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7-17 / 标签: 搞笑 studiodeen 漫画改 TV 我叫坂本我最屌 校园 屌神
和齐木楠雄类似的搞笑番,装逼不做作,搞笑够给力,名梗也很多,观感挺不错的。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悠木碧 TV 单口相声 搞笑 战斗
蜘蛛子线7分,人类线4分都嫌多 // 这个蜜汁3D和运镜真的无力吐槽了 // 后期没经费了严重影响观感。// 14集魔鬼运镜 // 打怪升级看多了也有点腻了。// 全靠悠木碧的单口相声撑起来的番,人类线属实无聊,3D也比较拉跨,蜘蛛子的部分才算是正片,一步步打怪升级的过程在声优超强演技的加持下还蛮有趣的。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TV 轻小说改 恋爱 搞笑 松岡禎丞 水瀬いのり 佐倉綾音
这烂剧情真的只能图一乐了,还是老老实实卖人设吧。 // 作画频现崩坏,还有第三集那尬出天际的舞蹈,剧情也是各种烂活,不肯好好写党争非要玩尬的,各种展开也很混乱,总之就是突出一个尬字,完全不懂里面的人到底在干什么,也就只能靠CV撑撑场面了(要不是有水濑祈我才不看呢),不过两个女主的人设挺香的。 // 声优表整活系列之《五等分的加时赛》之《五等分的路人女主在刀剑神域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点埃罗芒阿》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TV 恋爱 搞笑 小恶魔学妹
抖S黑皮色气学妹和老实学长的日常,前期看了想打人,越到后期越甜,但个人还是更喜欢高木同学那种甜甜的恋爱。 // 小恶魔黑皮色气学妹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TV 偶像大尸灰骨娘女骸 偶像大尸 僵尸 搞笑 偶像
最后一集经费爆炸,三场live观感超棒,芙兰秀秀yyds! // 延续了第一季沙雕搞笑的风格,同时成员个人回都做得很不错,几场live也很棒,最后应该是要复刻第一季的结尾了。作为地区宣传+偶像番肯定是很棒的,但个人观感不如第一季,也许是同样的套路看腻了吧。 // 第6集够沙雕 //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 偶 像 大 尸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Engi 轻小说改 搞笑 竹達彩奈 古賀葵 沙雕
结尾又吊我胃口,居然还挺期待后续的。 // 无厘头搞笑番,全员变态,各种烂活,不愧是沙雕屑游(剧情原话:“献给成年人的RPG”),不过为了搞笑强行把全员写成变态属实没必要。剧情其实还行,但能不能get到笑点全看个人,而且作画实在是太穷了。 // 这游戏里就没一个正常人吗 // 沙雕欢乐屑游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TV 8bit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日常 搞笑
本季看得最舒服的番之一。 // 悠哉欢乐的日常太棒了,比正片还有趣,全员其乐融融可比打仗好看多了,果然还是温馨欢乐的日常适合转生史莱姆这类种田文。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漫画改 搞笑 奇幻 房奴
还以为异世界房奴能整出什么花活,结果又是传统日式奇幻那一套,属实无聊,开两倍速勉强能看。 // 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 异 世 界 房 奴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0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TV 轻小说改 搞笑 富田美憂 沙雕 颜艺 卖肉
结局草草收场 // 素晴作者的另一部作品,但没有素晴搞笑,剧情比较平淡,动画制作也很一般,不过卖肉和各种颜艺倒是很到位,无聊的时候看一看图个乐还是不错的。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1-6-4 / 标签: OVA 搞笑 后宫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CONNECT
剧情比本篇好看些,三重反转给我看傻了,结局好歹是圆回来了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1-6-4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后宫 贵圈乱 CONNECT
人设加分,搞笑部分还行,官方吐槽恰到好处,但剧情不太行,一开始还挺有意思的,后期又落入俗套了。 // 「命运的长椅」笑死,人生的大起大落真刺激 -
拜托了 爱因兹贝伦咨询室 お願い!アインツベルン相談室
6话 / 2012年9月19日
2021-5-29 / 标签: OVA Fate Type-Moon ufotable 特典 搞笑 玩梗 FateZero
玩梗很有意思,对剧情和设定的补充也很有用,就是没想到最后一集这么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2 / 标签: OVA 2021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福利够色,搞笑到位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5-12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武侠 小疯映画 伍六七 2021年4月
战斗作画很棒,剧情只能看个乐呵 // 无厘头搞笑国产动画,顺带借战斗秀一下作画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1-5-1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废萌 魔法少女
人设很棒,萌度极高,百合营业到位,但是废萌浓度过高了反而没意思,后期剧情有些无聊。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8 / 标签: 押井守 TV 原创 Production.I.G 百合 2021年1月 搞笑 玩梗
结局原来是个黑暗故事 //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押井守放飞自我之作,小成本制作,画风略劝退,玩梗飞起(但很多梗非老宅和老电影阅历不够的人可能get不到),演出新颖(其实是节约成本),适合押井守爱好者细品。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7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Netflix 搞笑 津田健次郎 黑帮 PPT
靠反差制造笑点的番。做成有声PPT实在是影响观感,但是搞笑效果反而增加了,也许这种漫画就适合做成PPT吧。 // 可能是年度最好看的PPT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1-5-3 / 标签: GONZO 漫画改 TV 声优 那就是声优! 业界 高橋李依 搞笑
业界科普很有意思,日常部分比较无聊,不过名声优客串还是值得一看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4-30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大师 TV 偶像 游戏改 IM@S 搞笑
爱抖露跟P的互动好有趣,太短了根本不够看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4-30 / 标签: 偶像大师 泡面 泡面番 游戏改 偶像 搞笑 IM@S
挺有趣的,就是太短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4-2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职场 萌 NEWGAME 搞笑
最后一集好感人啊,虽然本质是萌妹子的百合日常,但对职场的描写也有可圈可点之处,成功让作品升华了。所以像这样全是美少女的游戏公司在哪里可以找到呢? // 对职场和游戏制作的描写还挺真实的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4-21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小疯映画 原创 2021年1月 武侠 伍六七
搞笑和玩梗十分到位,战斗作画也很不错,就是画风有点残念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4-19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轻小说改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内涵 治愈 粉切黑 搞笑 奇幻
最后一集被治愈了,人终究是要长大的啊 // 第4集吐槽漫画行业现状太精彩了 // 外表搞笑温馨但本质黑暗的童话,讽刺了不少社会现象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4-17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搞笑 治愈 电波 萌 脑残 沙雕
搞笑番之王,从画风到演出无不透着一股沙雕的气息,但在搞笑之后又能带给我们治愈。「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17集的那段默片好棒!// 画风看多了莫名觉得很萌,每集都有充满创意和沙雕气息的演出,配上各种沙雕段子和颜艺笑料十足,一旦对上电波就笑到停不下来,ED2好棒。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