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行吧!奈亚子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やさしい敵の仕留め方
1话 / 2012年11月30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21-12-19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 XEBEC OVA 搞笑 轻小说改
疯狂玩梗,很棒的搞笑OVA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1-12-5 / 标签: 后宫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GeekToys 卖肉 TV
强行凑齐了各种hentai属性,人设不错,但萌属性基本是套模板,剧情老套,作画各种崩坏严重影响观感。最后,妹妹赛高!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DuFuFuFu!! デュラララ!!×2 結 デュフフフ!!
1话 / 2016年7月2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11-25 / 标签: OVA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轻小说改 朱夏 成田良悟 搞笑
挺搞笑的,几乎所有人都登场了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11-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TV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池袋 DOLLARS 朱夏
基本保持了上一季的制作水准,结局还算不错。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11-19 / 标签: 无头骑士异闻录 轻小说改 TV デュラララ!! 朱夏 池袋 DOLLARS
群像剧多线叙事加各种插叙提高了理解难度,看起来会觉得有些乱,而且质量有所下滑,故事本身也没那么吸引人了。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1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DRRR!! デュラララ!! 无头骑士异闻录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池袋 DOLLARS
延续了第一季的群像剧风格,观感不错,BGM依旧有它自己的想法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0-1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大萌神 凉宫春日的消失 长门有希 轻小说改
京阿尼演出巅峰,制作无敌,剧情无敌,几乎没有缺点的剧场版。“就算翻遍整个宇宙,我们也一定会把你找回来!”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9-30 / 标签: 京阿尼 漫无止境的八月 凉宫春日 SOS团 平野绫 TV 团长 轻小说改 吐槽
(God Knows在26集)超级经典的校园番,轻改动画的里程碑。角色塑造几近完美,尤其是吐槽役阿虚和团长,二位的出彩表现让故事增色不少。虽然设定上各种超能力,但讲述的却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青春故事。团长虽然任性、自我中心,却永远充满活力,能让所有人的青春有趣丰富起来。剧情出色之外,京阿尼的作画和演出也是一流的,连续8集漫无止境的八月就算在今天看来也是一次极为大胆的尝试,各种neta也很有意思。 -
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佐島勤 / 作画: 森夕
2021-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1年7月 CONNECT 抗中奇侠 兄控 龙傲天
厕纸轻改平均水平(大概),剧情有点尬,制作也不咋的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J.C.STAFF TV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小林裕介 水瀬いのり 异世界 异世界扶贫
还算有点新意的异世界种田文,但是别看设定讲得一本正经,真打起仗来剧情弱智得不行,内政部分也很水,男主的政治大概也就初中水平吧,后期作画也很穷,再加上各种日常剧情注水,都快成催眠番了。 // 起点领先业界二十年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萌 励志 青春
宣传说是现实向励志番,但其实更像龙傲天后宫番。人设不错,题材好评,但后期剧情拉跨,而且恋爱戏份太多了,感觉是党争为主,励志为辅。 // 重生之我和Jack Ma是校友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鬼頭明里 花江夏樹 C2C 异世界 后宫 和风
又是异世界轻改厕纸,人设、制作和剧情都还不错,图一乐还是可以的。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TV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兽娘 废萌
子供向异世界,便宜动画,剧情有些过于平淡了,但观感还行,适合放空大脑观看。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8bit 战斗
这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开会,剧情水分太多,打斗也很拉跨,建议倍速观看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TMS TV 2021年7月 后宫 藤田茜 奇幻
铁打的男主流水的后宫。人设不错,但剧情过于老套,打戏也很穷,基本就靠人设和小老师撑起整部番。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Engi 侦探已经死了 悬疑 奇幻 战斗 白毛
剧情、演出和作画(除了第一集)都不咋的,可以说白毛是唯一的看点。剧情嘛实在是尬,反正全靠白毛撑着,真不如直接做成男主和白毛的恋爱故事,硬要碰瓷侦探就是这种下场。 // 白毛太棒了,呜呜呜还我白毛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1-7-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2019年1月 盾之勇者成名录 战斗 KINEMA_CITRUS
三流剧情+一流制作。后期降智严重,把枪勇一行人删了观感会好很多。 // 不纠结合理性的话其实剧情还行,叙事很流畅,制作也挺不错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不过日式轻小说的格局也就仅限于此了,设定永远是日式RPG那一套,作者仿佛有迫害妄想症一般,除了后宫团和平民基本都跟主角有仇,各种恶心主角团,又没有足够的发泄情节,严重影响了观感。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悠木碧 TV 单口相声 搞笑 战斗
蜘蛛子线7分,人类线4分都嫌多 // 这个蜜汁3D和运镜真的无力吐槽了 // 后期没经费了严重影响观感。// 14集魔鬼运镜 // 打怪升级看多了也有点腻了。// 全靠悠木碧的单口相声撑起来的番,人类线属实无聊,3D也比较拉跨,蜘蛛子的部分才算是正片,一步步打怪升级的过程在声优超强演技的加持下还蛮有趣的。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TV 轻小说改 恋爱 搞笑 松岡禎丞 水瀬いのり 佐倉綾音
这烂剧情真的只能图一乐了,还是老老实实卖人设吧。 // 作画频现崩坏,还有第三集那尬出天际的舞蹈,剧情也是各种烂活,不肯好好写党争非要玩尬的,各种展开也很混乱,总之就是突出一个尬字,完全不懂里面的人到底在干什么,也就只能靠CV撑撑场面了(要不是有水濑祈我才不看呢),不过两个女主的人设挺香的。 // 声优表整活系列之《五等分的加时赛》之《五等分的路人女主在刀剑神域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点埃罗芒阿》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projectNo.9 TV 恋爱 神待少女 市ノ瀬加那
除了12集的土下座有些降智外,其他还行,算是平稳落地了。 // 抛开女主人设问题的话就是一部标准的现实向恋爱党争番,人设很棒,叙事节奏舒服,但剧情一般。希望大家不要被节奏带偏了,静下心来好好欣赏这部番。 // 估计是本季争议最大的番之一,故意用容易引起争议的人设吸引观众-1分。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21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女性向 侦探
新房的风格挺适合这种番的,OP的舞蹈太棒了,剧情嘛就有点迷惑,推理部分嘛只能说别深究就还不错,不过大家应该都是来看美少年的吧(doge)。 // 冲着新房来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科幻 战斗 泽野弘之
剧情前期有点儿戏,后期逐渐升华了,尤其是第7, 10集,战争的残酷渲染得很不错,战斗场面配上泽野弘之得配乐也够燃,后期几个场景也够刀,但演出总觉得差点意思。人设挺不错的,尤其是白毛吊袜带女主真滴香(白毛控狂喜)。总之看一看图个乐子就行,千万别把它当成正儿八经的战争小说。 // 战争的残酷渲染得不错,第4集好评 // 白毛控狂喜!据说原作很不错,看看A1和泽野弘之哪个毒奶功力更强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TV 异世界 爽片 悠木碧 本渡楓 百合 萌
每个季度总会有那么几部异世界轻改厕纸,这部也不例外,基本可以视为《熊熊勇闯异世界》的精神续作,标准的凤傲天一路开挂收妹子卖萌搞百合发福利,一套流程走下来,虽说整了些花活,人设也是真的好舔,但看多了依旧觉得腻味。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日常 治愈 摩托 百合 广告
画面真的是细节狂魔,但是蜜汁3D挺影响观感。剧情总体挺正常的,就是有些单集比较魔幻(尤其是第11集),不过结局还不错。总体质量平稳,但不如预期。 // 虽然女主一个人生活有点惨,但是给人一种莫名的平静感 // 原来是本田摩托的广告 // 摇曳露营精神续作,看着特别舒服的慢节奏日常番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