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奥 大奥
10话 / 2023年6月29日 / 阿部記之 / よしながふみ「大奥」(白泉社・MELODY) / 佐藤陽子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studiodeen 历史 WEB Netflix 女性向
设定男女反转有意思,剧情只有第一集是正片,后面九集全是回忆。整体还是偏传统宫斗那一套,可以看,但别抱太高期望。 // 对网飞出品的一律不抱任何期望 -
YAKITORI:行星轨道敢死队 ヤキトリ
6话 / 2023年5月18日 / 安保英樹 / カルロ・ゼン「ヤキトリ」(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 / 山形厚史
2023-5-20 / 标签: WEB 科幻 机战 2023年4月 Netflix
设定有点意思,但剧情基本是好莱坞片套路,没啥亮点,3D也有点辣眼,实在无聊时可以开倍速品鉴。 // 网飞出品,不看好 -
机动奥特曼 最终季 ULTRAMAN Final Season
12话 / 2023年5月1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コミプレ / 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3-5-13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网飞 3D 特摄 2023年4月 WEB
制作不错,打戏好看,剧情老套且充满了莫名其妙的反思,整体缺乏亮点,已经彻底变成好莱坞爆米花片的形状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2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2023年4月
制作组属于是贯彻后宫党争路线了,强行给团子加戏,果然feel全员团子党 -
长剑风云 第二季
10话 / 2023年4月26日 / 韦琪(V7)
2023-6-21 / 标签: 欧美风 国产 2023年4月 自由 3D
制作一般,人物表情比较僵硬,但剧情可圈可点,作为爽片还是不错的,比一众厕纸强多了,而且时长很良心。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cygames WEB 2023年4月 CygamesPictures OVA
质量极高的OVA,延续了赛马娘系列一贯的励志风格,除了剧情有些瑕疵外,演出和作画都很棒,最后一集还有震撼的纯手绘live,果然有钱又有人的cy爸爸是无敌的。 // 延续了系列一贯的高质量,尤其是比赛的演出和作画都是顶级的 -
国王排名 勇气的宝箱 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
10话 / 2023年4月13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 『王様ランキング』 (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副]村田理、大房彩花、河毛雅妃
2023-6-16 / 标签: WITSTUDIO TV 漫画改 国王排名 2023年4月
讲日常的观感还不错,只要不进主线就能看。 // 一坨答辩,但是有霸权社的飙作画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23年4月 偶像 赤坂明 田中仁
最后一集的live还是拉跨了,动工要寄。// 整体质量还是很优秀的,虽然演出比较平淡,分镜略呆板,但人物都画的很漂亮,尤其是加奈画得太美了,剧情也挺不错的,关键回的演出能够支楞起来。只能说制作组太懂了,经费用在刀刃上了。// 第一集王炸后观感一路下滑,作画是很给力,但演出太平淡了,没法调动观众情绪。不过第6集后有所好转。 // 无比惊艳的第一集已经证明了一切。我推的孩子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边缘服务 THE MARGINAL SERVICE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迫井政行 / 小堺能夫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Studio3Hz 原创 TV 迫井政行
甚至最后三集都没字幕组做了,只能看机翻了。 // 非常低级的B级片,虽然有很多有意思的neta,但剧情低幼且流水账,制作也不太行,整体比较乏味。 // 工地版美式超英七色战队。设定有意思,剧情也挺乐的,但缺少爆点。 // 裸男消防队 -
电器少女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叮当 / 角色设计:谢博杰
2023-6-20 / 标签: 日常 国产 WEB 搞笑 2023年4月 泡面番
很有爱很治愈的温馨日常泡面番,就是设定比较离谱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漫画改 LINDENFILMS TV 2023年4月 校园 恋爱
甜甜甜,制作组是懂得怎么发糖的,相比之下制作穷了点根本不是事儿。 // 主打氛围的番,质量不错,电波对上了就越看越沉迷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梅原裕一郎 乙女向 恋爱
还不错,达到了女性向动画一般水准,人设特别好看,偶尔还有高光演出,但是剧情过于玛丽苏,还有梅皇配音。 // 来品鉴一下棒子的漫画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小野学 TV 成田良悟 群像 GeekToys 奇幻
经典成田式都市怪谈群像剧。剧情略无聊,整体观感还行,看看黑化的水濑祈也不错。 // 看到小野学还不快跑?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ufotable TV 漫画改 2023年4月 战斗 鬼灭之刃 热血
最后一集好评。虽然制作依旧顶级,但剧情实在是太拖沓了,只能给6分。 // 熟悉的插科打诨水时长、嗯塞回忆拖时间,但打戏还是够给劲的。 // 史上最德不配位の日本动漫第一名 -
蓝色管弦乐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24话 / 2023年4月9日 / 岸誠二 / 阿久井真(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3-10-9 / 标签: 漫画改 岸诚二 音乐 TV 2023年4月 校园 青春
原作底子不错,可惜被贫穷的制作拖累了。 // 剧情略显老套,制作贫穷,尤其是乐团演出部分全是3D,极其简陋,但整体观感还不错,勉强可以当做京吹代餐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3年4月 TV 高达 水星的魔女 机战 科幻 百合
已经烂完咯!追个番跟坐牢一样,前面疯狂水校园剧情、玩决斗过家家,后面一看篇幅不够了各种赶剧情,进度太快了,甚至有几集的画面跟前一集都接不上,最后与寂静零号的决战更是跟儿戏一样,各种机械降神,结局更是离谱至极,鉴定为寄。 // 剧情怒涛展开,我选择再信大河内老师一把! // 再玩决斗过家家就跟铁血一个下场了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7-1 / 标签: St.Signpost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恋爱 小原好美
中二社牛男主太酷辣。 // 剧情越看越有意思,男主也太会撩了吧。 // 中二男主+阴暗女主,设定有点意思,但人设不好看,剧情也一般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7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TV Lerche 石見舞菜香 長谷川育美 偶像 歌剧
剧情还是有点乱的,但最后一集质量很高,拉回不少观感。 // 破案了,是少女歌剧精神续作。 // 石见舞菜香×长谷川育美,再续赛马娘情缘是吧,看样子是手游宣传片?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ELLE 2023年4月 TV 永塚拓马
男主就是异世界魅魔吧,一路冒险一路收妹子,甚至连反派大boss都白给了。 // 剧情典中典的厕纸,部分情节极其抽象,但是有好看的妹子。 // 一看封面好多妹子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6-24 / 标签: TV 2023年4月 异世界 姐控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连劈
经费充足的异世界,有涩涩有战斗,观感挺不错的,就是剧情有点无聊。 // 你姐平砍连击带顺劈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3年4月 恋爱 旭production 邻人似银河
很一般的恋爱番,这设定感觉是作者没活了强行用来推进男女主关系的,剧情也比较白开水,不过人设挺好看的。 // 来自星星的你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8-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3年4月 梶浦由记 谍战 PrincessPrincipal
制作还不错,剧情比上一部好,最后整了波大的,直接一锅端了,期待后续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5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TV Bibury 魔法少女
整体还是偏无聊,没有抓住这类解构宅文化的片子的精髓,感觉是为了玩梗而玩梗。本以为最后一集会有大的,结果没活了,鉴定为烂尾。 // 剧情还不错,这小电视真是二创乐子源泉。不过越到后面越无聊了,就看结局怎么样了。 // 恶搞玩梗抽象亚文化cult片,接受不了设定的请速速退散。 // 应该是类似《电池少女》那样的电波番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4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TV 2023年4月 SevenArcs
糖吃多了还是有点腻。 // 催婚番,甜掉牙,话说真的没人嗑鬼头和淳皇这对cp吗?
看过的标签
- 659TV
- 371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3奇幻
- 151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