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间谍过家家 搞笑 CloverWorks 新时代造神运动的产物
演出保持了第一季后期的水平,制作依旧非常优秀,整体观感比上一季好不少。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2-12-24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TV 2022年10月 巨乳
制作保持了一般水平,剧情有点无聊,观感还行。 // 大的要来了(字面意思)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24话 / 2022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所載) / 畠山元、[副人物设定]藤田真弓
2022-12-24 / 标签: TV 2022年7月 漫画改 水上悟志
惨遭动画化,制作烂得不忍直视,幸好有原作打底。 // 这也太便宜动画了,战斗全靠平移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3 / 标签: LIDENFILMS TV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落语
落语+大正时代+日本民间传说,挺有意思的,制作稳定,剧情也还不错,就是落语段子的笑点是真get不到。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TNK TV 2022年10月 漫画改 卖肉 异世界 搞笑
即便去掉涩涩的部分也是一部很不错的搞笑番,剧情优秀,叙事流畅,甚至还能看到正经的战斗作画。 // 传统异世界那一套+涩涩,人设很香,战败CG很好看,剧情也挺有意思的,把码去了就更好了。 // 来看涩涩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22年10月 热血 战斗
制作组是真的厨力爆炸,演出和制作都非常棒,战斗作画秀翻全场,结局完美! // 制作太顶了,第六集神回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向山进发 8-Bit
作豚必看番,把stuff表背下来就能成为作豚了。 // 完美的结局,感谢陪伴! // 质量极高,剧情治愈,贴贴浓度很高,观感超棒! // 总集篇质量都这么高了,后面的正片真不敢想了。 // 轻百治愈番,质量很高,观感很棒,OP和ED都很出色,看完让人也想去登山了呢。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搞笑 神風動画 神经
第七集一镜到底真滴强,第十二集一转特摄剧大草,制作组是真能整活啊! // 鉴定为kuso-anime。 // 这种人类神经的粪动画怎么会有第二季啊(恼)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JOJO TV 热血 智斗 漫画改 战斗 2022年10月
第三季的替身彻底放飞自我了,能力太过imba以至于破局只能靠口胡,不过制作还是不错的(虽然大决战经费不足严重影响观感),原作剧情也够精彩,结局以及片尾的特别ED好评!JOJO家族的传奇故事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接下来的飙马野郎又要等多久呢。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11-22 / 标签: OVA 恋爱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没啥内容,但是玩挺大,够涩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1-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后宫 党争 五等分的新娘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这场旷日持久的党争终于结束了啊,制作还不错,剧情压缩了很多,节奏飞快,不过逻辑还说得过去,最后男主的选择倒也没那么意外,毕竟早就被剧透了……结局好评。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22年7月 摇曳露营Δ 漫画改 治愈
剧场版讲述了五人组长大后的故事。相比前两季,少了JK的悠闲,多了几分社畜的辛酸,同时剧情花了很多篇幅在“乡村振兴”上,露营相关的剧情偏少,感觉有些无聊了,不过观感还是很棒的。真羡慕五人组的友情啊!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2-10-17 / 标签: 假面骑士 StudioKAI TV 2022年7月 特摄 漫画改
基本挑不出毛病,剧情优秀,作画也很给力 -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2-10-9 / 标签: SILVERLINK. TV BLADE 2022年7月 漫画改
每集都是同一个套路,未免太腻味了,新人物加入后依旧没啥亮点。感觉这番更适合做成泡面番。 // 演出有点穷,男主总是一口气说一大段话有点尬。 // 沙织和李依李,追了 -
王者天下 第四季 キングダム 第4シリーズ
26话 / 2022年4月9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2-10-2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王者天下 澤野弘之 战争 历史 战国
精彩的改编,就是国内没什么人看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2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SHIN-EI TV SynergySP 校园 鬼頭明里 党争
男主人设很讨厌,剧情注水严重,水了24集,但与三人的感情几乎没有进展。 // 很俗套的党争番,人设好看,ED很炫,剧情感觉会很胃疼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LIDENFILMS TV 2022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恋爱
叙事节奏和制作都很优秀。 // 11集进主线,更精彩了。 // 制作组刻意放慢节奏,为的就是体现夜游的闲散感,不过能不能接受看个人。 // 美术大赞,剧情很有意思,还有很多涩涩的内容,夜晚氛围营造出色,配乐也很棒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漫画改 TV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OLM
24集神回,25集大团圆结局好评。总的来说,一集神一集鬼,质量很不稳定,还喜欢滥用速度线。但是总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原作足够优秀。 // 能不能别惦记你那b速度线了。 // 15集终于支棱起来了,但是后面两集又拉了。 // 演出拉跨了,尤其是战斗部分滥用速度线,预期持续走低。 // 看完第五集,战斗部分的演出不行,放低期待。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奇幻 2022年7月 TV 来自深渊 猎奇
演出不错,但也不算出彩,甚至有强行煽情之嫌,主要靠原作剧情撑着。不过Kevin大神的BGM是真的棒。 // 冒险氛围营造得很棒,期待后续世界观展开。 // 来自深渊不可能翻车,我要吹爆制作组!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青之芦苇 足球 运动
虽然制作拉跨,但足够优秀的原作把观感撑起来了。 // 不踢球的时候挺好看的,一踢球就拉跨。不过13集开始观感又好起来了。 // 踢球部分不太行,站桩聊天太多。 // 改编很稳健,看好。第5集催泪神回。 // IG的不会崩吧 -
东方少年 第二季 オリエント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11日 / 柳沢テツヤ / 大高忍 / 岸田隆宏、松本文男
2022-9-28 / 标签: A・C・G・T 2022年7月 TV 东方少年 战斗 奇幻 漫画改
还不错,比第一季好看不少,但还是穷。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年7月 悬疑 奇幻
第一季剧情都忘光了,不过制作和剧情确实不错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21 战斗 漫画改 咒术回战 热血
炫技剧场版,全程飙作画,打戏看得很爽,剧情一般般。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3 / 标签: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恋爱 2022年7月
高木同学性转版,观感还不错,学姐可爱捏,但全是老套路有点腻,制作也有点穷。 // 山本崇一朗宇宙+1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