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1-8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20160918——人设 20161009——看完之后感觉,你界吃枣药丸,第一话观感尚可,#1OP好评 20161108——剧情不对胃口,明知道药丸还一副有救的样子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1-9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动画 MAPPA
20160918——音乐,PV 20161008——OPED超好评!剧情流畅,但是有些不必要的卖萌,总体看来实力上乘 20161109——不合时宜的卖萌与搞笑(同理あまんちゅ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0-26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Lerche
20160918——设定,CV,人设 20161005——绝望啦,对于这个女装(其实是性转)的世界绝望啦!OPED很棒,但是怎么总感觉剧情要喂shi? 20161026——剧情过于智障,都是套路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0-26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动画 亜細亜堂
20161005——第一集不错,百合大法好!ED也尚可 20161026——剧情接受不能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8-7 / 标签: 2016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60702——设定,人设,CV,OPED 20160710——无脑往上A?一言不合就唱歌,OPED好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8-3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J.C.STAFF
20160702——CV,剧情 20160710——OP超级棒,剧情节奏很慢,有种悠闲的感觉,期待后续展开 20160803——OP出CD咯 -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6-8-30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J.C.STAFF
20160702——设定,OPED 20160709——感觉很棒啊,但是就怕高开底走,OPED赞 20160830——真·高开低走,伊姬明明这么可爱!然而剧情雪崩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8-13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20160702——CV,设定 20160709——温馨,期待后续的展开 20160729——作为美食番感觉比幸腹涂鸦略低一筹啊 20160813——着实略低一筹啊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8-3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TelecomAnimationFilm
20160702——设定,CV 20160708——这种类型的很难有新意啊 20160803——意义不明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7-20 / 标签: 2016年7月 游戏改 ufotable
20160702——飞碟社、CV 20160707——这个序章有什么意义?有条龙会吃人?就这样?bgm高分,OP不及格 20160720——剧情没有吸引力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6-7-2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芳文社
20160327——人设 20160507——剧情还是能看的,OPED不对胃口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6-28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动画 ProductionIMS
20160327——人设,设定(少女们又来拯救世界了) 20160424:#1 什么乱七八糟的展开? 20160628——剧情完全没有在推进的意思啊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5-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studiodeen
20160327——剧情(什么鬼),CV 20160426:类似于男高的无厘头,但是又没有那种轻松感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动画 WITSTUDIO
20160327——设定(少女拯救世界),音乐(泽野:暴死预订;ryo/EGOIST,Aimer) 20160415:巨人风格,ryo难得的不合胃口(估计难以坚持下去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5-23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动画 Diomedea
20160327——STAFF(水岛努,冈田魔女),音乐(横山克) 20160406——第一集感觉氛围不错,但是有点变态的恶心感,观望中;OPED不错 -
从前有座灵剑山 霊剣山 星屑たちの宴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鈴木行 / 国王陛下
2016-4-5 / 标签: 2016年1月 网络小说改 studiodeen 日本改编中国作品
20160116——背景,人设 20160117——第一集观感不错,OPED尚可,剧情的话算是国产通病——铺得太大,怕是最后收不了尾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2-2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20160116——剧情,设定,人设 20160117——意外地能看,OP和ED都不错,剧情也有,污的话……这年头谁不污? 20160202——剧情发展过于缓慢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Feel.
20160116——剧情,跟风 20160118——中规中矩,OPED没什么感觉,剧情有的看,一开始觉得人物形象怪怪的,看惯了感觉意外得还行?! 20160403——怎么说呢,貌似没有主线的单元剧果然还是很容易就丢掉了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2-6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P.A.WORKS
20150924——推理+吹奏?氷菓+悠风号?PA+三角关系?目测药丸 20160127——第一集观感不佳,主要在于强行推理,明明可以不加入推理元素好好谈恋爱的,不太懂PA,观望中 20160206——男主实在是有点……难以忍受,不过ED大好评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5-10-31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ProductionReed 泡面番
20150918——人设,剧情(?) 20151005——毫无剧情可言(榛名姐?熊野神社?女主有点像小姨子?噫,这只舰狗……) 20151031——感觉如果不是泡面的话还可以接受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7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BONES
20150918——续集(观望中),CV 20151005——第一话崩成狗,但是好像主线还在的样子,虽然都快要记不起来了,新OPED都没有第一季出彩,略失望 20151207——提不起劲(ED已出)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15-10-31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20150918——剧情,CV,人设 20151003——OPED好,剧情什么鬼?做手术都能这么厉害? 20151031——剧情无力,或者说是没有主线?反正是在10月里感觉存在感比较低下的,OPED还说得过去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8-8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动画 Lay-duce
20150705——人设,剧情 20150716——观感尚可,持续观望中(看女1女2毛色总感觉是1096和萌神bgm38) 20150808——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东西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9-1 / 标签: 2015年7月 ProductionIMS 漫画改
20150705——剧情,CV 20150710——剧情什么鬼?!但是CV厉害呀,还有圣音女王的ED简直魔性 20150901——
抛弃的标签
- 32漫画改
- 12原创动画
- 8轻小说改
- 62016年7月
- 62016年10月
- 52016年4月
- 42016年1月
- 42017年4月
- 4A-1Pictures
- 42017年7月
- 42018年1月
- 4J.C.STAFF
- 3Diomedéa
- 32015年10月
- 3芳文社
- 3动画工房
- 3P.A.WORKS
- 32015年4月
- 32017年10月
- 3Lerche
- 2WITSTUDIO
- 2Studio五組
- 2Diomedea
- 22015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ProductionIMS
- 2BONES
- 22019年4月
- 22015年1月
- 2studiodeen
- 22017年1月
- 2游戏改
- 2泽野弘之
- 1TROYCA
- 1旭production
- 1Genostudio
- 12018年7月
- 12018年10月
- 12019年7月
- 1ZERO-G
- 1レイ・デュース
- 1PERROT+
- 1Creators_in_Pack
- 1日本改编中国作品
- 1手游改
- 1TelecomAnimationFilm
- 1Satelight
- 1ufotable
- 1岡田麿里
- 1TMSEntertainment
- 1泡面番
- 1长门有希
- 1Feel.
- 1水岛精二
- 1noitaminA
- 1SHAFT
- 1后宫
- 1渡辺信一郎
- 1SILVERLINK.
- 1davidproduction
- 1講談社
- 1LIDEN_FILMS
- 1TMS_Entertainment
- 1网络小说改
- 12014年7月
- 1新房昭之
- 1ProductionReed
- 1亜細亜堂
- 1手塚PRODUCTION
- 1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