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鬼女孩 好きでも嫌いなあまのじゃく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柴山智隆 / 横田匡史;人设辅佐:近岡直
2024-5-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4 StudioColorido 柴山智隆 恋爱
前半段被陌生人拐跑离家出走四处留宿的剧情神似铃芽之旅,后半段跟雪神斗智斗勇更是不要太新海诚(甚至缝了一点宫崎骏),内核则是老套到不能再老的boy meets girl,但是剧本严重欠打磨,转折极其生硬,男女主从相识到闹矛盾再到和解都突出一个莫名其妙,广播里唐突表白属实尬到不行,结局更是草率且意义不明,整部看下来愣是啥都没看懂,也就画风和人设能吹一吹了。有一说一,过了这么多年还在一味模仿新海诚,是不是有点落伍了? -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4-18 / 标签: 2024年4月 WITSTUDIO 原创 WEB 横手美智子 奇幻
看完了,也不完全是鬼佬特供,单纯是没活了,想不出怎么用原作的框架写出有趣的故事,只好整些猎奇元素吸引眼球。也就ep3和ep6好看些,至少把一个有点意思的故事讲清楚了。 // 鉴定为鬼佬特供番,打着格林童话的噱头拍R级片,里面全是鬼佬喜欢的各种被用烂了的猎奇/悬疑套路,跟原作是基本半毛钱关系没有,精彩作画啥的更是不存在,顶多猎奇场景画得比较好看吧,反正鬼佬喜欢就行,网飞的事你别管 -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2024-6-1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24年4月 恋爱 BrainsBase
制作不错,剧情老套,音监摆烂乱放BGM得扣分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年1月 WEB 大欺诈师 悬疑
叙事很混乱,故事很无聊,剧情发展让人摸不着头脑,完全看不出跟“大欺诈师”有什么关系,主角还是个丑到爆的尼妹,比TV版差远了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18 / 标签: 押井守 TV Signal-MD 西村纯二 SIGNAL.MD 奇幻 轻小说改 2024年1月
结局一坨史,这都不是经费不足的问题了,编剧压根就没想讲好故事,最后随便弄了个包饺子结局胡弄下就算完事了,至于前面埋的伏笔什么的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烂完了属于是。 // 味还是那个味儿,制作也是真的穷,穷到连故事都讲不清楚了 -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1 / 标签: TV 2024年1月 漫画改 历史 战国 战斗
制作依旧优秀,剧情依旧精彩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2024年1月 内海纮子 奇幻
剧情越到后面越没活,几个主要人物毫无成长,男主过于龟男严重影响观感,结局又是典中典包饺子。 // 剧情非常有内海纮子的特色,精神小伙真欣赏不来。 // 暴走族×一千零一夜,感觉是烂活,不过观感还行。 // 黑心企业MAPPA赶紧死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29 / 标签: 轻改 STUDIOMASSKET 2024年1月 奇幻 异世界 TV
可惜剧情还是拉了。 // 好惨一女主,好想养她当女儿! // 拥有让一众异世界羡慕的制作,女主画得真可爱,ED也很棒,可惜被这个厕纸标题坑了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漫画改 2024年1月 奇幻
剧情没啥新意,不过制作还不错,观感还行。 // 剧情又是老套的狩猎魔女,不过看着还行,顺便这动画公司是不是对魔女有什么执念,上一部破灭之国也是跟魔女有关的。。 // 对这部动画抱有期待的,建议翻一下动画公司的履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2024年1月 大张正己 原创 机战 科幻
结局又是仓促地包了盘饺子,剧情十分难绷,还让牢史打赢复活赛了,不过至少没烂尾。 // 解构机战片第一人,论整活能力还得是你邦邦邦邦bravern! // 这中二机器人太谐星了,感觉后面还有好活。 // 开局是非常标准的外星人入侵好莱坞大片模板,结果最后几分钟一转超级系萝卜片,这个邦邦邦bravern机器人过于鬼畜了。相比隔壁啥都想要结果叙事散装不知所云的金属口红来说真的好太多了。 // 题材有趣,但是暴死预定 -
月刊妄想科学 月刊モー想科学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宮脇千鶴 / 馬谷いちご / 廣田茜
2024-3-29 / 标签: OLM 原创 2024年1月 TV 奇幻 女性向
又是福瑞又是男桐又是莫名其妙的子供向剧情,我到底看了个什么? // 开局老套,各种元素一锅乱炖,缺少亮点,剧情也很蠢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WHITEFOX TV 2024年1月 EvanCall 花田十辉 漫画改 水上悟志
制作还不错,但是超长篇大概率后续保持不了这个质量。剧情有种十几年前老番的美,应该是没什么看头了,不如借此检验一下白狐社的成色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2024年1月 科幻 机战 百合
看完就记住了自由自由,后半段完全是一句“机油”从头复读到尾,故事是不会讲的,剧情是谜语人的,打戏是没有的,观感是一坨苟使的。 // 剧情越来越混乱且无聊了,叙事也是一坨苟使。。 // 第一集赛博朋克味儿非常正,最后的打斗从BGM到演出到台词都恨不得完美复刻老版银翼杀手雨中独白的名场面。但是抛开情书部分不谈,故事非常支离破碎,让人看了一头雾水,也起不到塑造世界观的作用,主线部分应该是老套的仿生人追杀仿生人(参考银翼杀手),女主还能变身萝卜,有新意但不多。只能说这番怕不是哪位银翼杀手铁杆粉丝的自嗨作品,能拉上叔叔投资也是不容易。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 标签: TV 2024年1月 恶役大小姐 寿門堂 奇幻
文笔不太行,路人写得太蠢了,令人反感,不过剧情还算有趣,整体观感还行。 // 反套路恶役流,开头OP欺诈玩得很溜,剧情有趣,制作也很不错的样子,比预期好不少。 // 踏马的 恶役流没完没了了是吧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6 / 标签: 8bit 原创 TV 2024年1月 科幻 SYNDUALITY 萝卜 机战
结局又是无聊的包饺子,属实是没活了。 // 似乎没有大活,但观感还不错,然而最后还是落入俗套,越到最后主角团和反派越像小丑。 // 发挥稳定的第二季,期待后续能整个大活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3-25 / 标签: 原创 TV 2024年1月 云雀工作室 战斗
剧情烂完了,没活整了还非要强行卖腐。 // 整体质量还行,但缺少亮点的迷惑企划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6 / 标签: 漫画改 TV 恋爱 2024年1月 StudioGaina 搞笑 佐倉綾音
怎么能把恋爱喜剧动画做得这么烂的? // 不愧是童园,又做了部便宜动画,第一集绘柄就稳不住了,后面怕不是比P9还难绷。 // 童园制作警告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PINEJAM TV 漫画改 2024年1月 搞笑 横山克
很有趣的搞笑美食番,制作比预想的要好,虽然每集基本都是同一个套路,但通过各种整活让观众不容易看腻,整体观感很不错。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恋爱
经典女主倒贴科幻片,不过这次是北海道辣妹(近似东北辣妹),有新意但不多,本质还是工业糖精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战斗 异世界
剧情平稳、节奏舒适,结尾正好变回人形,观感挺不错的。 // 打怪升级流异世界厕纸,意外做得挺有趣的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日常 TV 2024年1月 恋爱
美少女画得很好看,除此之外就基本没亮点了,勇者相关的剧情还特别高血压,不过整体观感还行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5 / 标签: StudioKAI 乙女向 恶役大小姐 TV 2024年1月 長谷川育美
剧情没想象中那么老套,观感还不错。 // 又双叒叕是恶役流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6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后宫 2024年1月 僧侣档 TV
又双叒叕是标准僧侣档 -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2024-3-1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萝莉 加隈亜衣
乙女向+萌宠福瑞,其余部分就是标准异世界厕纸,剧情比儿童读物还弱智
看过的标签
- 659TV
- 371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3奇幻
- 151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