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22-2-20 / 标签: OVA 百合 原创 ProductionIMS 高校舰队
讲晴风号复活的故事,破事水了两集,真不如直接上泳装福利回呢。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百合 原创 结城友奈是勇者 战斗 致郁
总集篇之2,加了些新画面,值得一看。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9-25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战斗 科幻
前期惊艳,中期啰嗦,后期乏力。设定还挺有趣的,看似中二各种玩梗的剧情实则蕴含着不少深刻的思考,制作也很给力,泽野大神的配乐一如既往的燃。主要问题就是太啰嗦了,尤其是白毛女主,或许压缩成20集以内观感会更好。 // 你纸片人老婆来三次元看你了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1-5-3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职场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樱花任务 乡村振兴 安济知佳 青春 励志
或许平平淡淡才是生活吧,最后一话泪目 // 一部温暖而励志的番,但是故事本身却过于平淡了,实在是有点可惜,本来乡村旅游是个挺有趣的题材,或许把集数压缩一点让剧情更紧凑会好些吧,部分剧情还是有些深度的。然后PA画的妹子一如既往的萌。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1-3-6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武侠 风灵玉秀 有生之年 Sunflowers WEB DDF 2021年1月
国产百合,有生之年系列。剧情有些老套但还不错,制作尚可,前四集质量有些飘忽不定,变成周更后好一些,但作画相比日漫还是显得有些稚嫩,算是国漫中不错的作品吧。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組 百合 原创 岸诚二 战斗 魔法少女 结城友奈是勇者
总集篇之1,部分画面有修改,加了些新画面,值得一看。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3-14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小魔女学园 魔法 TV 奇幻 百合 魔女 治愈
设定很有趣,画风偏欧美,大佬飙作画看得是真的爽。虽然剧情偏子供向各种套路各种尬,但看着就是很舒服啊,扳机社真的带给了我们一个充满梦想与美好的魔法世界,让我找回了童年看动漫的感觉。“相信的心就是大家的魔法”,感谢扳机社! // 第8、10、20、22集神回,最后一集上太空扳机社传统艺能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TV 押山清高 奇幻 Flip_Flappers M・A・O
画风不太喜欢,前几集的单元剧很有意思,让人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想象力,可惜整体叙事比较混乱,后面的家庭伦理剧属实一般。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1-1-17 / 标签: MAPPA 原创 花样滑冰 运动 TV 基 内山昂辉 平松禎史 卖腐
抛开刻意的卖腐情节不谈,花滑作画确实是顶尖的,配乐也非常棒,后面的花滑大赛部分几乎全程演出,看得是真的过瘾,所以剧场版什么时候出!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0-10-1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大鱼·海棠
画风大赞,剧情是个什么鬼,天神的爱那段尬死我了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5-21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LoveLive! Live!Sunshine!! 百合 音乐 Aqours
基本是照着缪斯的套路又来了一遍,人物塑造也不如缪斯,感觉没能把偶像成长的过程很好地展现出来,明明海边小镇是个很有意思的题材,不过歌倒是挺好听的,百合营业也够到位。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2-2-20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ProductionIMS 青春波纹 高校舰队 萌 战斗
人设真好看,披着硬核军武皮的萌豚番,甚至还成招兵广告了。本来前几集的战斗挺好看的,中间非要来段日常拖节奏,生化危机的设定也很牵强,结果就是燃也没燃起来,萌也没卖到位,真不如学少女与战车完全做成大炮巨舰对轰。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0-10-1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原创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经费充足,制作精良,bgm大赞,剧情降智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原创 百合 Actas 战车道 军事 燃
军武宅大满足,全程除了中间一点日常外几乎全是坦克战,尤其是最后的游乐园坦克战部分,全程高能!太燃了!果然,即使对军事不感冒也可以享受战车道!话说这么精彩的坦克战,要是拍成真人电影一定很爽吧。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1-3-14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小魔女学园 奇幻 动画未来 魔法
作画很棒,人设看多了莫名戳到萌点,扳机社真正还原了一个充满美好与梦想的魔法世界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0-2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原创 校园 水瀬いのり 横山克 雨宫天
青春期的烦恼就该大声喊出来啊。冈妈发挥稳定,横山克BGM加分,女主演得很可爱加分,其他就没什么了,依旧是俗套的日式青春恋爱剧,最后女主心理的转变还很突兀。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10-21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key 原创 Charlotte 夏洛特
前半段观感很不错,后半段太赶了,尤其是第十集开始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10-19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原创 机战
感觉结局并没有特别喂屎,但是剧情不行是真的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2-2-2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TV 百合 出合小都美 公路片 小澤亜李 種田梨沙 霸权社
本质美少女公路片,有点电波系,剧情其实挺迷的,演出也有点乱,注意力都在萌妹子和作画上了。可以当成大型作画MAD看。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1-7-2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原创 反乌托邦
看着有点像好莱坞大片,不仅扩展了世界观,还塞了一大段战争戏,打戏也很棒,观感很不错。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4-11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萝卜 机战 原创 科幻 OVA
前篇:chamber回忆录+雷德遇险记。后篇:海洋与陆地之争,拓展世界观,顺便复刻一下TV版最后一集,老虚你是有多喜欢让机器人掉头啊!情怀向OVA,剧情没啥亮点,倒是挖了一堆坑,让人感觉要有续集,然而2023年了依旧没动静。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9-20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科幻 原创 3D 東映
废土+科幻,设定有趣,人设很棒(女主好涩哦prpr),剧情一般般,部分演出不给力,但3D制作很棒,机战部分很过瘾。不过总觉得格局还是小了,明明对于哲学议题的讨论还能更进一步的。
看过的标签
- 664TV
- 373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8搞笑
- 179百合
- 155奇幻
- 153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3后宫
- 110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1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热血
- 492021年10月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3D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3SUNRISE
- 22OAD
- 21小说改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0花泽香菜
- 19MADHouse
- 19轻改
- 19P.A.WORKS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