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TV SHAFT 原创 百合 偶像 音乐 2022年7月 光辉魔女
制作虽然穷,但剧情优秀,能感受到制作组的用心,薄纱星团2期完全没有问题。 // 推新人声优的偶像番,观感不错,歌好听,就是作画不太稳定。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0 / 标签: SHAFT 虚渊玄 TV 2022年7月 冲方丁 RWBY
看来原创部分是真没活了,真就做了一整季的梦,不过最后一集卖情怀还是不错的。 // 看了先行3话,战斗作画挺好的,但其他部分作画就不太行了,剧情也比较赶,放低预期。 // 一看到SHAFT就想起魔法寄录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SHAFT TV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纪录 游戏改 2022年4月
《魔法寄录》。这季终于不谜语人了。第一集很不错,2、3集发刀骗我眼泪,结果第4集全成笑话了,什么全人类魔法少女计划,演出莫名EVA既视感,自己人掐完架一阵自我感动,然后……然后晓美焰回档了,所以你们打了个啥?手游前传是吧?而且还有画面崩坏。感觉制作组是有好点子的,比如前三集就还不错,结果第四集不知道怎么圆上,就拉大垮了,可惜呀。 // 不是,敢不敢一次性放送完啊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芳文社 新房昭之 2021年7月 魔法纪录 手游改
SHAFT你摆烂的样子真的很可笑。剧情各种赶,全员谜语人,没玩过手游的我直接裂开,第六集直接放送事故级崩坏,也就几场战斗的作画能撑撑场面了。 // 好家伙,空降七月,赶鸭子上架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21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女性向 侦探
新房的风格挺适合这种番的,OP的舞蹈太棒了,剧情嘛就有点迷惑,推理部分嘛只能说别深究就还不错,不过大家应该都是来看美少年的吧(doge)。 // 冲着新房来的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6 / 标签: SHAFT 原创 百合 TV 2020年10月 战斗
百合日常部分做得很不错,人设很棒,制作也全程在线,但剧情实在过于迷惑,莫名其妙的展开,莫名奇妙发刀子,叙事混乱不堪,果然应该把这番当成百合日常看,战斗部分全跳就行。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全员性格表里反转很有趣。全篇的主旨就是放下遗憾,接受不完美,向未来进发,作为物语动画系列的完结篇确实是再合适不过了。正宫不愧是正宫,“关于你的事,我没有一丝遗憾”。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0-2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将棋
不论是有关校园霸凌还是将棋对弈的描写都非常棒,不仅细节刻画到位,而且心理描写的演出也很精彩、表现力极强,虽然整体写实压抑,却处处洋溢着温柔。第二季剧情感人催泪,却又能用恰到好处的卖萌调节气氛,治愈观众,每个角色都能塑造得有血有肉,观众能亲眼看着他们战胜困难,走出阴影,一点点成长,这本身就是最大的感动和治愈,不愧为神作。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0-10-19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恋爱
莫名其妙的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1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TV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约会篇狗粮管饱,制作依旧用心,故事依旧优秀,结局很棒。一直在拯救他人的阿良良木君在最后终于拯救了自己啊,或许成长就是学会拥抱那个矛盾纠结的自己吧。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体育仓库那段太涩了。伤物语的人物塑造十分细腻,极大丰富了小忍、班长和垃圾君的人物形象,展现了一个苦苦挣扎于命运中的吸血鬼的哀伤,剧情十分精彩,同时战斗部分也张力十足,不禁让人赞叹原作者的功力和制作组的改编水平。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0-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漫画改 将棋 TV 花泽香菜 3月的狮子
真实残酷却温暖治愈的群像剧,人物的心理描写和下将棋时的演出非常精彩。前辈充满艰辛的将棋人生让人感慨,卖萌部分则起到了缓和气氛的作用,两者相辅相成,从而让整部番的叙事非常流畅精彩,令人着迷。当然,前提是能适应新房的风格。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风格依旧不喜,不过战斗部分挺精彩的,班长和小忍太可爱了,班长糖好评,加1分。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TV
破事水了12集,幸好时长减半了,还有作者把日常小事写得还算有趣,不然真看不下去。结局又埋伏笔了。 // OP大串烧,trysail的ED好评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1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伤物语 忍野忍
讲阿良良木和小忍相遇的故事,画风不太适应,故事还不错。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19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TV
老仓育篇秒变推理番,故事还挺精彩的。相比之下小忍篇就略显逊色了,不过搞笑部分还挺不错的。综合一下,8分。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1-1-1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伪恋 漫画改 恋爱 花泽香菜 东山奈央 TV 搞笑
总算是习惯新房的风格了。第二季总体质量稳定,新加的角色都很不错,就是剧情有点赶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16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TV 早见纱织
节奏有点快,剧情太零碎了。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1-1-15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SHAFT 伪恋 后宫 漫画改 恋爱 東山奈央 花泽香菜 OAD
福利和搞笑内容都很足,值得一看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花物语 TV 泽城美雪
还不错,像番外篇,中间有点无聊,不过结局还不错。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1-1-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伪恋 漫画改 后宫 花泽香菜 东山奈央 恋爱 ClariS TV
剧情挺套路的,但制作很棒,几个女主塑造得不错,不过个人感觉新房的风格不太适合这种恋爱日常番。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9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TV 神谷浩史 后宫
故事精彩,人物塑造出色,台词设计精细,作者是真把日本民间怪谈玩出了花啊。能用画面的变换和独特的演出让有大段台词的部分显得不那么单调,或许只有新房能驾驭物语系列吧。最后一集好有深意。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3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轻小说改 TV 神谷浩史 堀江由衣
挺不错的前传,补全了班长(障猫)的人物形象,制作也很用心。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1-7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总集篇还是值得一看的
看过的标签
- 659TV
- 371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3奇幻
- 151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