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2-1-5
人设越看越顺眼,但是预算不足?(歌有点少)故事真是太太太独特了,暴走的剧情能不能再多一点!完全超出后来日式高中生那类框架(从前的大人的动画?)很不巧,真是没有陈腐的满足幻想的乱反转(8.5分因为这不是漫画版的NANA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1-1
达咩人间!废柴的刻画顶级,还从头到尾有一致性,从高中开始被学姐备胎简直不能再合理了,但是胃有点微痛,不是因为情感线而是男主的废(节奏上男女主线来的有点迟,可以再丰满一点)(有几回会突然变成乒乓的画风?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12-30
以为只是白学现场罢了,但是看下来这是预料以上的大大大制作啊,但这剧情,简直就是故意往本子里那种剧情高速行驶(或许。。是真实向的,日本的话,哦啊!本来就是18禁GAL改啊 -
碳变:义体置换 オルタード・カーボン:リスリーブド
1话 / 2020年3月19日 / 中島丈、岡田義之 / 太田垣康男
2021-12-28
各方面都有点普通的前传(小)故事,就当第一季的EXTRA看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2-24
2D3D融合的很好(很会玩长镜头)但把2D作画着实是搞得有点夸张了(人物以外)的确是天元精神续作各种致敬元素,但这剧本写的很单纯的想当然(AKA无趣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12-23
日式简化减配版黑客帝国?后续展开那必须会日式标签化(梦想冒险热血等等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每个城市融入的风格是我的最大看点了(借鉴了亚特兰蒂斯 / 中国 / 巨石阵 等等)感官极其极其流畅和一致的制作,毕竟是全明星阵容(玩恶趣味其实是缩小观众受众真的何必呢)缺憾是某几集缺少铺垫有时候把故事整的过度演出了(同时还烧钱,可以理解的轻改难点)有生之年真的等的完长篇吗?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2-7-9
既然是自由发挥,有人意识输出,有人借机捏他,有人增加曝光,有点强行联动,但动画人脑里总有一个少女,仅图个随便看看吧(是有些很无聊的意思(仅几部能打:ME!ME!ME!;全3D的EVA;Trigger的充气娃娃;Trigger的历史机关;GIRL?老色批Robot?磁带?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21-12-10
不得不说这个设定套的是很巧妙的讽刺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课外授课篇 暗殺教室 第2期 課外授業編
8话 / 2016年11月25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12-9
就后半 各自的时间 算是个补充 -
暗杀教室 Episode:0 相遇的时间 暗殺教室 Episode:0 出会いの時間
1话 / 2014年1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12-9
Intro应该算在第一季里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21-12-9
甚至是TV的2年前,就说怎么声优都不一样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12-9
LOL看到韩剧的标签果然越看越不对劲了,凄美与纯真对立的精彩人物塑造,所以做选择题的结局也有韩剧里会 过头/油腻 的一丁点厌恶感(当然也是一种风格(时不时突然蹦出来数秒的立绘是什么奇怪切分 -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1话 / 2012年6月16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図書館戦争」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2021-12-7
剧场版画面细节量爆炸增长(或许是因为相隔四年?)的确是一个很难收尾的主题,需要又深又广的知识,但不得不说剧情走向或结局的处理上,更多倚仗的是 政治/战争/生死/自由 这些命题本身的重量,如果只是平铺开展现的话,就是平庸(日式感情线那的确是传统艺能了(早就喧兵夺主了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21-12-7
战争字重被弱化了不少,越后也越开始感情线了(日式套壳?当然至少不离谱)原作一定不是这样的,也真的有焚书坑儒这种历史存在过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2
还是一脉相承的战斗戏(包括已经习惯的故意削弱)但实话说角色塑造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了(这贯穿全剧的纸片路人是要都交给BD修复吗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1
只有燃堂肌肉豆子值得一看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11-30
纸片人们已经不是爱胃痛了已经痛到脑瘫了,而且经费好像被点在了不对的技能树(背景分镜音效?总之脸与人物狂崩甚至连透视都歪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21-11-29
开局狂秀操作感觉画风都变了人设都改了(不过很欢迎跳出舒适圈写故事,所以后续呢?充分感受到其仓促了(补完漫画:的确应该直接在女神篇完结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1-11-27
这系列是有多少歌来卖(而且还都一般雷同