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1-7-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科幻
美式爆米花大片之佣兵狡啮的传奇一生,制作依旧很顶,丹增妹子好评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1-7-2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科幻
从反乌托邦变成权力斗争美式大片了,动作戏作画十分流畅,剧情整体也没啥问题,然而在思想深度方面就远不如第一季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1-7-2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科幻
越来越像好莱坞大片了,这个集中营跟闹着玩似的,设定一点也不严谨,思想深度可不能丢啊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1-7-2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原创 反乌托邦
看着有点像好莱坞大片,不仅扩展了世界观,还塞了一大段战争戏,打戏也很棒,观感很不错。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1-7-2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TV PSYCHO-PASS 反乌托邦
剧情明显不如第一季,逻辑漏洞很多,不过还是整了不少好活(游戏模拟实景杀戮好评),总体观感还行吧,不过结局真没看懂。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7-20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科幻 爱的战士 原创
看过新编集版了,回来补一下评分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7-20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TV 原创 科幻 花泽香菜 反乌托邦 赛博朋克
优秀的反乌托邦赛博朋克科幻悬疑剧,制作优秀,剧情非常精彩、引人入胜,正反派的人物塑造都很出色,但反乌托邦不如自新世界,逻辑方面也存在不少漏洞,终归是娱乐性大于思想性的番剧。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2021 小说改 闪光的哈萨维 科幻 机战
顶级制作,黑夜中的机战太带感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科幻 战斗 泽野弘之
剧情前期有点儿戏,后期逐渐升华了,尤其是第7, 10集,战争的残酷渲染得很不错,战斗场面配上泽野弘之得配乐也够燃,后期几个场景也够刀,但演出总觉得差点意思。人设挺不错的,尤其是白毛吊袜带女主真滴香(白毛控狂喜)。总之看一看图个乐子就行,千万别把它当成正儿八经的战争小说。 // 战争的残酷渲染得不错,第4集好评 // 白毛控狂喜!据说原作很不错,看看A1和泽野弘之哪个毒奶功力更强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種﨑敦美 科幻 Vivy AI
怎么说呢,比我预想的要差,但依旧看得很爽。制作绝对是四月最佳,但剧情高开低走,一开始埋了一堆伏笔吊人胃口,但后面又都丢在一旁。明明是要阻止AI发展,但却做了一堆不明所以的事反而加速了AI发展,最后又用Archive早已识破强行圆上,本来期待着有什么对哲学的探讨,结果最后变成了唱一首歌结束战斗。。可惜了前面单元剧的各种神回了,不过歌是真的好听。所以说,不要对原创有太高的期待啊kora。 -
伊甸 エデン
4话 / 2021年5月27日 / 入江泰浩 / 川元利浩
2021-6-1 / 标签: Netflix WEB 入江泰浩 2021年4月 原创 机器人 科幻
本来前三集还可以,结果最后一集又变成了俗套到不能再俗的用爱感化一切。短短4集根本没法把故事铺开讲,不知道网飞整这么一部剧是想秀技术还是咋的。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1-5-16 / 标签: 2019 WEB OVA 原创 科幻 3D
前传补全了剧场版一笔带过的感情线,丰富了男主的内心戏,也填补了十年间的空白,还补充了剧场版中的一些细节,值得一看。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5-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科幻 恋爱 3D
本以为设定很俗套最后发现还是有点东西的,二重反转升华了故事,但还差点味道。抛开设定不谈的话就是一部烂大街的日式青春恋爱故事,不过3D效果还不错,可惜战斗部分有些尬。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1-5-15 / 标签: 末日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3D 动作 末世 魔幻
终于变成东方魔幻大片了吗,各种元素胡乱堆砌,怎么连点穴手都出来了?打斗那段挺不错,坑也填了一些,但是又挖了一堆新坑,然后直接说敬请期待第二季,好家伙,按艺画鸽天这尿性,我只能说愿你长寿。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Netflix WEB 原创 欧美 短篇集 科幻 2021 机器人
整体质量不如第一季。值得一看的是3、4、7、8集。第3集致敬银翼杀手好评,可惜故事拉跨;第4集够浪漫,最符合爱死机的主题;第7集讲负伤老兵智斗机器人;第8集对人性和生命的思考最有深意。其他4集就一言难尽了,只能看看图一乐。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1-5-5 / 标签: 末日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3D 动作 末世
制作依旧是国漫顶级,上篇的刀子发得有些猝不及防,下篇的追逐戏和灾难戏看得非常过瘾,伏笔是揭开了一些,但还有很多坑没填上,怕是编剧坑挖得太多要填不完了,总的来说还是以爽为主。现在灯塔毁了一大半,地面势力也要正式登场了,就看特别篇怎么把剧情圆上了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1-4-17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小说改 刘慈欣 MineCraft 3D
国产之光,改编得是真的好,从建模到演出到配乐无不体现着制作组的用心,主题曲超好听,如果不是MC画风的话就是满分神作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4-10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原创 机器人 奇幻
质量参差不齐的原创短片集。2、6、7、8、13、14、16、18集好评。例如第2集三个机器人在后启示录都市中的冒险既有趣又引人深思,第7集科幻大片致敬了许多经典,第8集国风+蒸汽朋克非常震撼,第13集叙事优秀,第14集充满了浪漫的想象力和对于人生意义的思考,第18集可以当成游戏宣传片看。然而除此之外也有部分短片拉低整体水平,或是烂大街的美剧套路,或是剧情无聊,全靠色情暴力夺眼球。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4-6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WHITEFOX 科幻 TV GAL改 Nitro+ 空想科学 5pb.
节奏比本篇还要慢,前面一系列的铺垫和蓄势差点毁在17、18集超尬的打戏上,还好之后剧情进入高潮部分(全程虐小冈伦),23集不仅给故事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还和本篇对应上了,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本篇最后部分。不过剧情逻辑上的小bug还是蛮多的,算是穿越题材的老毛病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WHITEFOX Nitro+ 中二 花泽香菜 宮野真守 科幻
在已经完美的原作基础上强行当续作的原创剧情,逻辑漏洞有点多,而且救个人扭扭捏捏的,没有原作后期那种一气呵成的感觉,但冈伦和助手的糖还是很甜的,感情渲染得也很到位,伏笔也勉强对应上了,而且ED超好听。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4-3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空想科学 花泽香菜 Nitro+ 科幻 TV 轮回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时空穿越题材神作,震撼人心的空想科学,完美的剧情,个性鲜明且非常出色的人物塑造,逻辑基本严密,能够自圆其说,最后一集让剧情刚好形成闭环,一下子揭开了先前的伏笔,让人直呼过瘾。唯一的缺点就是12集之前节奏过慢,略劝退,要到13集开启轮回才渐入佳境。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3-12 / 标签: 寄生兽 漫画改 MADHouse TV 猎奇 花泽香菜 环保 科幻 战斗 人性
制作不错,配乐很棒,剧情略显套路但引人入胜,寄生兽这一生物既神秘又恐怖,而后半段又将剧情上升到了哲学思考的高度——生命的准则究竟是什么?摧残大自然的人类,不才是地球上的“寄生兽”吗?寄生兽无论多么强大,终究敌不过人类的力量,而当大多数寄生兽放弃杀戮时,人类却仍在以生存的名义残杀生命。或许,比寄生兽更为可怕的,是人类自己。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3-9 / 标签: 2021年1月 WEB Netflix PolygonPictures 日美合作 原创 科幻 环太平洋 机战
观众想看的是机甲打怪兽,不是烂大街的美式爆米花剧情。人设、建模、特效和动作都挺不错的,但是剧情实在不行,故事都没讲清楚,燃也燃不起来,真正的机甲战也没几场。 // 机甲、废土、冒险,各种美剧套路大杂烩。第一集看到这么多人以为要卖人设,结果直接全员便当?禁区5年,一堆怪兽加上严酷的自然环境居然还没把人类杀光,甚至还发展出了小军阀,扯,就硬扯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3-7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机战 科幻
有点找回童年看特摄的快乐了,人设很棒,打斗很棒,然而这剧情实在是经不起推敲,最后有些坑也没填上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