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19 / 标签: Netflix 2021 2021年7月 泽城美雪 漫改 战斗 Graphinica
剧情太草了,前两场战斗各种尬,第三场日本人上场总算给点正常的剧情了,回合制战斗显得制作很穷,穿插其间的神神叨叨也挺烦的,不过从头打到尾还算不做作。网飞求你对自己的原创动画上点心吧 -
伊甸 エデン
4话 / 2021年5月27日 / 入江泰浩 / 川元利浩
2021-6-1 / 标签: Netflix WEB 入江泰浩 2021年4月 原创 机器人 科幻
本来前三集还可以,结果最后一集又变成了俗套到不能再俗的用爱感化一切。短短4集根本没法把故事铺开讲,不知道网飞整这么一部剧是想秀技术还是咋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Netflix WEB 原创 欧美 短篇集 科幻 2021 机器人
整体质量不如第一季。值得一看的是3、4、7、8集。第3集致敬银翼杀手好评,可惜故事拉跨;第4集够浪漫,最符合爱死机的主题;第7集讲负伤老兵智斗机器人;第8集对人性和生命的思考最有深意。其他4集就一言难尽了,只能看看图一乐。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7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Netflix 搞笑 津田健次郎 黑帮 PPT
靠反差制造笑点的番。做成有声PPT实在是影响观感,但是搞笑效果反而增加了,也许这种漫画就适合做成PPT吧。 // 可能是年度最好看的PPT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8 / 标签: BONES orange 原创 2021年4月 TV Netflix 特摄 哥斯拉 怪兽
堆了太多设定,还有些故弄玄虚和民科的成分,导致我根本没看懂,不过怪兽片的核心部分还算给力,3D演出质量很高,也给足了哥总面子,就是最后一集结束得太草率了。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3-9 / 标签: 2021年1月 WEB Netflix PolygonPictures 日美合作 原创 科幻 环太平洋 机战
观众想看的是机甲打怪兽,不是烂大街的美式爆米花剧情。人设、建模、特效和动作都挺不错的,但是剧情实在不行,故事都没讲清楚,燃也燃不起来,真正的机甲战也没几场。 // 机甲、废土、冒险,各种美剧套路大杂烩。第一集看到这么多人以为要卖人设,结果直接全员便当?禁区5年,一堆怪兽加上严酷的自然环境居然还没把人类杀光,甚至还发展出了小军阀,扯,就硬扯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4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2021年1月 ZERO-G 大逃杀 WEB 战斗 百合 黑深残 血腥暴力
大逃杀的设定很老套,剧情还算不错,叙事紧凑,血腥和暴力场面也算是给足了,部分卖萌搞笑情节比较刻意,JK卖肉比较生硬,百合情节感觉就是硬塞进来的。。个人感觉不如《达尔文游戏》,但看还是能看的。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3-1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贞本义行 TV 智斗 犯罪 撞色
你永远可以相信霸权社!撞色的美术风格初看一般会不适应,但看久了就觉得很棒。前14集是绝对的神作,尤其是伦敦之雪篇超棒。最后的Case4玩得挺大,过瘾是真的过瘾,但收尾比较潦草。整部番就像一部欺诈师“快意人生”的传记,反正也别纠结啥合理性,爽就完事儿了。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3-24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Netflix 神山健治 科幻 2020年4月 WEB
太好莱坞了,但思想深度还在,主线外的单元回还挺有意思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2-25 / 标签: J.C.STAFF 搞笑 Netflix 校园 漫画改 超能力 神谷浩史 齐木楠雄的灾难
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呀嘞呀嘞,果然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4-10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原创 机器人 奇幻
质量参差不齐的原创短片集。2、6、7、8、13、14、16、18集好评。例如第2集三个机器人在后启示录都市中的冒险既有趣又引人深思,第7集科幻大片致敬了许多经典,第8集国风+蒸汽朋克非常震撼,第13集叙事优秀,第14集充满了浪漫的想象力和对于人生意义的思考,第18集可以当成游戏宣传片看。然而除此之外也有部分短片拉低整体水平,或是烂大街的美剧套路,或是剧情无聊,全靠色情暴力夺眼球。
看过的标签
- 659TV
- 371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3奇幻
- 151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