗
结局不行,你们是不是遇事不决就人类补完啊? // 最后的选神会议还挺精彩的。至少能当乐子番看。 // 前期悬疑氛围营造出色,让人一直有看下去的动力,但中期出现各种降智情节,尤其是和都市侠对决那段太蠢了,但之后又整了些好活,总体观感时好时坏。 // 有死亡笔记内味儿了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0 / 标签: key 2022年7月 原创 天冲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萌
本质卖歌番。设定有紫罗兰既视感,人设好看,歌好听,但煽情太僵硬,看着很尬,剧情也不行,紫罗兰可比这个好看多了。天冲你还是老老实实做废萌吧。 // 第二集一转日常卖萌,有点意义不明。 // 设定太典,剧情太赶,好好做萌豚卖歌番不香吗,非要整花活。 // 你的下一部少女前线,又何必是少女前线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10-11 / 标签: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搞笑
作为粉丝向动画还不错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手游改 搞笑 公主连结 cygames 2022年1月 奇幻 百合
虽然作画很棒,但这剧情实在是蚌埠住了,魔改原作也不能这样乱来啊。别的不说,骑士和后宫团的羁绊呢?怎么全程几乎只有百合? // 经费更充足了,素晴味更浓了。虽然剧情不行,但当成作画mad看还是很爽的。 // 一堆手游改垃圾中少数几部能看的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3-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梶浦由記 TV 黒星紅白 谍战 单元剧
难得一见的谍战番(虽然本质还是美少女贴贴),人设很戳我,蒸汽朋克好评,场景是真用心了,单元剧都写得很不错(1 2 6 7 8 10集好评),最后虽然有些强行Happy Ending但还算平稳收尾(顺便留了伏笔)。果然磕了药的大河内还是靠谱的。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3-8-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大河内一楼 2021 古贺葵 PrincessPrincipal 谍战 蒸汽朋克
作画给力,剧情还不错,谍战的氛围比TV版更浓,希望后续不要翻车。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3-8-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大河内一楼 PrincessPrincipal
制作给力,剧情挺精彩的,越来越谍战片了,结果连百合糖都没了,结局挖了个大坑,就是下一部不知道要等多久
看过的标签
- 684TV
- 378漫画改
- 248轻小说改
- 226原创
- 212搞笑
- 183百合
- 158恋爱
- 157奇幻
- 146剧场版
- 139战斗
- 116后宫
- 114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4日常
- 79OVA
- 71治愈
- 65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4J.C.STAFF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492021年10月
- 49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22024年1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京阿尼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2悬疑
- 31音乐
- 31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动画工房
- 28SHAFT
- 263D
- 26机战
- 26SILVERLINK.
- 25MAPPA
- 252024年4月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SUNRISE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2OAD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9轻改
- 18davidproduction
- 1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