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2 / 标签: Diomedéa 2023年1月 TV 奇幻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典中典的厕纸,但是制作挺不错的,剧情虽快但该讲的都讲清楚了,没有逻辑崩坏,该装逼的时候毫不做作,还有好看的妹子。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29 / 标签: MAPPA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3年1月 TV 美食
大半夜给人看饿了。当成下饭番看挺不错的。 // 可以当成美食番看,美食部分是做得很棒,但除此之外的部分就比较无聊了。 // MAPPA出品的厕纸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3-2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8bit 奇幻
剧情水得不行,后半段又疯狂降智尬得不行,尤其是最后那段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给我整不会了。经费倒是很足,战斗明明能一刀秒非要放水打得有来有回 方便炫技。只能说萌王系列是这样的,一到日常种田就好看,一到严肃剧情就拉跨,只能开会水时长,建议向萌豚番学习。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性转 TV 2023年1月 异世界 百合 战斗
中期开始质量明显下滑,剧情实在无力吐槽,嘴画得太狰狞得扣分。 // 剧情典,制作穷,但是人设好看,有贴贴就有看下去的动力。 // 本季性转一箩筐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C2C 异世界 TV 冒险 搞笑
除了忍者篇比较拉跨,其他都挺好的,本季最佳异世界。 // 5、6集演出拖沓挺影响观感的。 // 反龙傲天的清流异世界,制作挺不错的,人设很好看,剧情有温馨有搞笑,更有画风突变的主线,节奏也把控得很好,虽是很多短篇小故事拼起来的但不会觉得割裂,应该是本季最好看的异世界了。 -
被神捡到的男人2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柳瀬雄之 / Roy『神達に拾われた男』(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出口花穂
2023-3-27 / 标签: TV 2023年1月 MAHOFILM 异世界
制作稍微好了点,剧情依旧很无聊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玉田博 / FUNA(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福地友樹;副人物设定:伊藤悠太、荻原みちる
2023-3-26 / 标签: TV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剧情有意思,就是有点弱智。 // 比较有意思的厕纸,给异世界一点小小的现代震撼,就是剧情有点尬。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3-26 / 标签: TV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EncourageFilms 异世界 恋爱
典中典退队流,但整体观感还不错,尤其是女主和勇者太大了。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5 / 标签: TV 2023年1月 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种田
看着村子一步步发展壮大,这才是真正的种田番啊。 // 节奏和剧情把控得很好,看得很舒服,确实有悠闲农家的感觉了,还有高梨康治的BGM怒刷存在感。 // 这后宫数量令众多厕纸男主汗颜。 // 经费充足的种田流异世界,有种在看生存游戏实况的感觉,人设也很好看,虽然流水账,但观感挺不错的。 -
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御子柴奈々『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下島誠;副人物设定:嵩本樹、王國年;人物设定协力:玉戸さお
2023-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3年1月 异世界 CLOUDHEARTS
倒是在整活和神插入上下了不少功夫,部分整活还挺乐的,但是救不了观感。 // 又穷又典的厕纸,本来把妹子画好看了还是能看的,然而制作组是真没经费了。 // 翻车预订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 标签: 百合 Diomedéa 异世界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凤傲天
最后一集终于亲了,百合豚大满足。果然只要贴上去就好了。 // 一到政治斗争的严肃部分剧情就拉了,只能说原作上限和脚本家能力摆在那。 // 制作优秀的姛番,节奏把控优秀,贴贴浓度过高,文戏部分也不错,鉴定为河豚周指活。但是打戏不太行。 // 好典的剧情,但是贴贴好耶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3年1月 异世界
制作组穷且志坚,努力在讲好每一个故事,和隔壁直接开摆的P9形成鲜明对比。但架不住实在是没经费了,观感确实不行。 // 剧情有点意思的厕纸,但是制作太穷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2022年7月 异世界 AtelierPontdarc TV 子安武人 2022年10月
复播后依旧保持了之前的质量。 // 万策尽咯,10月番+1。 // 真的搞笑,越看越上头。 // 让人耳目一新的复古风反套路异世界番,虽然制作有点穷,但演出和叙事节奏都很舒服,OP很有趣,搞笑也恰到好处,三个舅妈也很色气。就是上世纪的老梗不太get得到。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10月 Nexus 异世界 TV 搞笑 中二
制作组真的太懂了,经费全用在刀刃上了,搞笑和正经部分都把控得很好,把这种又中二又装正经的风格做出来了,还有男主真的太会装逼了。 // 制作不错,剧情够中二,男主衣服真滴帅,还有很多涩涩的内容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2-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10月 异世界 TV 猫娘
典中典的厕纸,剧情降智,但是兽娘都画得好棒,涩涩是我追番的唯一动力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TNK TV 2022年10月 漫画改 卖肉 异世界 搞笑
即便去掉涩涩的部分也是一部很不错的搞笑番,剧情优秀,叙事流畅,甚至还能看到正经的战斗作画。 // 传统异世界那一套+涩涩,人设很香,战败CG很好看,剧情也挺有意思的,把码去了就更好了。 // 来看涩涩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0 / 标签: TV 百合 异世界 2022年10月 日常 Engi
贴贴温馨日常番,人设好看,剧情还行,但制作太穷了 -
点满农民相关技能后,不知为何就变强了。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ながはまのりひこ / 樽戸アキ・しょぼんぬ(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末岡正美
2022-12-18 / 标签: 异世界 TV 2022年10月 StudioA-CAT
又穷又典的厕纸,剧情简直侮辱智商,唯一的亮点是妹子画得还不错。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2年10月 TV 战斗
比一般厕纸要好看点,叙事很流畅,猫猫真可爱。 // 我不做人啦,我要做剑种!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2年10月 MAHOFILM 异世界
高开低走,剧情太赶了,导致叙事和人物塑造都稀碎,制作也很穷。 // 转生恶役换皮,剧情典中典。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TV 渡航 Diomedéa 轻小说改
看现代医学吊打愚昧中世纪的爽番,虽然题材比较新颖,但剧情依旧很套路。 // 虽然开挂,但合成药物确实硬核。 // 比一般异世界厕纸强点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TV 2022年7月 异世界
质量还不错的异世界厕纸,看这种番不能带脑子。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OVA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OVA
1话 / 2022年9月25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9-25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2022年10月 asread
粉丝向OVA,质量一般,观感还行。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2-9-13 / 标签: TV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REVOROOT
叙事节奏稀烂,剧情过于典,作画也穷,鉴定为劣质厕纸。唯一有趣的是OP和ED。 // 鉴定为厕纸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