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TV 悬疑 动物 OLM 群像
所有伏笔完美回收,坑全部填上,最后还留了个开放式结局(或许是BAD ENDING),这才叫真正的完美收官! // 剧本无敌,能用一位出租车司机串起如此多的故事和人物且不显得混乱,还能做到伏笔完美回收,情节环环相扣,且每集都能留下新的悬念吸引观众看下去,虽然演出略显乏力,但丝毫不影响追番体验。四月必看!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7-24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TV 梶浦由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穿越
果然穿越题材加上一个好的剧本总是能带来惊喜。全剧虽然推理部分一般,但悬疑氛围营造得非常好,剧情推进流畅且紧凑,几个主要人物也塑造得很好,结局好评。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3-10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4月 奇幻 悬疑 中国 绘梦 治愈
制作和剧情都很优秀,算是国漫中的精品了,就是结尾断在这个位置有点难受。 // 剧情很吸引人,每集都能留下悬念,故事也很有种花家特色,虽然演出有点用力过猛,有强行煽情之嫌,但放在国漫中已经很优秀了,就是几乎每集都上刀子有些遭不住。 // OP超棒,制作优秀,剧情很吸引人,第一集就直接把我整破防了,难得一见的优秀国漫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2-28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超能力 TV 校园 悬疑 智斗 BRIDGE
最后一集的演出炸裂,这可比成神之日催泪多了,加1分 // 不是很在意细节和逻辑的话就能看得很舒服。智斗和悬疑部分做得很不错,每集的剧情都很紧凑,一环扣一环,让人始终有追下去的动力,一次性看完应该会很爽。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TV 小说改 2023年7月 推理 悬疑 畠山守 奇幻
制作很顶,推理很吸引人,每集都是观感五分钟,打戏也很精彩,全程高能,本季黑马无疑。 // 奇幻+悬疑+本格推理,狠狠地期待一波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0-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挺好看的推理番,就是结局太匆忙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石黒正数 悬疑
从头到尾都保持了高质量,好评!就是这剧情一直在挖坑,有点谜语人。 // 设定很吸引人,墙外是最后生还者,墙内是约定的梦幻岛,剧情精彩且很会埋伏笔。 // 天国大魔镜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12-10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漫改 TV JUMP 冒险 神戸守 邪道
紧张悬疑氛围的渲染非常到位,镜头运用出彩,智斗部分也很精彩,策划逃跑部分虽然漏洞不少但都能靠角色魅力和情节推动掩盖过去,配乐非常棒,尤其是最后两话,神配乐加上一一回收先前的伏笔,一气呵成,看得非常过瘾,顺带洗白了伊莎贝拉,也算是提升了立意。总的来说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漫改动画,期待后续展开。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漫画改 TV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OLM
24集神回,25集大团圆结局好评。总的来说,一集神一集鬼,质量很不稳定,还喜欢滥用速度线。但是总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原作足够优秀。 // 能不能别惦记你那b速度线了。 // 15集终于支棱起来了,但是后面两集又拉了。 // 演出拉跨了,尤其是战斗部分滥用速度线,预期持续走低。 // 看完第五集,战斗部分的演出不行,放低期待。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3D BEASTARS 动物 恋爱 悬疑
结局莫名其妙,果然剧情还是拉跨了吗 // 橘子社的3D依旧很棒,OP超赞,灰暗的剧情依旧夹杂着不少对人性的思考。这是一部能让你喜欢上3D的佳作,除非你很讨厌furry。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年7月 悬疑 奇幻
第一季剧情都忘光了,不过制作和剧情确实不错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0-7 / 标签: 国产 科幻 原创 2022年7月 悬疑
感觉只看懂了大概。剧情确实烧脑,但叙事有点混乱,想要讲得太多,但没有讲清楚。不过作为国产动画已经很优秀了,期待第二季。顺便动作戏做不好就别做了,强行塞几场动作戏感觉很突兀。 // 人设不好看,人物表情也比较僵硬,不过外糙里不糙,剧本明显是经过打磨的。 // 世界观有意思,但这设定会不会太复杂了点,第一集信息量太大有点劝退。悬疑剧情确实吸引人,就怕后面填不完坑。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GeekToys 漫画改 FRONTIERENGINE TV 搞笑 悬疑
最后的超展开属实是意外之喜,原作的剧情不容小觑啊。 // 带有搞笑元素的悬疑番,只要对上电波就挺好看的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年4月 悬疑 群像 OLM P.I.C.S 总集篇
访谈形式的总集篇,新加了些画面并补全了结局。角色轮流上阵说故事感觉有点乱,建议看过TV版对剧情有个大致印象后再来看,否则会很难看懂。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推理 犯罪 斉藤壮馬 悬疑 女性向
意外觉得很好看的邪道犯罪/推理番,反派的人设比较随意,推理部分细节也经不起推敲,对阶级的探讨也浮于表面,但是动画制作和配乐是真的棒,对经典案件的改编也挺有意思的,主角团全员帅哥滤镜看多了还好,期待第二季。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鬼頭明里 佐倉綾音
结局太仓促了,不过总体还行。 // 观感很好,萌系人设很戳我xp,悬疑剧情非常吸引人,叙事也很流畅,缓慢展开世界观的感觉很棒,但是11集剧情突然开始坐火箭,希望不要成为梦幻岛2.0。。 // 希望能做出梦幻岛第一季的感觉(众所周知,梦幻岛没有第二季)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2-27 / 标签: OVA 2018 JOJO的奇妙冒险 davidproduction JOJO 漫画改 樱井孝宏 悬疑
JOJO风格下的悬疑鬼故事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1-7-11 / 标签: 游戏改 J.C.STAFF 2018年7月 悬疑 TV 恋爱 杀戮天使 战斗
作为游戏改已经很不错了,更何况原作是用RPG Maker做的。 // 本番宗教氛围十分浓厚。前半部分悬疑+推理观感很不错,后半部分剧情就有点起飞了,全员疯批人设并不讨喜,强行凑主角一对CP也有些影响观感(可能是弹幕的锅),但总体还可以。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Passione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悬疑 校园 恐怖 喜剧
第6集进主线,越来越好看了,结局不错。 // 《被吓哭的雨宫天》,本质搞笑番,结尾还会来点暖心治愈小故事,看女主被吓哭的样子很有趣,但鬼怪还是过于猎奇了,多来点福利镜头不好嘛。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0-10-19 / 标签: 悬疑 轻小说改 搞笑 逼格类
一开始以为是沙雕装逼番,后面又要强行搞正经,最后草草收场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6-1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推理 虚构推理
推理部分还可以,女主人设很可爱,其他的只能说是一般般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2 / 标签: 国产 悬疑 奇幻 原创 2023年7月 绘梦 WEB
11集直接烂完了,编剧喝了多少才能写出这脑瘫剧情。结局也很烂,全是生硬的煽情,人物塑造一坨,剧情坑没填多少还挖新坑,很难评价。也就打戏部分可圈可点了。 // 越堆设定剧情bug越多,国产编剧无法驾驭时间系作品的短板暴露无遗。 // 中期开始剧情推进明显变慢,无意义情节过多,开始走下坡路了。 // 依旧保持了第一季的高水准,悬疑剧情很精彩,期待后续。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19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TV 犯罪 智斗
虽然制作是真的穷,但剧情很精彩,环环相扣,反转不断,足以弥补制作的不足。 // 看得出原作剧情很精彩,但这作画一副要寄了的样子。 // 一看这PV质量,再一看是手塚P,《朋友游戏》发来贺电 -
忧国的莫里亚蒂~百合的追忆~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百合の追憶~
2话 / 2022年4月27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2-8-1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悬疑 漫画改 2022年7月 忧国的莫里亚蒂
一般,第二集有点无聊。
看过的标签
- 664TV
- 373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8搞笑
- 179百合
- 155奇幻
- 153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3后宫
- 110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1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热血
- 492021年10月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3D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3SUNRISE
- 22OAD
- 21小说改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0花泽香菜
- 19MADHouse
- 19轻改
- 19P.A.WORKS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