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5-14 / 标签: 偶像 SUNRISE LoveLive! 校园 音乐 百合 原创
偶像番中的优秀之作。虽然剧情有些老套,但是人物塑造优秀,感情戏到位,几场live也非常棒(Snow Halation超级经典),歌也够好听。最后的毕业泪目了。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8 / 标签: 押井守 TV 原创 Production.I.G 百合 2021年1月 搞笑 玩梗
结局原来是个黑暗故事 //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押井守放飞自我之作,小成本制作,画风略劝退,玩梗飞起(但很多梗非老宅和老电影阅历不够的人可能get不到),演出新颖(其实是节约成本),适合押井守爱好者细品。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5-1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泽野弘之 supercell TV 梶裕貴 战斗 原创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怀中抱妹杀,徒手拆高达」。一流的人设作画演出配乐,三流的剧情,如果延续前12集的中二开挂基调的话倒也不错,然而大河内非要强行拔高剧情,粗劣模仿EVA和鲁路修,还硬要让高中生建国(以满足自己奇怪的xp),导致剧情和人设从15集黑化开始就逐渐崩坏了,最后的结局更是俗套到有点可笑,合着闹了这么大半天就是一场家庭伦理剧啊。。从头中二到尾,看在泽野大神的配乐上,6.5分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4-21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小疯映画 原创 2021年1月 武侠 伍六七
搞笑和玩梗十分到位,战斗作画也很不错,就是画风有点残念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11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1月 大河内一楼 TV 运动 内海紘子 男同 战斗
结局把我整笑了,玩滑板就要塔诺西的主题老套但万能,但这个演出实在是太玄幻了,大河内终究还是放飞自我了。// 怎么还抡板子敲人啊,快住手,这根本不是滑板!// 磕了药的大河内一楼+骨头社=佳作起步。少见的以滑板为题材的运动番,虽然比赛过程十分玄幻,但是帅就完事儿了。人设美型、角色性格鲜明(子安你好变态哦)、剧情励志,还有男孩子们贴贴,一月绝对不能错过的运动番!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4-10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原创 机器人 奇幻
质量参差不齐的原创短片集。2、6、7、8、13、14、16、18集好评。例如第2集三个机器人在后启示录都市中的冒险既有趣又引人深思,第7集科幻大片致敬了许多经典,第8集国风+蒸汽朋克非常震撼,第13集叙事优秀,第14集充满了浪漫的想象力和对于人生意义的思考,第18集可以当成游戏宣传片看。然而除此之外也有部分短片拉低整体水平,或是烂大街的美剧套路,或是剧情无聊,全靠色情暴力夺眼球。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7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若林信 楠木ともり 百合 奇幻
直到最后一集也没看懂这番到底想讲啥,坑挖得太多怕是要填不上了,只能期待特别篇了。// 剧情太乱了,出特别篇是为了致敬EVA吗?// 11集的超展开把我看傻了 // 这就是传说中的《新时代魔法少女》吗?一月最佳原创动画。本质是美少女动画,用在异空间化身美少女战士打怪的方式展现青春期少女的种种烦恼以及社会问题。人设和剧情都非常棒,而且后续似乎有超展开,有成为神作的潜力。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4-5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1月 Lerche TV 多媒體企劃 一月是你的偶像 幽灵女主
女主开场暴毙,然后化身鬼魂和男主及其公司旗下的女团一同实现梦想的故事。剧情是很套路,但是人设香,live质量很高,歌也好听,就算只看live部分也值了。 -
Praeter之伤 プレイタの傷
13话 / 2021年1月8日 / 鈴木信吾 / GoHands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Frontier Works) / 鈴木信吾
2021-4-10 / 标签: 2021年1月 GoHands 原创 TV 女性向 榎木淳弥
这光污染的画面,这廉价的特效,这残念的人设,这白开水的剧情……我也不知道我看这番是图个啥。。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6 / 标签: 原创 TV 2021年1月 偶像 演剧 百合
最后一集的超展开把我看傻了,然而结局还是拉跨了 // 你以为它是偶像番,其实它是科幻番。偶像番没有live,没有好看的人设,非要讲个科幻故事,搞超展开,结果故事也没讲好,歌也不好卖。只能说偶像番要有偶像番的自觉。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3-1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贞本义行 TV 智斗 犯罪 撞色
你永远可以相信霸权社!撞色的美术风格初看一般会不适应,但看久了就觉得很棒。前14集是绝对的神作,尤其是伦敦之雪篇超棒。最后的Case4玩得挺大,过瘾是真的过瘾,但收尾比较潦草。整部番就像一部欺诈师“快意人生”的传记,反正也别纠结啥合理性,爽就完事儿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3-14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小魔女学园 魔法 TV 奇幻 百合 魔女 治愈
设定很有趣,画风偏欧美,大佬飙作画看得是真的爽。虽然剧情偏子供向各种套路各种尬,但看着就是很舒服啊,扳机社真的带给了我们一个充满梦想与美好的魔法世界,让我找回了童年看动漫的感觉。“相信的心就是大家的魔法”,感谢扳机社! // 第8、10、20、22集神回,最后一集上太空扳机社传统艺能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1-3-14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小魔女学园 奇幻 动画未来 魔法
作画很棒,人设看多了莫名戳到萌点,扳机社真正还原了一个充满美好与梦想的魔法世界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1-3-13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OVA 原创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魔法 小魔法学园 奇幻
设定很有趣,作画超给力,配乐也很棒,不愧是扳机社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3-9 / 标签: 2021年1月 WEB Netflix PolygonPictures 日美合作 原创 科幻 环太平洋 机战
观众想看的是机甲打怪兽,不是烂大街的美式爆米花剧情。人设、建模、特效和动作都挺不错的,但是剧情实在不行,故事都没讲清楚,燃也燃不起来,真正的机甲战也没几场。 // 机甲、废土、冒险,各种美剧套路大杂烩。第一集看到这么多人以为要卖人设,结果直接全员便当?禁区5年,一堆怪兽加上严酷的自然环境居然还没把人类杀光,甚至还发展出了小军阀,扯,就硬扯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3-7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TV 原创 SSSS.GRIDMAN 机战 科幻
有点找回童年看特摄的快乐了,人设很棒,打斗很棒,然而这剧情实在是经不起推敲,最后有些坑也没填上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1-3-6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武侠 风灵玉秀 有生之年 Sunflowers WEB DDF 2021年1月
国产百合,有生之年系列。剧情有些老套但还不错,制作尚可,前四集质量有些飘忽不定,变成周更后好一些,但作画相比日漫还是显得有些稚嫩,算是国漫中不错的作品吧。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3-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梶浦由記 TV 黒星紅白 谍战 单元剧
难得一见的谍战番(虽然本质还是美少女贴贴),人设很戳我,蒸汽朋克好评,场景是真用心了,单元剧都写得很不错(1 2 6 7 8 10集好评),最后虽然有些强行Happy Ending但还算平稳收尾(顺便留了伏笔)。果然磕了药的大河内还是靠谱的。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TV 押山清高 奇幻 Flip_Flappers M・A・O
画风不太喜欢,前几集的单元剧很有意思,让人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想象力,可惜整体叙事比较混乱,后面的家庭伦理剧属实一般。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1-1-17 / 标签: MAPPA 原创 花样滑冰 运动 TV 基 内山昂辉 平松禎史 卖腐
抛开刻意的卖腐情节不谈,花滑作画确实是顶尖的,配乐也非常棒,后面的花滑大赛部分几乎全程演出,看得是真的过瘾,所以剧场版什么时候出!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1-1-9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治愈 原创 音乐 TV 早见沙织 高垣彩阳
既有忧愁和迷茫,又有执着与拼搏,一群少男少女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又在这过程中成长,最后终于找到了正确的人生方向,这就是青春啊!作为PA青春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作画精美,人设出彩,音乐超棒,结局感动,虽然剧情平淡了些,但依旧十分优秀!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3 / 标签: 原创 百合 少女☆歌剧 TV 歌剧 古川知宏 舞台 偶像 2018年7月
歌剧的演出形式很新颖,制作非常用心,尤其是打斗演出太棒了,各种细节拉满,歌也很好听!百合营业也很给力,几对官配cp发糖到位。全程用歌剧的形式刻画人物、推进剧情,同时设置了各种隐喻,埋了大量伏笔,最后靠长颈鹿成功打破第四面墙,这剧本我吹爆!非常精彩的偶像番,一定要看!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9-15 / 标签: SUNRISE 偶像 2020年10月 原创 TV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校园 鬼頭明里
动画组很懂嘛,我就喜欢看这种橘里橘气又扭曲的番(官配cp真好磕),但是为什么要迫害步梦呢(bgm38)。人设我很喜欢,日常部分有些腻味,但live部分是真的大制作,个人回质量都很高,一集一个MV谁顶得住啊,歌也很好听,非常棒的偶像番!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2-2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百合 战斗 長月達平 开飞机 2020年10月
RE0作者長月達平亲自执笔,设定雷人,但习惯了还好,主角团的塑造很好,日常部分也很不错,但是主线不明,还要强行套北欧神话,不知道作者到底想要表达什么,就ED来看似乎是反战?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